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白鳩的回想

作者:銀風月希│2011-06-11 01:50:43│巴幣:14│人氣:492
基本上,會提到賢者公會會長   白鳩,建議先去看賢者公會文裡對他的簡介。

 


姓名:艾伯斯特里德

種族:天使

身分:前天界天使等級 上位三階:智天使  智將白鳩、賢者公會會長、天界的異數之ㄧ

年齡:外貌看似二十四歲,實際上跟希兒比維絲算是同年代的人物(如今天界只認為他逃兵失蹤多年,死亡許久。實質上他在各世界遊歷中)

身高:190CM左右、體重不明

性格:擅於謀略、隱性腹黑

興趣:閱讀書籍、收集聖遺物、歌劇演唱

喜歡:(過去)妹妹兼副官  貝蕾妮塔、天界的榮耀(現今)無限的知識、聖遺物、那些朋友及其後人

厭惡:貴族、絕對的詛咒、人心
惶惶的戰爭

背景:


「呵呵......沒想到冥界有妳這樣的武將,果然我艾伯斯特.里德太大意了。說吧,你叫甚麼名子?」

「希兒比維絲.赫拉列斯」

男子身穿天界將領的正式軍服及甲冑,一手握著其軍刀指著前方那散發出天寒地凍的氣息的女子,另一手則壓制自己所受傷的羽翼用自己的電系魔法先阻止傷口擴散。

另一方面則露出笑容,難辨情緒。

可見他也是相當有騎士精神會尊敬比自己強大的人。

「眾軍撤退!回天界回報!」

那年艾伯斯特.里德    在天界天使年紀中接近而立之年。

竟然能率兵的話,在之前肯定是快速榮升的有為之人。

「兄長大人!您的傷勢還好嗎?」

當然他也明白這樣必會有要對自己不利的朝政人士,在加上自己出征以前還在說服王進行改革這點。想必這次回國因為戰場失利與改革的事會延累到跟隨自己的妹妹、甚至是整個家族,所以就算被說逃兵也好、放棄天界的一切也好,艾伯斯特不能帶著這折損的一翼和完整的其他純白五翼回去。

貝蕾妮塔不知道你是否願意與我一起離開。」

當然這妹妹要是也被守舊派的人為難,自己也無法向父親交代。

只能提出這較爛的方法,看來自己白鳩智將可也"窮計"了。



(天界的異變之ㄧ    貝蕾妮塔里德)

「您是在開玩笑嗎?此話可是視同背叛天界的舉動。」

儘管沒有手持武器,但貝蕾妮塔面帶微笑走到艾伯斯特面前抬起頭仰望這"過去"這自己尊敬的兄長及上司,輕聲將話交代完。行軍的部隊後方便傳出了啪的一聲巨響,艾伯斯特那多年行軍但仍相當白皙的左臉頰留下了鮮紅的掌印。

之後貝蕾妮塔便頭也不回的帶領部隊回歸天界祖國,軍隊的士兵也似乎了著魔沒有一個回頭探望"過去"的長官,與副官離去。

「呵呵.....看來那孩子比想像中要來得固執呢。」

艾伯斯特將軍刀收回劍鞘中,摸摸那仍火熱的掌印痕跡。

結果突如其來的暈眩讓他這一個不小心跌跤,額頭狠狠往地上撞了上去。

在那片赤紅大地上,他也看見了,那一頭金黃色的長髮、伴隨如烏鴉尾翼般漆黑的羽毛,那
象徵著墮落的天使翅膀,被這樣的存在深深的吸引,甚至認為那跟陌生的母親極為相似。

「啊.....原來是你啊,讓我看看太極這次寄了甚麼過來。」

艾伯斯特伸手撫摸了下自己的額頭,再次睜開眼睛.....四周冥界的火紅土壤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有著奇花異草聞名的雅諾花海。而自己的額頭至所以會感到疼痛,也只是因為那自己來到人界後所飼養的貓頭鷹在輕啄自己清醒。

小心翼翼的取下綁在貓頭鷹爪間的書信,依材質來看大概是相當高級的牛皮紙,看來這鼠太極跑去東方幫自己探亞歷山大圖書館和些聖遺物的情報同時還是不忘跑商啊。

「死白鳩
我可不是因為聽說你回來的關係,才寄這封信的!」信一打開來看,就是如此的內容。白鳩臉上神態沒有一絲不高興,反而用空閒的手逗弄那隻替自己送信的貓頭鷹。

「對了你要我幫忙的事我調查到了。確實最近在東方有起商隊被劫的事件,據說商品雖然保護好了。可是隊上有兩人消失,最後看見他們時還有類似亞歷山大圖書館的建築物。後來我到現場去探查,果真有發現類似的痕跡。」看到這白鳩嘴角隱現笑意,目光不動聲色的掠過那靠近自己的金髮男子。

「不過那失蹤的兩人據說是西方人的樣子,碩不定賽莉耶認識。我也沒就多加詢問了。你要真去問亞歷山大圖書館的情報,看要不要先找賽莉耶問。反正他是"不老不死的大賢者",這六百多年應該也認識不少人。那先這樣了。                                            你的好友   鼠太極敬上」將書信看完,白鳩不禁笑了。這麼多年的辛苦總算有一絲線索了,豈能輕易放過。                                   


(斑鳩里德     艾伯斯特在進入人界生活不久後,認識當代福爾卡的當家,也就是艾里歐的父親。再加上天界傳來里德家族被下令全部處於死刑。為延續後代,艾伯斯特捐獻出自己的精液當作福爾卡家族第一次的人造人實驗材料,結果雖成功。但也未繼承天使的翅膀及部分能力,除前者外後者在後代開始慢慢改善。)

「會長大人原來您在這啊?」斑鳩眨著眼睛道,受過騎士教導的他對這位自己的祖先和上司可是相當有禮貌。當然因為這位會長習慣夜晚出遊,為了防身還把自己塵封已久的帕蘭特實驗魔槍部隊的配備槍枝拿出。


「沒事,只是想說到處散散步。好了,斑鳩麻煩你護送我回去了。」


-----------------------------------------

背景音樂:東城衛 - 黑暗曙光

風雪女王:希兒比維絲.赫拉列斯

賢者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1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栗花我命
嗯....我想..應該是劇情感覺像是小事件...吧....?( 啊~~~~我最不會判斷文章了

06-11 02:04

銀風月希
算了,反正上面都打了初遇兩字了,就當作是戀愛遊戲那樣打好了.....
06-11 12:26
瑪珂.傑羅亨
不過那失蹤的兩人據說是西方人

修凱歪著頭環抱雙肩:「應該不是說我們兩個吧?」

洛菲羅斯嚼著肉乾:「我想應該不是吧?」

貴族眾:「怎麼最近一堆人想要追殺我們?」

03-17 00:01

銀風月希
白鳩乾笑幾聲,隨後盯著某編劇看。
而編劇已經滿頭大汗了,好像是在吵戲份的問題。03-17 00:07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織也跟炎表示:我只砍碰到我家月希角色的角色w

03-17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帕蘭特王國... 後一篇:【RPG公會】破碎的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