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種族介紹-魔王族&職業介紹-魔王

作者:せいう學長│2011-06-07 17:58:23│巴幣:18│人氣:1036
魔王族
  專門出產魔王,魔王族不一定一生出來就是魔王族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力量覺醒、繼承。
大致上來說摩王族是一種進階種族。傳說,還有更加強大的種族"魔神族"的存在。

職業 - 魔王
  就是魔王,魔王每種屬性的技能都會,擁有魔皇鬥氣,整體的能力也都比所有種族都高,就連龍族也都甘拜下風,只是,這是說完成繼承儀式以及考驗的"真。魔王",出現在【凡薇莉亞廣場】不路是屬於"偽。魔王"也就是還沒完成儀式的魔王,現在正在進行歷練。

職業天賦:第2型態
  在所有的遊戲中BOSS最愛玩的的技能,死了復活再打,是非常無賴的技能,但是!副作用也是很可怕的!  使用後全能力提昇75% 50%機率暴走。
副作用:將會在特的日子裡變成史萊姆的樣子,速度上升50%其於能力下降90%

單然,魔王不只一個,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魔王,但是魔王也有分系的。

武鬥系:
  主要以近身格鬥為主,力量異常強大。但是魔法卻不是很好。

魔法系:
  魔法破壞力非常可怕,全力施展可輕鬆將一座城城是毀掉,缺點是體力以及近身能力不佳。

召喚系:
  1對1不可怕,可怕的是1對N!此系非常之無賴!不要臉!自己打不過就叫小弟打!就不幸有人不會累!但是此戲召喚者本身並不強。

遠程系:
  此系以專研遠程攻擊為主,鎗、弓、砲樣樣都在行,乘至是特殊的武器標、苦無等等也都會!殺人於無形之中!是非常難纏的腳色!

萬能系:
就是通通都學的意思,但是這也很極端,不是非常強就是非常弱,不過聽說最強魔王幾乎都是全能係的。


P.S上面所提到的弱,是以魔王的標準來定的,對普通人來說還是很變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8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不知道炎算不算

(炎 = 織(以前的風)用破魔所封印的「鬼」)

06-07 18:05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打錯補字:風(X);楓(O)

06-07 18:05

せいう學長
魔王只是統稱,就是類似BOSS的存在,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說法不過應該都是一樣的

06-07 18:07

力口刂
構思的不錯!!期待下篇劇情。加油

06-07 18:09

ヤミ
設定不能太強先說一下,假如你二十等要轉成魔王的話。

要設定得很強的話,一定要有能力封鎖或者能力減弱,否則玩劇本時引導很難給判定,例如時間魔法之類的就是,引導有時會給予失敗。

06-07 18:19

せいう學長
我上面有提到只有"真。魔王"才有那種非常變態的力量,而且就算等級封頂了,沒有完成繼承儀式就不可能成為"真。魔王"。"偽。魔王"的能力大概只能算是資質比較好的人吧。

06-07 18:22

愛娜希絲
那魔王後補呢?[e11]

06-08 14:41

せいう學長
比"偽。魔王"還弱吧!畢竟"偽。魔王"也可算是半個魔王了
06-08 17:34
愛娜希絲
嗯...我只是個魔王後補生...[e8]

06-08 18:22

せいう學長
乾脆來造個魔王軍吧WWW(我是有具體構想拉06-08 18:28
愛娜希絲
這個不錯!!我贊成這個構想!!!!
畢竟看過了『赫德文大陸』的設定之後,我的角色才能夠得以誕生啊~[e12]
那片大陸上的故事我覺得可以寫出很棒的架構呢~[e12]

06-08 18:32

せいう學長
你先把你的構想說出來吧.

06-08 19:31

愛娜希絲
我的構想打在小屋留言那邊了XD

06-08 20:03

雷穆斯
感謝來訪 在這支持

07-04 21:29

緋月夜 龍皇
所以我也有可能成為魔王??歐耶,難怪聽說過"神官落榜也能當魔王"&"廢柴也能當魔王"之類的話

09-18 17:34

獨裁
我想到DQ怪獸仙境的魔王融合-ˇ-

02-10 0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94663358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傑洛...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設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