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38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5-20 20:49:53│巴幣:10│人氣:531
 
成功毀掉了外側管置室的閘門,進入內部,蕾娜對準奈特射箭,衝過去與敵人較勁一番。
 
雷文收起手上的長劍,將持劍的姿勢轉動了幾圈,一瞬間切開了綁住伊芙的束縛之繩。鬆脫的那一瞬間,雷文接住伊芙後跳到了半空中,手握住了上方的通風口的蓋子。另外一手接好伊芙後往上的平台拋,接著跳到平台上去,將自己的外套缷下,蓋在伊芙身上。
 
歐貝倫衝上來,隨即回到女王的身邊,歐貝莉亞打開了納斯德修復箱,立即幫伊芙做緊急治療。
 
「就算想要掙扎也是沒用的,學姐。」奈特的刀牽制住雷文往自己方向衝過來的長劍,旋轉了幾圈,彈回去。
 
蕾娜跳到右側,那把長劍打擊到牆面上面停止迴轉,但開始融化了那牆面,雷文的長劍也被那把刀的力慢慢的吸收當中。
 
毫無停息的時間可望在這場戰役中獲得些許的喘息。
 
雷文跳下來,赤手空拳的衝過去,用納斯德之手,設法將眼前的敵人撕裂開來。失去了劍,就用手來瀰補空缺。
 
奈特不斷的往後跳,保持二者之間的距離,蕾娜在遠處射出的弓箭也被那力量所吸收,化為烏有。
 
奈特刻意不出手,雷文拼命的揮動拳頭,拉近距離,但是那距離就如同奈特計算好的距離公式,照著他所所預測的路徑保持不變。
 
蕾娜跳到了上方的平台,利用反彈力,以四十五度角的踢擊縮短這差距。拋開手上的弓,拿出了一把弓箭,利用自然之力加大了射程那弓箭也因此而巨大化,離弓長達二十公尺的距離因巨大化的箭而縮短至無距離。
 
這發弓箭,在蕾娜著地的時間發射出去,射中了奈特的核心地帶。
 
「就是現在!」雷文再次的衝上去,解放了左手的納斯德之手部分力量,燃燒起來。爪子的力量提升,隨著解放力量的多寡,雷文的納斯德之手變成漆黑的色澤。
 
「從艾爾搜查隊解散的那個時期開始,我就封印了這雙手,想不到讓我再次的踢到鐵板。有意思,這樣增加了讓我非打敗你這個怪物的理由了。」雷文說著,嗜血之手展開了野性的攻勢。解放了力量,同時也被這隻手占據了一半的理智,第一拳迅速的重擊打在敵人的肚子上。
 
「還沒完呢。」怒火燃燒,手改變了姿態,緊握著的五指手指鬆開第一指節和第二指節的地方各呈九十度彎曲,撕開獵物的野性之手周圍的血腥味傳遞了出來。
 
蕾娜藉著這個機會,剛好拉近奈特的距離,豪不留情的展開踢技,連環的踢、將敵人逼到了角落。
 
「看來就算擁有其他種族的一部分,也不過如此而已。」奈特二手同時擋住,抓住雷文的爪子和握蕾娜的腳。
 
力量解放了一部分,支援後背的復甦力,吸收他們本身的力量。
 
回復的幾秒,蕾娜踢開那隻手,架起了弓,貫住一發穿心的火燄在箭上,描準眼前的目標、射擊。
 
雷文的爪子隨著被抑制的時間增長,漆黑的手點燃了一把怒火。
 
「愚笨的人類和精靈種族,以為只要憑藉著蠻力就可能戰勝我了嗎?真是天真的想法。」奈特身旁衝滿著黑暗的不自然光,在那黑暗中擁有和雷文相似的一把烈火。
 
奈特的目標轉移到蕾娜身上,架住雷文那隻納斯德手的刀握住,將雷文拉過來,雷文被正面的重擊到,全身被彈到遠處的牆壁上面。
 
從身邊冒出了數不清的繩子,綁住了蕾娜的手腳、和全身,將她高高舉起。綁住的繩子往內側擠壓。
 
「蕾娜!」雷文起身,光速的衝過去。爪子往前打出一道赤熱的波動,用力的往地上一槌,地面裂開,直衝奈特所站的地面。
 
奈特將刀插在地上,一把刀擋住了那裂開的斷層,到達他所站的地面上,爪子製造出來的裂痕宣告被瓦解。
 
被懸吊在空中的蕾娜,利用剩餘的力量,將重心放在腳上,猛力一踢,將那繩子踢斷,身體呈逆向旋轉,猶如車輪式的滾動,沿著那條繩子的源頭接近。奈特瞬移到中心點,一把手刀刺進去,旋轉無法全力施展出也一樣被瓦解在半空中。
 
蕾娜的嘴唇上流出了血絲,仍然不放棄攻擊的機會,回復了剛才的踢技。這個距離剛好又是極近的距離,可以準確的踢中敵人。
 
支配著奈特內體上面的力量,自然在這遺體的設定上面潦生一種抗體,可以防止受傷的元素之力。
 
貫入了資料,踢技開始產生了抵抗力,肉體就像是這力量的驅動電腦一樣,安裝了納斯德智慧型戰鬥處理單元。
 
眼神和剛才顯著不同,奈特手上的刀收起,製造和雷文相同的爪子這爪子的意念第一個最想滅殺的人選,依然是蕾娜,烈火之爪,按奈不住野性,接在蕾娜踢出的時間點。反擊式的撕裂衣服下方的一層。
 
攻勢尚未結束,第二爪往剛才擊中的地帶,迅速的補上一爪,肚子上的爪痕烙印在上方,隨後又留出了大量的鮮血。
 
受到二次傷害的蕾娜,戰鬥的意志仍然處在最高點,忍受著這般疼痛,站穩身子勉強的拿起弓,利用本身的力量製造出一把無形之箭瞄準奈特。
 
雷文從蕾娜的身邊跳躍到敵人的上方,爪子一爪反擊回去。
 
蕾娜的無形之箭在射出去的時候,同時她也倒握在地,意識尚未消失。還有想要戰鬥的念頭。
 
雷文的憤恨快達到了臨界值,爪子自身的進化,力量占據自己的理智佔有量持續擴大當中。
 
「蕾娜,妳還能戰鬥嗎?」
 
「當然沒問題,我不會為了流一點血就那麼輕易的倒下。」
 
雷文撐著蕾娜,蕾娜的手放在雷文的肩膀上爬起來,重整陣容。
 
「蕾娜妳盡可能的離奈特遠一點,我來牽制這個怪物的行動。時機一到就馬上射箭。」
 
「我知道了。」蕾娜跳到後方,架設射擊姿態,緊盯著敵方。
 
雷文的納斯德爪子開始行動,一爪打在奈特的劍柄。另一隻手往那空殼的肚子方向用力一揮,正中紅心。
 
但是這驅體上並感覺不到一射任何的疼痛,表情上沒有扭曲,臉上所呈現的只有面無表情的面孔。
 
「和你們的這場戰鬥還真費時啊,原本要先料理那精靈,不過既然你堅持要我先解決你,那倒是無所謂。對我來說你們誰先死都與我無關。殺掉所有的種族才是力量所追求的極致啊。打到這裡算你們兩把刷子,但是到此為止了。」
 
奈特的劍高舉在上方,周圍的火焰圍繞在自己的身旁,這火勢牽涉到了雷文。雷文揮動爪子的那個時間點,奈特就定住了他的行動,也奪取了避開的機會。
 
火焰圈往內縮,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和人類在裡頭的械鬥持續進行遠處蕾娜射出寒冷箭凍結了火焰圈,不定時的切換攻擊順位點,找時機攻擊,按住剛才被砍傷的傷口,保持戰鬥意識伺候攻擊的機會雷文燃燒的納斯德之手也受到了這寒冰箭的效果而凍結,熄滅了烈火,漆黑的納斯德之手散出了煙霧。
 
奈特的劍,分裂成二把,在雷文陷在這凍結的時間點,送上了最後一擊在雷文的身上。雷文的身體四處濺出了血液,奈特的刀上面佔滿著雷文的血液,雷文承受了致命傷的傷害,超出身體上的負荷倒下了。
 
「這樣就結束了?戰鬥才剛開始沒多久,就結束了。人類也不過如此能耐而己。」高舉失去意識的雷文,拋起來,一拳打在雷文肚子上,二度的往後方的牆壁衝過去。
 
蕾娜放下了武器,衝到雷文嘲剛才衝撞上去的牆面,以全身的力量接住他,減少緩衝力直逼牆面。
 
「怎麼會這樣......」眼淚不禁從眼角落下,抱住昏過去的他,沉侵在痛苦的心境裡。
 
雙方都受到了傷害,但是自己所愛的人,受到了更大的傷害,非常的自責。
 
「下一個就是精靈了,這一刀馬上就會送妳到妳所思念的人身邊,只要幾秒的時間就結束了。」奈特的刀面,製造出一把大刀,往蕾娜的方向擲出。
 
「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眼前的敵人殺意還沒有結束,只要一不注意,妳也會沒命的。」歐貝倫跳了下來,勉強的擋下一刀,刀鋒上面裂開,下一個動作用空手奪白刃方式接住刀鋒,並將其扭斷。
 
奈特往後跳一步,拋去舊刀,造出新刀來。舔刀鋒上面的血痕。
 
「爭取一回合的時間嗎?也是一樣白費力氣。」刀面上沿伸出一把槍,利用尼格爾科技塑造三千發的槍種。
 
伊芙在治療的期間,凝視著那空殼的形體,由著支配力量的身體,不由得由自己親自出馬解決,同時這也是瓦解二族對立的戰鬥因緣想要打倒那驅殼,就需要將那體內的力量進行封殺動作。
 
最後的動作是將其吸入黑洞裡,讓力量消失在次元之中。不過憑藉著現在自己身體的力量,還沒有可以到可以與其抗衡的力量。自己的機器戰鬥助手,和那死去的學弟死鬥中,自己想幫忙的意念就更上一層樓了,
 
歐貝倫的迴旋刀逐漸的被衝刷過來的波動磨損。使刀面失去了光滑,也失去了摩擦,只見劍鋒處快斷裂了。
 
「這一次換我來保護你了。雷文。」蕾娜起身,移動受傷的身體,抱著雷文移動到了一側牆壁讓他平躺在地面,取下自己的髮夾放在雷文的手心中,那淚持續的滴在他的臉頰旁,嘴唇湊近雷文的嘴唇上,給了他一吻,隨後起身,拿起弓支援歐貝倫。
 
「對方的進戰如果是無缺陷的話,試著從遠側進攻吧。」
 
「妳說什麼?現在還有子彈打過來啊。」
 
「這點我很清楚,但是我們現在只能這樣做才能撐過每一次的攻擊啊。最先要做的事就是解決那麻煩的槍。」蕾娜說。
 
歐貝倫接到了這項建言,手中的刀旋轉一路轉到對方的槍上面,切斷了發射孔,奈特體力的力量就自己補給一枚新的槍種,在這多次的再生中,伊芙隨著治療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分析出那股力量的再生時間點和來回冷卻時間。計算這些次數。
 
「火鳳凰。」從遠處的陰暗處飛來了鳳凰,掃過的目標都會燃燒起來,奈特手上的槍支一把一把的再生,這些被切斷的武器層面區中的斷層自我修復起來,這個地段,二顆小核心製造出電磁之核將那恢復機制能力終止。
 
奈特原地不動的策略,有了微小的輕量化變動,力量離開了奈特的軀體中,正打算竄逃到雷文體內使其成為新生容器的時刻,蕾娜和歐貝倫檔住了他的去路。
 
失去了行體,力量會減半這是必然的代價,力量再次回到了奈特的體內,重新架起這容器。對於無法滅除的機器人和精靈、他進入了下一個階段的攻擊。
 
再次將目標轉移到蕾娜身上,數道機器手臂二度的往蕾娜的方向衝過去,蕾娜踢斷了部分的手臂,歐貝倫補足閃失的地方。
 
不過目的並非如此的單純,在他們忙著對付襲來的手臂之前,一隻無形的手,抓住了蕾娜和歐貝倫。手開始了無限分裂,如前景出現被綑綁的狀態下,一度脫逃中得到學習到了經驗,弓呈四十五度角對準這些分裂點的主要來源發射,切斷了連結點。在裡頭有幾把塗上黏液的小刀從蕾娜和歐貝倫的身邊染到。
 
被黏液牽制到,行動力上有所限制。但是他們堅持戰鬥到最後一刻即使身體被牽制住也要戰鬥。
 
力量驅動的空殼走近精靈和機器人的所在位置,手中持刀槍及吸收錠前雷文百分之六十的能力。反用在這一點上面。
 
終於,伊芙衝下來出現在奈特面前。
 
「停手吧,你的對手是我。」
 
「主角終於出現啦,真神奇啊,學姐。我正玩的起勁。」
 
伊芙沒說任何的話,召集納斯德戰鬥兵,自己的電腦模式切換成戰鬥模式。治療尚未完成,但還是可以發揮出百分之八十的力量,歐貝莉亞同時也在伊芙的資料孿裡面強化了技能威力和持久度。」
 
「雙次元斬。」自己的手上面成X形放射狀攻擊,切過去的路面裂成二半,破壞力大幅的進行改造,伊芙開啟了資料庫進行戰鬥分析。一面戰鬥,一面區放最理想的技能出來應戰。
 
「磁力之界。」伊芙的周圍製造出磁場,將奈特拋離這個空間,架設一台新式的戰鬥型電腦,塑造出一名驅動狙擊型納斯德,與其展開了戰鬥。在麼場的旁邊多造出了一個預留的新空間。
 
「持久度一千,攻擊值和防禦值維持在三百二十,迴避、敏捷七十載入資料......」伊芙在麼場裡頭製造出新的戰鬥機械。
 
「不堪一擊。」奈特的刀畫開了一道次元空間。而這個空間由歐貝倫瓦解,他同樣也製造成與其相同大小的空間,與之抗衡,蕾娜放屸鳳凰,設法將奈特帶入自己塑造的空間裡面,計畫並未成功,只見奈特的戰鬥力有些微的減弱。周圍黑色的光芒慢慢的被伊芙的置造出來的另外一個空間收縮。
 
原本的劣勢逆轉了,握有滕利的奈特開始不利。部分的再生能力進入了伊芙的資料庫裡得到了情報收搜,自身造出的磁場任何人都無法進入,外側的攻擊都傷不到內側。
 
「黑暗之 ......」
 
「沒用的,你到此為止了,離開我學弟的身體吧。」伊芙將新空間增加了收縮力,套在了奈特的身上,蕾娜和歐貝倫回到了雷文那裡近距離的戰鬥助手。聚集在伊芙的麼場四角處,場內的磁力增強新空間套到了奈特的驅體上,力量開雸受到了擠壓。
 
力量強烈的反抗,設法爭脫這吸力。伊芙將收縮開到最大,想盡辦法將他壓入空間裡頭。就在此時,從伊芙的耳朵旁邊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
 
「伊芙學姐,麻煩你解決掉那力量吧。好讓我長眠,雖然見不到面了,但是未來在某個地方,或許我們會有機會再次見面的。」奈特自己親口說出,自己的身體受到支配,他看到的非常憎恨濫用他身體的那股力量。
 
「學弟,這樣真的好嗎?那是你的身體。」
 
「沒關係的,請學姐破壞掉那力量吧,雖然我死了,但是我仍然相信學姐的每項決定都有自己的用意的,所以妳不需要擔心,一個受負面力量控制而且會危害到世界的驅體,豈有不毀掉的道理?」奈特說著,身上發出了光芒。自己的所有力量加持在伊芙的身上。
 
磁場接收到了這力量,開始擴大,起初佔盡優勢的力量現在己毫無反抗的能力,這個新空間的收縮、壓住了力量本身強烈的反應,面對這類無形的對手,使用比其強烈的攻擊手段反而不會畫下一場戰鬥的休止符,仍然持續到我方倒下為止。
 
「奈特,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的,等到這場因緣的最後戰鬥結束後,我們就能在一起了。我跟著你一起走吧。」伊芙說著,釋放屸剩餘的所有能量來維持這個磁場,另一方面,喪失戰鬥能力的力量經過長久的壓縮毫無任何反應,伊芙正打算獻出自己的生命來終結這場戰鬥。
 
驅體中的力量被導引進入了新空間,隨著壓縮的約束,空殼中的黑色光芒己消失了。
 
「學姐,我想妳身邊的好朋友不希望你這樣選擇,妳應該勇敢的繼續活下去。直到真正結束的那一刻起才能去妳應該去的地方。我的力量全都給妳吧。希望學姐可以繼承我的力量,而想信學姐一定會將這力量轉化為助人的力量的。」
 
「學弟,話可不能這麼說,如果你這麼做,我們就永遠見不到面了不是嗎?說好了要跟你一起走的......」渴望想要陪伴學弟的心情,在此時透露出來。
 
「我現在己經不是尼格爾族的機器人了,和納斯德之間我和學姐你本身就沒有恩怨吧,只是我們族群的觀念造究了我們族群的對立,學姐,我並不會後悔的。答應我,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學姐不需要馬上回答我,只要做出來就是給我最大的滿足了。真的非常謝謝妳,學姐,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奈特將力量轉移到了伊芙身上,讓處在傷勢未完全好的伊芙重獲新的健康機械身體,恢復了元氣、同時也治療了伊芙身邊的夥伴。
 
奈特最後為伊芙做的最後一件事,身體發出了光芒,這象徵他完成了在這世間上最後的任務,還有別的地方的任務正等著他。
 
光茫從奈特的遺體中一點一點的往上升,管置室也隨著光茫消失而去了。帶走了怨恨,只允許留下光明的未來。支炭著萘特的力量,也將由正面力量淨化,使其的怨念消散而去。
 
蕾娜走到伊芙的面前,遞給她一件上衣。
 
「給雷文吧,學弟己經走了......」伊芙周圍的磁場消散了,回到了機器助手的身邊。四處又回到了一片高原當中。
 
「失去一個人的感受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但是我們不堅強起來,悲傷的日子無法結束的。雖然我和蕾娜感覺不到你的學弟有現身,但是我想妳的學弟做的是正確的選擇。真的非常感謝他幫我們療傷。現在我們唯一能為他做的,就是祝福他可以在那邊的世界好好生活吧。」雷文的傷勢經由剛才奈特的全員治療,恢復的意識,起身走到伊芙的身邊,拍著她的肩膀,
 
「雷文,別說了,好歹也安慰一下伊芙啊。」蕾娜說著。抱著伊芙讓她安心,伊芙淚流不斷,還有很多話想對學弟說,但是學弟現在的決定,也見不到面了,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他了,雷文將包包裡的衛生紙遞給了伊芙。
 
「謝謝你,雷文。」
 
「蕾娜、伊芙,我的確還缺少了關心女生心情的那份真誠,要不是蕾娜妳有提醒我,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去關心別人了。真的謝謝妳們讓我學了一個新知識了。」雷文像她們致敬。蕾娜回復了原來的笑容,走到了雷文的身邊。
 
「你真傻呢,只要多關心你身旁的人,你的心中也會在無形中充滿愛喔。我們去和艾索德跟愛莎會合吧。好一段時間沒見到面了。伊芙也一起走吧。」蕾娜牽著雷文的手,走下山,而伊芙走在後面,機器助手也陪在她的身邊,在伊芙的腦海裡,奈特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學弟。
 
雷文的左手上,回到了抑制納斯德之力時的正直職業狂鋒武者了。
 
另一邊在艾德村莊己經是早晨了,久微不見的陽光從東邊緩緩的升起,而前陣子排徊不斷的烏雲日子告一段落,陽光從窗邊照耀在艾索德和愛莎的臉旁。村長到了市集去買了一些東西。
 
作者後記:這一話,到了後段,有種感覺是變成了在寫感謝文了,奈特的力量控制住他的身體使其因緣繼續惡化下去,但是慶幸的是奈特放下了對世間的留戀,而要自己的學姐好好的活下去,這一幕我個人在寫的時候也覺得有領悟出一些道理,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的,這讓我上了一課。下一話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2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很不錯的領悟啊。

寫作就是這樣才令人愛不釋手呢~

05-20 22:57

Fashion Steven
是啊,說真的快一個月沒有寫文,加上沒玩這遊戲,對於這個遊戲的人物有點沒印象了。~05-20 23:03
七七
歐叔啥時這麼威猛了..((笑倒

他可是都被歐貝莉亞海扁的歐叔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倒

05-25 10:25

Fashion Steven
可能伊芙將歐貝倫內建的程式增加了。~另外有一半是我賦予的功能。05-25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37話... 後一篇:打中打的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