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伊薩萊亞‧法克特人物資料

作者:貓耳寬│2011-05-14 13:20:07│巴幣:22│人氣:1362

全名:伊薩萊亞‧法克特(失憶中)
 
種族:人類。
 
性別:男。
 
身高、體重:177cm、65kg。
 
 
 
能力值:
 
力量(B):具備從鍊金師工房磨練出的肌力,以及鎔鍊道具所需要的反應爆發力,擁有不下戰士的前線支援能力。
 
智力(B):研究鍊金道具時的開發創意,時常會有急智。
 
耐久(A):長久工作外加熬夜所磨練出來的驚人體力。
 
敏捷(D):身上帶滿了鍊金道具而緊逼上限的負重,不過就算把身上的東西拿下來,速度依然讓旁人深感遺憾。
 
魔力(D):不具備魔法才能,身上的魔力只足以啟動鍊金道具。
 
幸運(E):非常倒楣,時常會惹禍上身或是迷路。

配合度(C):具備合作能力,但長時間居住於工房之中,除了挖掘材料外極少出門。
 
 
 
個別能力:
 
鍛造(B):由於目前失憶而只剩下C等級的能力,只要有材料就能打造出市面上幾乎罕見的武器,可以初步掌握武器附魔。
 
發明(C):具備發明的創造力,不過往往需要外在因素的契機。
 
開鎖(A):鍊金師的開鎖能力並不下於盜賊。
 
機關破解(A):鍊金師的拿手好戲,甚至在花時間研究後可以輕鬆破解古老迷宮的機關。
 
 
技能:

根性:生命力強韌的人都會具備的能力,就算在重傷的情況下仍然會維持一定的行動力。
短暫附魔:短時間內在武器上附加屬性,但限定武器初使狀態為無屬,而且武器物理傷害並未提升。
 
短暫研磨:能使受損的武器短時間內恢復鋒利度,但等效果消退後武器仍會變成原本的受損狀態。


 
特有技:

卷軸
有防禦捲軸、護盾捲軸,攻擊捲軸三種。防禦卷軸僅能作用於物理,而護盾卷軸只能作用於魔法,攻擊捲軸則類似於一般攻擊魔法,不過無需詠唱。(攜帶數:4/4)

藥水瓶投擲:
內有解毒藥水、劇毒藥水、爆破藥水、回復藥水,以及隱形藥水‧‧‧,效果對應藥水名字,分為恢復、輔助、攻擊三大類。(攜帶數:6/6)
 
煉金炸彈:
像身邊的敵人投擲出自己製作的小型炸彈,有冰凍炸彈、重力炸彈,或一般的普通炸彈‧‧‧等等(攜帶數:6/6)
 
陷阱裝置:
分為掉落陷阱、麻痺陷阱,以及劇毒陷阱三種,能使小範圍的人受到該陷阱的效果。(攜帶數:3/3)

投擲陷阱:
無需設置在地面上的陷阱,不過威力比起前者要低(使用同樣會消耗一個陷阱)
 
巨型引爆陣:
能在大範圍引發強力煉金陣,不分敵我的自殺式陷阱,可以發重力亦或是超大型爆炸。(攜帶數:1/1)

招喚石:
轉職後開發出的新道具,能夠從工房裡招喚出生命體來到身邊來進行短暫時間的援護,現有生命體:小雪女、三頭地獄犬(幼年)、幻想生命體‧水、炸彈貓、粉羽戰隊‧藍粉羽(?)。(攜帶數:5/5)

生命改造:
轉職後的新技能,在招喚石招喚生物時在其中設置鍊金陣進行強化,能使該回合招喚出的生命體能力大幅上升,不過該次招喚會一次損耗兩個招喚石。
 
 
---------------------------------
人物介紹:
 
現年18歲的少年,與闇術師伊勒姆是老鄉識。
 
老家經營鍊金師工房,因此伊薩也不例外的成為了鍊金師。
 
曾被離鄉前的依勒姆誘騙而喝下魔法藥水,而喪失了除了對依勒姆恨意以外的所有記憶,為了拿回失去的記憶,而靠著伊勒姆所留下的推薦信來到了阿斯嘉特城。
 
有著一頭偏長的黑色長髮,瀏海時常會遮住自己的眼睛影響視線,因此在外出時往往會用髮夾將劉海固定,但因為長相稍稍的女性化,偶爾會陷入被錯認性別的窘境。
 
身上全年無休的穿著鍊金師協會發放的制服,當弄髒時只需要丟進淨化鍊金陣就好,所以自然就免去了沒衣服可換的麻煩。
 
由於失憶的關係而忘記了自己的身世,不過身後的勢力似乎並不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7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伯爵
貓寬大駕臨RPG工會讓我受寵若驚...

05-14 13:49

貓耳寬
05-15 19:53
月牙草犬
RPG公會是什麼?
看到不少人在打這個

05-14 17:35

貓耳寬
算是角色扮演公會啦~05-15 19:53
木人28
RPG之幻想國度?

05-15 00:46

貓耳寬
嗯啊05-15 19:53
剎翎
貓大也來啦~真是令人感到驚訝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05-15 04:08

貓耳寬
請多指教~05-15 19:53
此人已不存在
RPG工會是..?

05-15 19:44

貓耳寬
可以到我小屋首頁看喵=w=05-15 19:53
バナナ
大家都在瘋這個≡ω≡a...

05-16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P破萬啦啊!... 後一篇:【RPG公會】失憶者工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