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 公會】阿斯嘉特城領地內:月鏡湖。

作者:殘夜│2011-05-12 10:35:55│巴幣:38│人氣:1316
 
 
 
 
月鏡湖是距離阿斯嘉特城領內最大的淡水湖。
 
面積約莫五百二十公頃,以超高的溶氧率而擁有的癒療效果聞名。
 
由於湖面極大,在月亮出現時往往會將在映在湖面之上而得到該稱號。
 
雖然該地區也有水棲性魔物,但由於魔物大多生性溫和,而因此廣受親水民眾歡迎。
 
月鏡湖中心的小島並無人煙,然而卻有一個為了奉獻月之神而設的古老祭壇。
 
該祭壇由何方民族或是何方人士所興建,至今仍是個謎團。
 
撇開祭壇不談,傳說湖中央有一個被稱為湖之主的強悍魔物。
 
但由於湖之主的正體不明,而且已經有數百年未曾現身,導致多數人斥為空談。
 
因距離阿斯嘉特城並不甚遠,令此處成為避暑民眾的聖地。
 
有不少的知名人士更在此處設立避暑山莊,藉此迴避酷熱的侵擾。
 
湖中似乎有不確定的魔法力量影響,水溫度固定維持在二十至二十三度。
 
加上此處該有的特殊水生植物(氧氣海藻)的存在,只要含入其葉片就可以充分維持空氣
供給,就算是旱鴨子也能夠輕鬆入水嬉戲。
 
無論如何也不想下水的人,也可以藉由特殊物種(氣囊河豚)充當隨時漂浮的後備游泳圈
,然而氣囊河豚不像氧氣海藻一般容易操作,但只要摸透脾氣就可以溫和地控制。
 
有鑒於以上的各式得天獨厚條件,令月鏡湖成為充滿誘惑力的觀光景點。
 
順帶一提,這座湖還有著情侶在滿月之際,如果和月亮一起被映在湖面上就能夠永遠幸福
快樂的浪漫傳說。
 
撇開這當中的傳說和迷團不談,月鏡湖確實是能同時滿足觀光、驅暑和親水的絕佳景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5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如月 瞬
看到最後,我腦袋中不禁浮現死也要在夜晚將嘉德拖到湖邊賞月的妖狐的身姿(笑翻

05-12 10:40

殘夜
一定要在滿月喔。05-12 10:41
瀨田小光
....樓上的自重

05-12 11:37

殘夜
你也自重點。05-12 14:08
フェルノウェ
5平方公里的湖已經是死海等級的了吧?!

05-12 14:03

殘夜
日月潭面積還有793公頃咧。05-12 14:08
☆寒月映雪☆
飛進來~

05-12 21:15

紅茶梗
很有趣呢

05-14 01:05

亦真非真
龐大的世界。

05-21 20:02

阿雨
請問月鏡湖有開放泡水嗎+_+
那來這納涼

07-07 15:21

殘夜
很多人泡過了W07-07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 公會】阿斯嘉特... 後一篇:【RPG公會】石音魔調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