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墮落天堂。

作者:殘夜│2011-05-10 09:22:11│巴幣:26│人氣:975
 
 
 
 
此處位於噴水池的東南方,藏身於一條名為陰影巷的髒兮兮巷弄當中。
 
和其他知名的店家比起來,墮落天堂並不是那麼的顯眼。
 
外觀看起來和墮落無關,舒適度也算不上是天堂。
 
雖然名字上有著屬於店主的獨特品味,然而此地仍是個容易使人個不知所云的店家。
 
無論是店外那一層充滿黑暗氣息的深色紗慢和無數漂浮的黑球。
 
或者是店內滿坑滿谷的雜物堆,還有深處神秘而不可侵犯的知識寶庫。
 
這裡專門販售魔法書、魔藥和一些特別的咒具(遭到下蠱惑是怨念詛咒的器具)
 
但偶爾也出售一些雜物或是魔物的掉落品。
 
店主為依勒姆.卡力斯亞,一名學藝略有小成的闇術師。
 
身為闇術師卻喜好穿著白色衣物,以不折不扣的實驗精神而聞名的怪胎。
 
雖然店主人個性詭異,但只要有所求,只要不是太無禮的人都會予以回應。
 
甚至還會免費贈送順眼的人一些珍貴的魔法書籍。
 
店內由於持續熬煮魔藥,偶爾碰上剛蒸好的時候可能會抓客人當試驗品。
 
然而以上魔藥都是試驗品,都有極高機率造成各種不同的異常狀態。
 
店內由於依勒姆大剌剌的性格總是一片凌亂,四處遍佈了雜物和灰塵。
 
但在這堆雜物當中偶爾也會有些夢幻珍品,本人卻能毫不在乎的賣出去。
 
如果你要說這座阿斯嘉特城最不知道在賣啥的怪店家,應該就是這個墮落天堂了。
 
話雖如此,還是不妨進去看一下吧。
 
或許遇上店主心情好還是無意間在雜物堆發現了稀世珍寶,都是你的運氣。
 
然而請務必注意,依勒姆最恨小偷或扒手。
 
如果你想取走一份不屬於你的東西,卻又不願意付出代價的話...............
 
記住,墮落天堂會讓你付出更沉重的代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3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沒送過我=3=

05-10 09:46

拉拉山的猴子
你這個設定讓我想起某遊戲的商店,也是這樣..然後我超愛再他店裡偷高階法術捲軸XDDDDD

05-10 10:05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咩~~~(爬到魔藥鍋那邊聞聞嗅嗅)

05-10 10:49

フェルノウェ
又是一間沒有位置的店家。(找不到)

05-10 11:31

殘夜
水池東南方。05-10 11:46
☆寒月映雪☆
飛進來~

05-10 21:27

亦真非真
小白老鼠。

05-10 21:43

SIN
好商店! 一直沒去逛太可惜了 QAQ

05-29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依勒姆.卡... 後一篇:【RPG 公會】阿斯嘉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