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 公會】沒有國家的王子:夏洛特.道格拉斯.哈梅爾

作者:苦楝樹│2011-05-10 01:12:10│巴幣:24│人氣:1380

http://dreamself.me/d/fyfz
http://dreamself.me/d/fyfH
姓名:夏洛特.道格拉斯.哈梅爾
性別:男
稱號:無臉死神
種族:半惡魔
職業:法術刺客
經歷:當過王子和流浪漢
專長:空間魔法
兵器:匕首(短到能藏在袖子裡的短劍,聽說很適合殺人)
喜歡的東西:能幫助人的金幣,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金幣和魔法師
個性:
謹慎、猶豫不決,時常壓抑自己的情感,不善於表達想法,而且想法悲觀,時常會出現輕賤自己性命的舉動。
雖然表現出來的樣子都是冷靜和冷漠的外表,但內心十分寂寞而且脆弱,遇到信賴的人便會向對方哭訴
其他:
對女性沒有抵抗力,看見女孩子有麻煩會毫不猶豫的幫助。
有定期性殺人的習慣,在殺人的時候,臉上會露出近乎瘋狂的喜悅,對道格拉斯來說,殺人大概就像毒品一樣,想戒也戒不掉吧。

近況:背上背的武士刀名叫艾比絲,是最近羽風轉讓的刀(已送回)
左手被惡魔入侵,對攝食方面有強烈的需求



能力值
力量:C
敏捷:A
耐力:D
智慧:C
魔法:S
精神:D
幸運:E



武器:無名.短劍
道格拉斯慣用的成對短刀,沒有任何的名字,打從道格拉斯開始從事殺手一職之後便隨身攜帶,可以說是幫道格拉斯殺害最多人的武器。
因此,上面累積了許多死在道格拉斯的手上,對道格拉斯心懷怨恨的詛咒,這個詛咒能幫助道格拉斯更加容易的使用咒願術,但他們也伺機而動,等待時機奪取道格拉斯的性命


道具:
『獵獸之笛』:【幻影之森】系列劇本限定道具,吹響後可招喚出一隻巡獵獸騎乘與輔助



技能:
殺意浸淫:沉溺在殺人愉悅中的殺人魔,再戰鬥中不管受到多大的傷害都能維持一定的戰鬥力直到死亡。

死之匕首:被強烈的惡意和怨念附著的一對短刀,能用刀上的執念製造出無數把刀的分身,將其射出,刀上死亡的怨念會詛咒被短刀傷到的人,即使是小小的割傷其痛楚亦如千刀萬剮。

惡魔武裝:身上被植入了惡魔的身體,能藉由注入魔力讓身體特定部位變成惡魔的身體,惡魔化的部分不僅能得到怪物般的力量,更能當作一個反應爐,源源不絕的供應道格拉斯魔力。

兵裝置成:能夠用黑魔力將手上的任何物質加以包覆並強化,使其硬度能成為足以殺人的稀世兵器,在惡魔武裝的情況下,強化的效果可以聘美金剛石。

影魔召喚:召喚出道格拉斯特有的使魔,能將身影隱藏於影子之中,並在影子間自由的移動,被影魔包覆住的物體能隨道格拉斯的意志在影子間移動,能將身體變成各種型態從影子中延伸出來(包括眼睛,五感與道格拉斯共用),幾乎能完全抵抗魔法和物理攻擊,但只要暴露在沒有影子的環境就會當場斃命。



別西卜的右手
外型:右手被暴食的惡魔所佔據,平常時手臂上會出現蛇狀的刺青,一旦啟動惡魔武裝整隻手便會被黑色的物質包覆,形成獸爪狀的外型和黑色的盔甲。

能力:能夠抓取魔力構成的物質,並轉為暗元素進行吸收,如果是暗元素的話則能完全吸收為自己的魔力。
同時為了能靈活的捕捉獵物,惡魔武裝化的右手一能隨著道格拉斯的意志變換大小和長度,甚至能任意的變形。

延伸技能:啃食
能將由魔法構成的物質加以吸收並強化自身的能力。



招式:
魔性劍:純粹由魔力所形成的劍,劍身純黑,注入魔力後便會散發出黑色的魔氣,一旦被砍傷,劍上的魔氣便會大量灌入體內,嚴重的侵蝕傷者的生命力。

魔性劍亂舞:在空中形成數把到十數把的魔性劍攻擊附近的敵人,因為數量多而且離開道格拉斯的身體,所以劍上的魔氣變減落的許多,就算身體被貫穿,也頂多生病兩三天而已。

魔性之氣:惡魔武裝下的環境干涉,魔性粒子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黑暗空間,不受外力的干擾,並強化暗屬性,弱化聖或光屬性的魔力。

咒願指尖:將亡者的怨念聚集在食指,發射出強大的黑色光束,能吞噬掉所有被光束覆蓋的東西。

屍揆黑縱:從指尖釋放出黑色的細線,從輕易的從遠方控制被線附著的無生命物體,黑線由魔力所構成,故不受到任何物理性攻擊的破壞。

束魔禁鏈:用魔力形成的黑色鎖鏈,組成成分為道格拉斯的魔力,如果纏繞的對象本身有魔力的話,鎖鏈便會吸收對方的魔力強化自身,魔力越強鎖鏈越堅固,同時也會藉由吸收魔力來封印對方的魔法。

屍霧:從身上釋放出黑色帶有屍臭味的濃煙,濃煙能吸收所有類型的魔力並瓦解所有魔力構成之物,被濃煙包覆住的人不會被魔法攻擊,但也無法使用魔法。

亡靈護衛:道格拉斯的周圍出現許多透明的武裝幽靈,能迅速的在空中移動,不受到任何物理攻擊的影響,亦能無視物理防禦,武器會切割掉靈魂,被亡靈殺死的人,亡靈便會取而代之,變成道格拉斯的魁儡。

操屍演武:被道格拉斯殺死的一百零八個死者,將他們的屍體防腐之後,注入黑暗魔力成為道格拉斯的爪牙,能隨時被道格拉斯召喚。

操屍演武、惡魔牢籠:透過道格拉斯身上的覺醒的惡魔事典,以屍體為媒介,由冥界之門召喚出惡魔,由於魔力是由惡魔事典所提供,所以道格拉斯本身不會有魔力損耗,但也無法控制召喚出來的惡魔。
召喚惡魔的咒語:以鮮血為基底,種下執念的種子吧,將仇恨視作養分,以怨念作為朝露,憎恨並詛咒於吾身吧,最後以此仇怨為枷鎖,成為吾之使徒,奉獻一切!



哈梅爾,一個單靠種植小麥勉強糊口的小王國,其國土的大小不過是鄰近國家的一個郡,而且人口稀少,不過五百人,是個貧窮到連被侵略都沒有資格的國家。
 
道格拉斯,身為這個王國的二王子,因為大哥勤勞英明、頗富眾望的關係,自幼就過著不必負擔任何王族的責任,隨心所欲的自由生活。
 
而他選擇的自由,就是魔法師。
 
自他識字以來,就對魔法和鍊金術產生極大的興趣,不斷的從大陸各地收購魔導書和煉金術的書籍,在他十七歲那年,房間裡的魔導書已經多到能開一間圖書館。
 
魔導書不是廉價之物,登基成為國王的大哥不斷的勸諫他,希望他能減少收購魔導書的數量,可惜道格拉斯依然故我。
 
此時的哈梅爾,經過多年的旱災,已經連麵包屑都不剩了,王城的街道被乞丐佔據,連王城的守衛兵都餓的瘦骨如柴,一隻無意間經過街道的老鼠,竟然成了眾人追逐的目標,彷彿牠是從天而降的彌賽亞。
 
飢荒造成了大規模的暴動,為了保護胞弟,身為國王的大哥在暴民的面前頂下所有的罪,拔刀自盡。
 
暴民湧進城堡,希望能找到食物或財寶,但是城裡卻連一粒小麥都看不到,只有一個手裡抱著古書,不知所措的少年。
 
道格拉斯從暴民的手中活了下來,靠著他唯一保護住的魔導書賣來的錢在大陸各地流浪,而哈梅爾所有的人民都移往他國,哈梅爾王國正式成為歷史
 
 
四處流浪的道格拉斯,在死亡的邊陲,認識了一名叫做夏洛特的少女。
 
夏洛特將餓倒在河邊的道格拉斯帶回自己家中,靠著不怎麼豐盛的食物將他從黃泉帶回人間。
 
她是個體弱多病的少女,身體有嚴重的病症,病有藥可以醫,但是靠著織布勉強生活的夏洛特根本不可能付的起醫藥費。
 
嬌生慣養的二王子,為了這個與他初次見面,便救了他一命的善良少女,開始勤奮的工作。
 
打雜、苦力、挖墳、叫賣,只要能賺到錢的工作,不管多麼低賤道格拉斯都做過,但是賺來的錢僅能稍微改善夏洛特和道格拉斯的生活。
 
有一天,一個穿著長袍的男子無意間知道道格拉斯有學過魔法,便拿出一袋金幣邀請道格拉斯幫他做一個工作。
 
他受某人之託,要詛咒城裡某個貴族,但是詛咒的術法一旦失敗,便會反彈到施術者的身上,他希望道格拉斯能成為那個接受反彈的人。
 
只要成功了,道格拉斯便能分到委託金的一半,袋中黃金的十倍,而失敗了,他也會給道格拉斯相同份量的一袋黃金。
 
這份工作,等於是要道格拉斯幫助對方殺人,儘管在亡國之後了解缺錢的痛苦,道格拉斯依然不願意讓自己的手染上鮮血,但是此時夏洛特的身體已經……
 
「我願意,但是我不要金幣。」
 
男子聽了之後笑了,他表示他知道道格拉斯需要什麼,而且他也已經準備好了,只要詛咒完成,他便將藥送給道格拉斯。
 
詛咒非常成功,那個倒楣的貴族在天還沒亮之前就在痛苦的掙扎中斷氣,施展詛咒的男子也很爽快的把能醫治夏洛特的藥和一袋不小的金幣送給道格拉斯。
 
此時的道格拉斯還不知道,他真正的任務,其實是當那名男子的替死鬼,成為被人仇恨、追殺的目標
 
 
當下道格拉斯興高采烈的帶著金幣和藥回到河邊的小屋時,迎接他的卻是被鮮血染紅,已經失去體溫的夏洛特。
 
那是道格拉斯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失去的痛苦。
 
失去夏洛特的道格拉斯,像是遊魂似的在大陸亂晃,時而神智清醒的接單殺人,時而瘋狂的血染全村,所到之處屍橫遍野

奪走的性命和追殺的仇家越來越多,而道格拉斯卻像是沒事似的遊走江湖,直到某天他踏入了一座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3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金幣XD

05-10 13:34

苦楝樹
金幣讚05-10 22:15
岳老三
操『師』演武108

是『屍』還是『師』啊OAO?

10-04 21:54

苦楝樹
屍,謝謝挑錯(汗)10-04 21:57
貓耳寬
然後他成為了幼女控...

10-25 12:36

苦楝樹
是阿[e27]10-25 15:02
大道寺羽風
啊,艾比絲被討回去了(被打)

11-27 13:58

苦楝樹
是阿,一直忘了改11-27 13:59
大道寺羽風
沒差,這樣也挺適合道格拉斯的(被打)

11-27 14:01

大道寺羽風
所以道格拉斯現在是?

02-25 21:32

苦楝樹
體內某種惡魔甦醒的半惡魔,之後我會補上劇情說明02-25 21:34
創造
同行(?)
只是來拜見亡靈法師前輩們
嗯?你說你的職業不是亡法?
技能怎麼看怎麼像啊!(?)

06-22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君以為世間獨君有媒體識讀... 後一篇:今天的台北有點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