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爆走焚燒

作者:純粋な脂肪の猫│2011-05-07 02:26:17│巴幣:0│人氣:400
     在阿斯嘉特城內的凡薇莉亞廣場上,來來往往的生命都是不同的身份,這邊有個佈告欄,大家想貼甚麼都可貼,如今佈告欄卻貼上了一張非常困難的問題單子。


==============================================================

單子內容:
誰能夠回答   6÷2(1+2)=?   ,答對者將由禁衛軍隊長"嘉德"提供50寶石幣...

==============================================================


     一開始都沒有人注意到這張單子,直到一名騎士走了過來發現了這張單子,騎士看著單子說道「6÷2(1+2)=?,這...太難了吧?果然錢不好賺呢。」望著佈告欄上答對能夠得到50寶石幣的問題,騎士才剛說出這句話把灣刃酒吧屋頂上的西亞嚇的差一點跌下來「有那麼好賺!?」光是這些舉動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站在騎士旁的貓耳侍者也看了看問題,他的腦袋也不知道想了些甚麼指著布告欄問道「是要聽正確答案還是錯誤的答案?」有些人似乎白了他一眼,貓耳侍者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熱血的大叫「我知道答案阿!!嘉德!!快出來~~我要拿賞金」第一個看單子的騎士也跟著附和「嘉德出來面對!!我要賞金!!」貓耳男跟著騎士也一起附和「沒錯!!我們要賞金!!」。

     兩個熱血的青年在布告欄那邊大吼大叫,卻完全沒有發現嘉德已經騎著灰色的馬走到了他們的背後,嘉德看著布告欄上自己公布的單子前,看了看並且低聲說道「恩,9吧?」說完後隨手撕掉了布告欄上的單子,此時不知道哪來的聲音(其實就是系統發出聲音)【嘉德獲得了賞金】,熱血的兩個年輕人聽到系統所發出的消息,貓耳男瞬間雙手碰帝雙膝跪地擺出Orz的動作「嘉...嘉德...你怎麼那麼快就說出答案?我的賞金飛了「作弊啊!」騎士在貓耳男旁邊淚崩著,「嗯,先答先贏,騎士之道就是如此冷血無情。」嘉德騎著灰色的馬,走向夕陽,沒了蹤影。

     「混帳東西!騎士就是為了替淑女買條紋內褲存在的,我不允許你侮辱騎士道!!」騎士要衝向嘉德卻已經看不到對方,「早知道我就先說答案了」貓耳男仍保持Orz動作捶著地板,鵺在旁邊靜靜的看著布告欄的騷動,完全沒說任何一句話,不過她的旁邊不遠之處有隻白狼撿起石頭往鵺丟了過去,而鵺也不甘示弱的丟酒瓶回近白狼。騎士在現場找不到嘉德,氣得直跺腳「你就不要回操練場!!」騎士大吼後奔向操練場,原本還在地板消極的貓男爬了起來「沒錯沒錯!!」貓男跟著騎士一同衝向操練場,兩個熱血青年已經變成了怒火青年,「我們毀掉操練場吧!」騎士一邊奔跑一邊拔起長劍,「喔喔!!」貓耳男拔起太刀,他的背影似乎有些黑化,黑化的貓耳男跟著騎士衝向了城內的操練場,一路暢行無阻。

     當爆走的兩名怒火青年來到了城內的操練場,騎士大聲的宣告「讓我們大鬧這裡吧!!」說完開始跟著貓男瘋狂破壞操練場的設備,「喔喔喔~~」貓男帶著怒火的氣勢拿太刀亂揮操練場設備,剛剛在布告欄的白狼不知是何時跟上來,發現兩個人正在大鬧操練場一時興起也拿起鐵鎚參加毀壞操練場設備的行列,操練場慢慢形成了一片火海,此時系統發出了聲音,【系統:城內操練場設備已遭暴怒的黑騎士與貓耳侍者毀損將近一半,請設法控制住狀況】,系統才發出消息不到幾分鐘,來到操練場的人逐漸增加。

     妖狐在旁邊看戲微笑,兔子女孩吃著手中的芒果冷眼旁觀,小冷在旁邊喝著紅茶看著好戲,他順手遞了一顆蘋果給旁邊的兔子女孩,「太礙眼了!這個沙包!」騎士舉起長劍刺破砂包,沙包裡的沙子漏了滿地,「太欠扁了!這稻草人!!」舉起燃燒的太刀,揮砍稻草人,甘草碰觸火焰而燃燒起來,「太可惡了!這操練場的柱子!」騎士拿起火把開始放火燒啟柱子來,而黑化的貓男拿起沒有洗過的臭襪子在操練場上亂丟「嘿嘿嘿」,「小心手榴彈!!」不知道是哪個方向發出的聲音丟了一個謎樣物體進去,操練場誘引發了一個小爆炸,兔子女孩默默的看著,嘴裡咬著芒果,說:「可憐的嘉德錢包又要負擔修理費。」「姆哈哈哈!燒光吧!」騎士望著大火的操練場,黑化的貓咪邊笑邊說「燒吧~變成一切的火海吧~」「燒光吧!讓我們心中的怒火燒盡吧!姆哈哈!」騎士狂笑著「是累積壓力太久了嗎....?」織邊推測邊說道,此時騎士已經轉移了目標「可惡阿!你這根柱子不要擋我的路!!!」騎士怒瞪著另外一根著火的柱子,「把柱子給斬了ㄚㄚ」貓男說完直接一刀橫斬,斬擊將柱子斬倒後大吼「這一帶火焰代表我們的憤怒之炎」「砍爆那柱子阿!!」騎士拔起長劍開始往著火的柱子瘋狂砍擊,「喔喔」貓男與騎士一同砍擊眼前熊熊燃燒的柱子,「嘉德!你就好好看看侮辱騎士道的後果吧!姆哈哈哈哈哈!!」「嘉德!你就用你的荷包來平息我們的憤怒吧!哇哈哈哈!」,正當兩個人罵得正高興,騎士似乎發現了新的東西「這是什麼?一堆嘉德做的便當? 快燒光!邪惡之物阿!!」 騎士怒吼著看著操練場倉庫裡的便當山「快!來人阿!嘉德的愛心便當已經變成邪惡之物了!快來幫忙燒阿!」拿著火把點燃便當中,「喔喔喔!!」貓男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竹炭狂丟到以燃燒的嘉德便當那,「燃燒吧!便當!!」騎士如此吶喊著。

     「今晚吃兔肉配芒果。」騎士邊在操練場內放火邊說到,「今天晚上~在操練場舉行烤肉大會吧~」貓男如此建議著,兔子女孩咬了口芒果,女孩望了騎士一眼,「哪來的兔?」,貓男看了一下兔子女孩,揉了揉眼睛問道「我好像看到兔子了...我的錯覺嗎?」「……我只看到人。」兔子女孩突然用力的咬了口芒果,「這裡只有火海...」貓男看了看操練場說道。正當小冷要遞蘋果給兔子女孩,「小姐...要一起奔向夕陽嗎?」騎士不等兔子女孩回答,拉起兔子女孩的手開始奔跑,兔子看到蘋果眼神定格了一秒,最後看了小冷幾秒,正要接過蘋果時就騎士被拉起……奔夕陽?...貓男拿著火把緊緊跟隨騎士身後。

     「衝阿!讓火把照亮夕陽!讓夕陽點燃火把!!」騎士右手拿火把,左手拉兔子女孩的衝向夕陽,「讓我們手中的聖火永不熄滅吧」貓男左手拿著另一支火把,右手也拉著兔子女孩跟著騎士衝向夕陽,兔子女孩一臉無語的看著拉著自己的兩個熱血青年,「夕陽阿!讓我們內心的火把燃燒吧!」騎士繼續跑向夕陽,「夕陽阿!讓我們內心的火把燃燒吧!」貓男跟著騎士跑著,「騎士的火把不是用來收在櫃子裡的,而是應該收在自我的靈魂中!!」騎士怒吼奔跑,「這麼說不對!!是要在自我的靈魂中持續燃燒!!!」貓男邊跑邊修正騎士的說法,「說的好啊!!!衝阿!燃燒廣場!」騎士改變了奔跑方向,「喔喔喔!!」貓男也拿起火把衝向廣場,兩人手中的女孩臉上已經掛三線,現在完全沒有任何一個人阻止這了為熱情如火的青年。

     當兩人衝到了凡薇莉亞廣場「讓廣場周圍燃燒吧!」騎士拿著火把亂揮,首先遭殃的是佈告欄,貓耳男見狀大叫「可惡!!我本來想要第一個燒佈告欄的!!」,此時突然有一隻怨靈球羊飄了過來大叫「曖曖曖曖曖曖那是我玩車車的地方耶?!」,爆走的兩人完全沒有理會仍然繼續做自己的事「燃燒吧!心中的火把!」騎士手裡的火把已經亂丟丟到廣場旁的算命攤,兔子女孩也被丟了出去,掉入水池,「燃燒吧!燃燒吧!」騎士這回換球羊的小車車高級組被火把攻擊,「乾~~~~~~~~~~~ (́乾◞益◟乾‵)」怨靈如此的叫罵著,貓男正要繼續焚燒下去卻遭不明人士拖出城外,離開廣場,而騎士「麻...廣場沒啥好燒的...」說完後走向旅館。

     爆走的兩個人就這麼毀壞大量設備,還拍拍屁股走人.......
此時終於回到操練場的嘉德............................









     嘉德歪頭看了看自己用幻像造出來的虛擬操練場,此刻以倫為廢墟,不禁讓他嘆口氣,彈指恢復一切,準備等待下一群笨蛋們上鉤。


     總結:實際上真正焚燒得只有凡薇莉亞廣場的布告欄...


想要了解真正的內容嗎?
事情的發生點
毀損操練場
毀損廣場


此事件發生於RPG公會

這是第一次簡單的紀錄短文,對看過的人來說應該很無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0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s016881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拉薩的來歷... 後一篇:【RPG公會】拉薩的技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