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浪徒記憶

作者:空│2011-04-20 20:16:39│巴幣:2│人氣:695
 
  本名雷亞歐斯,為血族中極為罕見的日蝕血族,能力從一般的血族血象具化到血族特殊能力都有,血象具化為利用血來達成各種型態,全憑操縱者的能力來認定,另外的特殊能力部分,目前於保護狀態。
 
  雖然是血族但為魔族的一個分支,其特點之一生命永恆,在千年前的神魔大戰中,擔任將領一職,不幸神軍過於強大,魔軍節節敗退,最後死守月城之戰,失去了伙伴以及家園,以血族的能力復活了,但卻找不到以往熟知的一切。
 
  後來查出,原來當時的魔族,有些沒辦法當場殺死的全遭到封印,再加上當時流浪的魔族血脈,血族當時以假死狀態逃過一劫的族人,世界上還有相當強大的戰力,但要一一找回相當不易,為了躲過神族的追緝,僅剩的魔族都將自身力量徹底封絕。
 
  以流浪者的身分到處述說著故事,也想找回在世界流放的餘族,就這樣過了千年,找到的族人也還是不足以建軍,世界趨向和平,歷史被時間遺忘,當初大瞻的同胞們卻未得解放,神族懼怕戰事爆發,也都約定封口不提,就這樣一帶接著一帶果然淡忘一切,時代漸漸趨向和平繁榮,流浪者也曾想過就這樣看著日昇日落,找塊土地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
 
  但,神族又趨向昏庸無道...一步一步走向失敗的歷史
 
  世界雖然有了以前沒有的種族在,人族的文明,飛禽萬獸的棲地,各自有自己的發展,神族以世界之王自居,高傲無道,天平逐漸失去平衡,一場大戰又將爆發,甚至不能說是大戰,那只能是一場殺戮,單方面殺戮。
 
  流浪者又再度展開旅程,決心不能讓歷史重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7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51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吟遊詩人... 後一篇:【最近小事】發現FB有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