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情報】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虛淵的推特發言

作者:ecc│2011-04-16 22:52:13│巴幣:2│人氣:757
主要是關於一些設定
首先是漫畫版的作者
ハノカゲ詢問
魔法少女ってどこまで外付けハードウェア損傷したら再起不能になるんだろうなあ…首はアウトとして血液ほぼ抜かれても大丈夫ってことだし、修復可能な魔力の限界超えたらかな?

虛淵回答
ソウルジェムの真実を知らなければ、「あたし死んだ!死んだーッ!」と思い込むことでジェムが即座に真っ黒に、というオチもあり得ます。ジェムだけになっちゃった魔法少女は、まず五感を代替する魔術によって外部情報を再取得しないと自我を維持できないでしょうし。

ハノカゲ回覆
なるほど、真実を知らない場合強靭な精神力の持ち主であれば全身爆破されても問題ないわけですね。アニメ本編やメディア展開の中で流石にそんな描写は出来ませんが……

以下不負責任翻譯
只打出大概意思
ハノカゲ問說
魔法少女的身體(外部硬碟)要受到多少傷害才會再起不能,頭搬家、血噴光,會超過修復可能的魔力界限嗎?

虛淵答
如果不知道靈核的真相,又狂想「我已經死了!我死了!」那麼靈核會馬上變黑、這種劇情也可能會發生的。變成只有靈核的魔法少女,首先要使用代替五感的魔術來再取得外部的情報,不然沒辦法維持自我。

ハノカゲ回
成步堂原來如此,那麼不知道靈核真相的場合又帶有強韌精神力的人,就算全身爆炸也沒關係呢。動畫或媒體的劇情發展中果然沒辦法出現這種描寫呢...





SHIT!為了翻譯結果又慢了別人10多分發文!
我要速報啊!
在新聞社我大概早就輸了!
這也是機關的陰謀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4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まどか☆マギ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廃怯少女|魔法少女小圓|小圓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黃
......這樣的設定.....呀!超有趣的

04-17 12:52

ecc
有趣是有趣可是沒辦法演出來啊XD..
這就是一般向的極限嗎...!?04-17 16:49
Ceylonn
這樣的設定,大丈夫?

05-12 21:07

ecc
這就是為什麼沒有魔法少年的原因,世界一定會大亂。(轉頭看突破天際或是一群靠熱血的傢伙們)05-12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px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情報】JOJO第八部... 後一篇:【小情報】ペルソナ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