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34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4-13 21:08:26│巴幣:10│人氣:575
 
伊芙將二顆核心召喚出來,讓它們轉換成戰鬥形態,核心由原本的圓球狀,轉變成像是刺謂般的戰鬥兵器。
 
伊芙的額頭上,發出了光芒。
 
「戰鬥狀態,解放,前方敵人十隻。殺傷力五十。判定為普通獵物開始攻擊。」伊芙從眼中投射出的電腦,載入了這些資料,隨後,伊芙下達一個命令,二顆小核心往獵人群衝了過去。這只是個假動作,衝到離他們的距離剩下五十公尺的那一刻,小核心鑽入了地底下。
 
二顆小核心所接到的命令是,在到達敵方陣營的時候,先潛入地底下,等時候一到,馬上衝上來轉化成牢籠,將其獵人群獵補。
 
「哈哈,不過是叫二顆沒什麼用的機器去挖洞嗎。」獵人群說,笑倒在地不斷的打滾。
 
「潛伏時間約十秒,等到一接近目標,馬上放出一個技能為雷文和蕾娜爭取一點時間,雷文你繞著旁邊的草原,當引誘敵人的目標蕾娜妳跳到樹上,只要雷文成功的入獵人群,馬上射出火鳳凰,空二秒的時間施放冰凍劍,徹底先封鎖他們的行動。」伊芙算了一下距離和核心的行道,歐貝倫己在身旁待命。
 
雷文和蕾娜接到命令後,各自行動。
 
雷文拔出劍,做出一個跳躍後潛進草原中,這舉動部分的獵人察覺到後,跟了上去。
 
蕾娜這裡下方也有獵人群圍攻過來。似乎這些獵人眼中的獵物沒將伊芙列入獵補範圍。
 
伊芙放下了審判之拳,打向大地,吸引了一些獵人圍攻過來。進入了目標範圍內,歐貝倫放出了一個屏障護衛住了女王,伊芙利用這個空檔,飛到天空中,喝下了一罐藥水。
 
「殺陣命令。」歐貝倫和歐貝莉亞同時出現,衝入了敵人群,刀速如強風般的快速的左右來回掃過,下一秒,獵人們一一的躺在地上從口袋中掉出了一個護照。
 
「班德暗殺兵團?」伊芙將那護照檢起來後,將灰塵拍掉。
 
「這應該是某個企業的首腦所搞出來的。」歐貝倫說。
 
這個猜測,只對了一半,其中募後黑手正在遠處觀望自己率領的獵人群和三人戰鬥的情景,一面和伊芙一樣正在分析戰鬥資料。
 
首腦奈特,擁有和伊芙一樣的智慧型頭腦,在看不到的地方,輸入資料,藉由雷文、蕾娜、伊芙三個人的戰鬥情形來做各種分析。
 
「測試員一。」奈特揮下手,從閘道門的後方,走過來五位獵人。
 
「有何指令。」測試員一號說。
 
奈特將戰鬥晶片放入了那機器人的頭腦中,這機器人的眼神冒出了紅光,然後傳遞給了其他人類,使得命他們為了自己的計畫而戰。
 
「旋血劍輪。」雷文恰巧的潛入了獵人的腳所採的地底下方,找到了下手的時間點,將劍往上一揮,突破了地面,跳了上來,周圍製造出一個血輪磁場,站在他周圍的獵人正好受到了波擊。
 
蕾娜同時也正好抓到了雷文潛進敵人群當中的時間點,瞄準目標,射出了一發弓箭,高速的流動使得箭上的溫度提升,不久後呈現出鳳凰的體型出來,箭不斷的擴大,軌道上被一位獵人打偏了一些角度,不過由於製造的火焰鳳凰己成形,無法阻擋下來,蕾娜補上了一技種子陷阱在獵人的腳下,獵人採到後,各個受困於綑綁中,雷文同時間內在喝下第三罐藍水,一刀畫過去,下一秒擦出了極強的閃光。
 
「瞬殺之刃。」獵人剛好被這技能牽制住,伊芙再一次的施展殺陣命令,沒有停下來的馬上補一罐完水,然後一技核心飛舞,接在後方送上來的是次元斬。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高原上亮了起來,獵人一個一個倒在草原上,這群獵人過後,又來了一大批獵人,這些獵人和前一批不同的地方是也被殖入了戰鬥晶片,所以不會照著思想所行動,所有的命令被那戰鬥晶片所控管。
 
三個人衝到了正中央,重新集合,然而獵人群們下一個動作是每一邊派出了二名人員去擋住會合。
 
「你們二位還可以嗎?我馬上就過去!」伊芙的戰略上出現了微小的失算說著。
 
「我這裡眼前有敵人阻擋,等下我過去妳那裡。」雷文說著,手中握著刀,正視眼前的敵人。
 
「樹上這裡也有二名敵人把我圍住了,我先試著突破。」因為太接近,蕾娜的弓被踢到了樹下,失去了弓的武器,蕾娜使用踢擊,迎擊敵人。
 
雷文覺醒後,衝了過去接住弓箭,但是這個舉動,引來了另外二位獵人的注意力,四位擁有戰鬥晶片的獵人各拿出和雷文一樣的劍伺候發動攻擊。
 
成功的跳開來,劃出一個四十五度角的圓月,隨著波動增強,形成月亮孤度劍的波動,圓月形的波動,打在獵人的身上,獵人吸收了攻擊中的能量,使得百分之百的攻擊轉換成剩餘的百分之二十五能量雷文利用了空檔,衝到了樹下。
 
「蕾娜,跳下來,我接住妳。」雷文大喊,蕾娜閃躲的過程中不甚被砍到了一刀,從背後流出一道血絲,掩著傷口跳了下來,獵人群用繩子綁住了她的腳,使得她倒吊在樹上,雷文將劍往繩子的中心點射上去,將繩子切斷,劍正好插在樹上,然後接住了蕾娜。
 
「這是妳的弓,來吧。妳幫我掩護一下。我去拔刀。」雷文將弓傳給了蕾娜,蕾娜接過弓之後,射出火焰箭,將獵人擊退一段距離,雷文跳到了上方去,拔起那把劍,再次跳到了草原上。覺醒、使用提升攻擊力的技能。直衝獵人。
 
蕾娜射出一發弓箭,雷文抓著那弓箭,加快了速度,衝出去。
 
「接招吧。飛舞之刃!」劍落在獵人的身上那一刻,從直衝的狀態下轉換了往上升的迴旋氣流,刀的形式一圈一圈的往上旋轉,部分的獵人受到了牽制,捲上了天空,遠處的伊芙,施放了黑洞,將獵人吸進來。
 
這一場的戰鬥,一一的刻印在奈特的腦海中,他將腦中所呈現出的畫面分成三個人的影像,派出的部下,隨著被擊敗因那晶片的威力復活了過來,提升、武器上越來越相似。
 
蕾娜開了覺醒後,身上散發著亮綠色的光茫,將接近的獵人踢開一段距離,數量太多的話,她跳到了上空,射出冰凍之箭。架勢射擊姿態,目標完全進入射程範圍的那一秒,她一次三發制的將弓箭拼命射出。從被牽制住的獵人裡頭,他們的身體斷裂開後,晶片上亮了一下,身體又復原了。手上持著武器反映著蕾娜的弓,部分的獵人吸收了這能量,將他煉製成一把劍、一把弓、一把斧頭、一把槍一枚飛彈,獵人同時開了覺醒,散發出混沌般的漆黑,綠影對黑影的強烈之光的碰觸在一塊。下一秒二者之間都互相的被彈開。
 
「狼牙斬。」雷文衝過來助陣,雙手持刀的狀態呈現出狼獵補食物的姿勢,獵補到目標轉移至半空中,用力的刷下來,夾住蕾娜的獵人被彈開。
 
那些獵人也吸收了這些能力,模仿出雷文的動作,環給了雷文一技狼牙斬,伊芙擋下了這波攻擊,放出黑洞將所有的獵人吸進來,五秒後,爆裂,毀滅掉敵人。
 
碎片很快的重生,被斬成二半的獵人再度復合。
 
「這些傢伙真的是人嗎?完全看不到有血從體內流出。」雷文和蕾娜留下了汗水。面對十名將他們包圍起來的獵人。
 
周圍獵人將晶片取出,複製程式,製造出一個雷文和蕾娜以及伊芙出來。隨著晶片的戰鬥所行動。
 
伊芙施放完黑洞的空窗期,被一道黑光波擊到,被波擊到的前一秒她展開防護圈擋下攻擊。
 
由於過度強烈,部分的黑球衝入防護圈內,打擊在伊芙的胸前,歐貝倫即時回到女王的身邊,護衛她。
 
三人都各自被五名分裂過十次以上的獵人包夾起來,從原本的人類轉化成了人體和機械的結合體,以及不死的特質。
 
一路處在成功壓制住敵方的雷文、蕾娜、伊芙,現在被反咬了一口敵方重整陣容,擺出一個烈火陣,所有的獵人對準前方,拿著不同的武器指著三人,放出了強烈的光炮。
 
伊芙再次放出屏障,擋下來,雷文將劍插在地上,翻滾五圈跳起來位移到左側去躲過右側射擊過來的光炮。
 
那光炮有著自己的意志,又轉個方向掃回來。蕾娜射出鳳凰也在那光炮中消逝而去。攻擊一度的被瓦解,伊芙的黑洞漸漸起不了作用吸進來的獵人,轉換成了碎片,分開來,在五公尺遠的距離進行重組。
 
「雷文、蕾娜,對準地面上攻擊吧。」伊芙說著,自己手上製造出電磁球,打向地面,雷文和蕾娜也用自己的武器往地上打出一個大洞。
 
二側的裂痕縫合在一塊,獵人落到了開好的洞穴下方,留在上方的獵人重組晶片,複製晶片的增加人數,走到了正中央,開了一個次元洞,伊芙跳到了遠處的草叢裡頭,打開電腦,輸入一些資料,雷文和蕾娜留在戰場上,那黑洞一步一步的將他們吸入裡頭。
 
『交給你們了......雷文和蕾娜,主導者可能在那裡面。』此時伊芙看到了獵人旁邊有一個次元空間。她抓準時間讓所有的幫手回到了身邊,然後,衝入了空間,空間扭曲了一下,消失在高原裡。
 
離黑洞的不遠處,站岡一位獵人,對準他們,持刀攻擊。
 
「圓月之刃。」雷文對準洞口打下去,次元洞受到了空間扭曲,而轉了方向反吸了獵人,蕾娜追加冰凍箭和火鳳凰,最後致命一箭射擊過去,正中了晶片,散落在地上的晶片燒了起來,次元洞,一群獵人被吸了進去,隨後關上了大門。
 
第一場的戰鬥緩和了幾秒,奈特的手指一揮,從遠處又攻來了一批機械獵人,這些獵人身上裝載的戰鬥晶片為第二等級的晶片,擁有不死之身。
 
一道強而有力的雷射光打過來,草原上的雜草瞬間變成枯萎的雜草雷射中摻雜著致命的毒素。
 
雷文抱起蕾娜,跳到了樹上,隨後放下蕾娜,再丟出一技圓月之刃蕾娜架設射擊姿態,呈五十度角對準一百三十公尺遠處的紅外線雷射獵人攻擊。
 
獵人吸收了那枚弓箭,反射回去,那把箭上同時塗上了毒藥。
 
「伊芙呢,她去那了?」雷文持劍,將那支弓箭砍斷。四處張望問著。
 
「我不太清楚,她突然消失了。」蕾娜沒有放下攻擊,持續射箭說著。
 
「還不能放鬆,敵人又攻過來了!在我放的絕招上加上弓箭吧。」雷文將劍一揮,放出了圓月之刃,蕾娜放出了火鳳凰,波動隨著二者攻擊的綜合轉換成了火月之刃,空氣的流動,加強了燃燒力,波動開始擴大。
 
「消滅目標,戰鬥。」獵人接過指令,轉換成戰神模式,十名狀漢衝上去用刀接住那放大版的波動刀刃。
 
可惜,攻擊力開始被那波動所吸收,使用的能量加強在火月之刃上方,這技能也兼具著吸收的功能,當越多敵人攻擊的時候,也會使得這波動持續的吸收能量加強。
 
獵人少了一半,但是奈特上的指令,使得這些機械獵人源源不絕的攻上來。
 
「雷文,小心點,這些機械有再生能力。」蕾娜拍雷文的肩膀提醒他一下,雷文點點頭,但是臉旁流出非常多的汗水。
 
「妳的傷要不要現場包紮一下,用藥箱。」
 
「現在不是擦藥的時候,我們得先想個辦法徹退。」蕾娜按住傷口說著。
 
「要我去攻擊嗎?」
 
「先不用,既然擁有再生能力的話,我們的戰略要重新擬定了,還有加上現在少了伊芙,所以很難了解目前場上的情況。」蕾娜說著一把箭又射了過來。
 
「那好吧,我揹妳。」雷文彎下腰,蕾娜快速的跳到雷文的身上,雷文將刀收起來,腋下夾住蕾娜的雙腳避免她摔下去。隨後逃離開獵人的視線,蕾娜對著迎擊上來的機械獵人射弓箭止緩他們的腳步雷文一路狂奔,他們沿著下游撒離。
 
目標物逃開了視線之內,獵人身上的戰鬥晶片消失了光芒,變回了正常的獵人模式,但是殘留在剛才第一場戰鬥上的意志,尚未消失不死之身在晶片關閉的瞬間解除狀態。
 
「做的好,我收集到了一些有利的資料,這樣可以方便製造出抹殺掉他們的完美分身。」奈特投射出電腦出來,在未成品的不死之身機器人身上灌入資料。
 
潛入空間的伊芙躲在另外一側的機器底下,身上蓋住剛才進入空間的傷痕,從遠處看出這個募後黑手正在進行的計畫。
 
「獵人啟用二百五十名、機械獵人啟用七百名、後勤部隊啟用五百台。」奈特的命令下達,場內的機器人開始塑造這些機械人。
 
現在身負著傷,無法全力的去和敵人迎擊,伊芙解除了戰鬥狀態,進行觀察的工作。一找到機會便開始下手。
 
『學弟是你召喚的吧?身為學姐的我有必要阻止你。』伊芙移動到了另外一邊的桌子底下,設法接近奈特,讓計畫失敗。但是周圍有警衛兵看守,所以無法隨意進入。
 
伊芙放棄了正面攻擊,隱藏自己,分析可以行走的路線,確認後前進。
 
經過一段距離的追殺後,順利的甩開和獵人的距離,雷文和蕾娜走到了一個廢棄的下游營區。
 
「我先幫妳擦藥吧。」雷文說著,打開藥箱,塗上了酒精,蕾娜將外衣脫下,背向雷文,開始上藥。
 
「剛才的策略是?」
 
「以目前我們的戰力上面看,這是以前從未遇見過的敵人,我有看到幾位獵人身上操控著他們思想的那個晶片,只要我們想辦法破壞主控制晶片,應該就有辦法打敗他們。」蕾娜按著下巴說著,口中喘著氣,顯得有些疲勞。
 
「恩,收到,我去取火,妳先休息吧。」
 
『比我戰鬥時還要來的有魄力,我不能輸給妳......』雷文先放下了藥箱,走到營區的帳篷區,裡頭有殘留一些木柴。
 
取走一些木柴,將其一一排列好後,用打火機將柴點燃,製造營火在這裡停留一段時間。
 
「蕾娜,今天看妳的表情和說話語氣比平常還來的嚴。身體有不舒服嗎?」
 
「我沒事,謝謝你,只是看到了戰鬥這一刻,讓我不自覺的認真起來。」蕾娜躺在草席上面,取下髮飾,手放鬆的放在左右二側。
 
雷文走到蕾娜這裡,坐在她的身邊,這一次,他不自覺的開始說出一些表白的話。
 
「我知道妳的心中有些恐懼,我會保護妳的。請放心吧。妳是我的最愛......」雷文一說完,蕾娜馬上臉紅湊了上去,二眼一刻也不離的握住他的手直視雷文。
 
「啊,怎突然開始變主動了,撲倒你是我的任務吶。剛才那句話我想在聽一次,可以麻煩說給我聽嗎?」
 
『我在說什麼啊,戰鬥的時候說出表白的話,我是不是被她感染了......』
 
「等到戰鬥結束的時候再告訴妳吧,哈哈。」雷文傻笑了一下,隨後遠處回到了觀察四周,防備獵人襲來做準備。
 
「還真不坦率啊,不過這倒是你可愛的一面,我的弟弟。」蕾娜暗自的說。
 
「啥?弟弟?」雷文問著。
 
「啊,什麼都沒有,四處有獵人過來嗎?」蕾娜感覺到雷文聽到了那句話時,刻意的和雷文一樣轉移話題。
 
「唉,有事就說清楚吧。」雷文說著,觀察四周的環境。蕾娜握著他的手,靠在雷文後背上面。
 
感覺到體溫突然往上升,雷文流下的汗更多了,蕾娜一方面抱著雷文的後背,用眼角的餘光觀察。
 
「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吧......」
 
「我也在幫你觀察,放心吧。」
 
『她好像忘了什麼,我們還要找伊芙啊......,算了,這次就任由她撒嬌好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妳放心吧,等到敵人一出現,我馬上打垮他。不會讓妳再次受到傷害。』雷文放鬆了緊蹦的身體,做為蕾娜的精神支柱。
 
此時,伊芙順利的潛到了奈特後方的主控室,手上的電磁球準備就緒。但是不慎的踩到了機關,腳被綁住了。
 
奈特將那機關拉起來了,手上製造出磁球,將伊芙拉過來。伊芙手上的電磁球迎擊過去,主控室內產生了強烈的震波。
 
但伊芙避開後的那一刻,被另外一條絲線給綑綁起來。
 
「久違不見了,學姐。」
 
「你......」
 
「在納斯德學院的時代,還記得那時我老是走在妳的後頭,但是想到現在可以在這裡徹底的擊敗妳,我感到無上的光榮。」奈特轉換成了戰鬥形態,一步步的逼近伊芙。
 
「學弟,你墮落了......」伊芙手中的電磁球減弱,錯過了攻擊的機會。
 
「幾百年沒有相見,想不到你現在沉服於黑暗當中。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
 
「少跟我扯那些了,總是走在我前頭的學姐,總是不看我一眼,這算什麼。」手上的電波加強,逼近伊芙。
 
這句話,開啟了伊芙和奈特那時的因緣。
 
作者後記:這一話的結尾,連上了因緣,這樣的話,構思的程度及用腦量得換一個大容量的16GB的頭腦記憶體元件了,寫到過去可顯的非常困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1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是16TB吧,呵呵。

04-13 22:37

Fashion Steven
那太大了=口=,因為後續的故事腦中要非常的靈啊,不然會卡的很緊。往事的劇情串接也有一個難度,而且在某一話要拉回現在。04-13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引退...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35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