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下著雨的月夜(1)

作者:十個中文字以內JIN│2011-04-10 15:14:56│巴幣:70│人氣:407
  
  很奇怪的天氣

  明明下著雨,卻看得見月亮。和「她」的相遇,也是在這樣的天氣。

  話說,明明是雨季卻總是沒帶傘的我,也很奇怪吧‥‥‥

  到底是誰創造晚自習的啊(怒)!?所幸雨不算很大,視線還不夠差(?),只要沿著附近的屋簷跑就不會淋到太多雨。

  路燈似乎經不起歲月與雨滴的雙重打擊,不停的閃爍著,雨天嘛,人果然很少。住在學區外的郊區,趕不上今晚的最後一班公車,只好乖乖的步行(淚)。


  對面有一個疑似人影的物體和我呈反方向前進,大約在離我50公尺左右的地方時,稍微看到了她的模樣,嗯——是個女的,身上穿著沒看過的制服,大概也是跨學區就讀的學生吧!不過她和我一樣,都沒有撐傘,不會感冒嗎?念頭一過,就察覺了自己的想法是錯的,因為‥‥‥

  倒了!

  就這樣直接倒在我的面前,我不相信命運,所以這種事…這種事……啊啊啊煩死了!

  還有呼吸、脈搏,因為不用進行CPR的我鬆了一口氣,真是的!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麻煩的事!?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命運的邂逅」!?白癡啊我!忍不住自己吐槽了,又不是漫畫或小說,這種老梗的劇情,怎麼可能發生嘛!我想太多了。

  可是,遇到這種事該怎麼辦,雖然不是專業的醫療人員,不過看樣子她不久之後應該就會醒了吧!應該吧‥‥‥可惡啊!為什麼會這樣!好麻煩啊!到底該怎麼做?直接回去?還是‥‥‥不管了!一個高中三年級的學生,遇到這種事本來就沒辦法處理得多好吧!而且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看到了就一定要去做?搞不好她醒來還會懷疑我對他動手動腳的,為什麼我要去為了這些事煩惱?就讓比我還要好心的人經過再將她送醫吧‥‥‥可是這裡的人不多,晚上會出來的更少,會不會到了明天早上才有人‥‥‥夠了!停!不要再想了,別管他就好了!

  對!別管他就好了‥‥‥

——————————————————————————————————————————

  「我回來了!」

  一如往常的對著空無一人的家打了聲招呼。

  環顧了一下,「她」今天沒來啊‥‥‥

  放下身上的「包袱」,走到浴是拿了幾條毛巾、浴巾。

  「先披著吧。」

  對著眼前這位全身濕透了的美少女(高中生)說了這麼一句話。

  「如果不先擦乾身體的話,可是會著涼的!」

  眼前的美少女仍默默的低著頭,羞紅的臉上帶著滿分的歉意。

  「沒關係,我不介意。」

  等等,剛才那句話好像怪怪的‥‥‥

  遞給她幾條毛巾和浴巾,又看了她幾眼,眼神交接的瞬間,她閃電般的別過了頭,我說啊,那樣脖子不會扭到嗎?就這麼又沉默了數秒‥‥‥

  原來人的臉可以紅成這個樣子啊‥‥‥(←指的當然是被當作變態慘遭賞巴掌的我啦!)

  這名身分、名字和家裡電話都是謎(問她也不回話)的女高中生(制服),把頭深深的埋進了浴巾裡(這條我沒用過喔!)。

  畢竟是一個孤單的高中女生,在昏倒的狀況下,全身濕透的,被一個陌生的高中男生抬進他自己的家裡,會不好意思(應該是非常害怕吧)也是理所當然。

  「那個,我們什麼都還沒做…講錯了!是我什麼都還沒做才對……不對吧!?應該是我什麼都沒做!還沒做聽起來就好像馬上就要做了……等等!我不是那個意思,絕對不像妳想的那樣,真的ㄡ!拜託,請相信我!
雖然我沒有證據……

  又是另一段沉默,不過她的頭終於抬起來了,用著困惑的眼神看著我,完了!這下換我慌了起來,糟糕啊,我果然還是太大意了,不!應該說是她犯規開掛才對!怎麼會有人穿著被淋濕(透明了很多)的衣服,用那種違規的視線看著我啊!?就是這樣,總共0.015微秒的時間,我輕易的被她萌殺了。

  「我…我們家可沒有衣服給妳換喔!」

  糟了!怎麼會變成傲嬌語氣了!?

  像是聽到了,她點了點頭,啊——那種小動物般的一舉一動,我又被萌殺了。話說,剛才那個傲嬌,她沒反應嗎?這樣也好‥‥‥
    
  —————————————————————————————————————————
  插圖由kimo君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8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左手君
怎麼可以不管他呢?

命運的邂逅呢![e16]

04-10 16:05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下一回會公佈主角有沒有把她帶回家

04-11 22:58
藍雁
命運的蟹逅呀!!!!!!聽起來好像很好吃?可惜我不能吃海鮮

04-10 22:34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糟!蟹打錯了!修正修正04-11 22:57
唯乂楓
我給你大力支持!

04-10 22:56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謝謝
04-11 22:57
Kimo
不錯喔 不過這應該只算序曲吧?
寫多一點看的會比較有勁喔>w<~

04-11 18:41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我上線時間不長,打字又慢......04-11 22:58
梅米血
我也不相信命運!!
邂逅!! 給個讚!![e22]

06-13 19:38

阿升仔
每次都犯同樣的錯誤
50巴幣一直都忘記調[e28]
害你們賺了52巴幣(誤)

08-23 23:57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所以才去找這很久以前的東西來補阿[e17]08-28 09:40
鈤守&鈅狐
看起來好有趣的說~~~ (ノ≧∀≦)ノ

01-16 09:03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主角的獨白很歡樂對吧¯W¯01-16 0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603029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Angel Be... 後一篇:下著雨的月夜(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