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惡魔界的占卜之星-格莫瑞

作者:麵包先生│2011-02-25 23:00:28│巴幣:28│人氣:1337

格莫瑞(Gomory)

所羅門七十二魔神中排第56位的魔神,位階公爵。
別名「吉蒙裡」(Gremory)。頭戴金黃冠冕乘著駱駝現身。
可通曉古今和預知未來,亦可探知被隱匿的寶物所在。
相傳為莉莉斯的妹妹,也是馬可西亞斯的前主人,地位崇高,僅次於路西法的"六副官"。
會親切的接受召喚者商量戀愛問題,運用占星術魔術達成召喚者戀愛方面的願望,
不過會無視於召喚者目標女性的意志,強制兩人一定要相愛,或著替召喚者占卜未來,
將隱藏的黃金或財寶的所在位置告訴召喚者。
個性溫和一點都不像其他惡魔,對於契約者總是盡力的給予對方好處而不求回報,
將馬可西亞斯當作親人一般的對待。


馬可西亞斯(Marchosias)

         所羅門七十二魔神中排第35位的魔神。是強大的戰士。可以化為母狼的型態,口中會吐出烈炎,不過平常是以人形姿態出現。

        背上有著一對銀灰色的翅膀,可發射出名為"炎之冰柱"的冰柱狀火焰貫穿敵人,破壞力驚人,在創世紀戰爭中給予敵人重創而一舉成名。

       是個對格莫瑞絕對忠誠的惡魔少女,過去曾為天使,但後來墮入成為了惡魔,即便如此也沒有能改變她作為天使之時的忠義與勇氣,從來不曾說謊過,更不會欺騙契約者,以堂堂正正的姿態活著的惡魔。


那名少年

惡魔召喚惡魔,而非以各種手段收為手下的情形極其少見
但是格莫瑞和馬可西亞斯就是這樣特異的組合
面露溫和微笑的格莫瑞邀請馬可西亞斯作伴同行
將她視為同等階級存在的友善對待她
這使仍保有天使之心,卻墮入惡魔一事耿耿於懷的馬可西亞斯來說
內心可是無比的震撼
惡魔之中也是有溫和優美似此的存在
而她本身的能力亦也是無庸置疑的強大
卻以溫和的方式期望有個同伴而已

馬可西亞斯自此將身心完全獻給了格莫瑞
就像公主與忠心騎士的一對組合
溫婉的惡魔預言者以及忠義的惡魔戰士
同時也是七十二魔神中少數只單純的
盡力帶予幸福給予契約者的組合

惡魔契約的魔法陣迸出紫色的雷電
迴旋扭曲的陣式呼起漫天濃煙

乘著駱駝,頭戴黃金冠冕的溫文少女-格莫瑞
牽著駱駝,隨侍在旁長有雙翼的英氣少女-馬可西亞斯

「那麼,召喚我們現於人世的召喚者哪,您需要我為您找出世界的祕寶,還是有戀愛上的煩惱呢?」開口的是格莫瑞,語調如同外貌一般的輕柔,聽其話音便覺得身體好似被微風輕柔撫過的舒暢。

「戀愛上的,麻煩你囉。」雙眼似狐狸一般帶有笑意地瞇眼,露出溫和微笑的纖瘦青年說著。

隨侍於格莫瑞一旁的馬可西亞斯恭敬地遞上水晶球,格莫瑞露出淡淡微笑向她致謝,隨即輕觸推滾水晶球一圈,水晶球即透出光芒,在空中緩慢迴轉漂浮著。

「能夠促成別人的戀情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喲,那麼您的對象之名字是?」格莫瑞語調顯得很愉快的詢問。

「嗯,我希望格莫瑞跟馬可西亞斯可以喜歡上我呢。」男子微微側頭淡笑回應。

「...那麼...我就...咦!?咦咦咦咦!?那、那個,你、你剛剛說了我和小馬可的名字嗎?」
突然慌亂起來的格莫瑞,一意識到剛剛契約者的話語臉轉瞬紅了起來。

「笨、笨蛋!竟然這麼突然說這種話!我、我的心裡只有格莫瑞大人的存在!」馬可西亞斯也立直起身子解釋道,不過看著慌亂拍打著的翅膀顯然也是對於剛剛的話感到很震驚害羞。

「那麼,不能實現我的願望嗎?」少年似乎有點沮喪。

「...嗚嗚... ...有點突然,但是...如果花一些時間相處的話,那個...我或許...總之,我們會先陪著您旅行一段時間的!如果您有其他的對象的話,請告訴我,但是我們...那個,對不起,我的胸口感覺起伏的有點急促,可、可能我們需要一些時間相處才...那個...以、以後請多多指教!」臉部紅透的格莫瑞低著頭按著冠冕,還險些從駱駝上摔落的慌張。

「...我...我可是只、只對格莫瑞大人...那、那個!不過我沒辦法斷言,或許或有這個可能性,
因為我不會說謊,而這件事我無法確定,所以絕對不是說我會喜歡上你的意思喔!你可不要誤會了!總之既然格莫瑞大人這麼說了,你身為格莫瑞大人的契約者,我也會聽令於你的,只是剛剛那種事...那個...嗯!以後請多多指教!」刻意僵硬的站直身子故作鎮定,但說話時不斷慌亂地拍打著雙翼,徹底顯現出馬可西亞斯的慌張。

兩個惡魔與一人一駱駝的遊歷故事,就從此刻開始了,少年所說的話語究竟是真是假,
預言者被預想外的要求給慌亂了心神而無從分辨,而忠心的騎士被這一席話給弄得
心中蕩起對格莫瑞忠心的那種仰慕之外的另一種情愫。


感想

畫完才發現右手幼了....(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2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那種浮雕的感覺是怎麼弄出來的啊?

04-03 22:09

麵包先生
鉛筆 先HB打稿 畫出圖騰 接著稍微用HB上淡色 再看位置用2B上深邊 大略是這樣04-03 22:58
あやごぜん
阿拉伯血統(判定

10-11 19:55

麵包先生
「那麼,召喚我們現於人世的召喚者哪,您需要我為您找出世界的祕寶,還是有戀愛上的煩惱呢?」開口的是格莫瑞,語調如同外貌一般的輕柔,聽其話音便覺得身體好似被微風輕柔撫過的舒暢。10-11 20:08
的路人甲
終於找到了oz

麵包大來領>>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875564

01-23 21:24

麵包先生
等等 你也太快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01-23 21:30
御星
超可愛阿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快速抱走

01-23 22:19

麵包先生
小星動作好快呀WWWWWWWWWWWWWW01-23 22:32
御星
看到小甲畫的就馬上衝來了!!!原來竟然還又這麼可愛的孩子阿!!!

麵包包你竟然把他藏起來!(明明是自己眼殘

01-23 22:34

麵包先生
我哪有藏起來WWWW 冤枉辣WWWW01-23 23:22
的路人甲
一定要的啊WWWWWWWWW
可愛的孩子!!
我拚了!!(但長大了

01-23 23:20

麵包先生
魔人神坑宵夜甲WWWWW 泥WWWWWWWWW01-23 23:23
的路人甲
爽啦!!

01-23 23:36

麵包先生
齁搭喇!!!!!!!!!!!01-23 23:40
辣醬
很可愛WWW不過我不吃這種的XD我喜歡大姐型的角色阿WWW

01-25 11:14

麵包先生
真是太遺憾了XDDDD06-25 02:06
紅染憐華
這樣就攻略成功了?
可惡,不過可可亞潔斯也是一個適合當妻子的角色呢w

07-21 07:27

麵包先生
這可難說呢wwww
這個主人可是充滿惡意的呢wwww07-24 1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屋中的機巧師女僕-可可亞... 後一篇:愚人島上的烈炎狂人-曼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