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傾國傾城的吸血鬼族長-克蕾特

作者:麵包先生│2011-02-25 22:38:04│巴幣:26│人氣:756

 
弗拉德‧澤別斯‧克蕾特

位於菲爾大陸之北至最東北,
乃是吸血鬼一族的隱居地-不夜之界
其中族裡議會的族長便是「弗拉德‧澤別斯‧克蕾特」
外表看起來僅15、16歲樣貌的少女

傳自吸血鬼真祖之一:德古拉的血液
轉化成為吸血鬼,因此地位極度崇高。

平時總是一副慵懶的樣子,非常喜歡伸懶腰
喜歡享受奢華的生活,最喜歡參加藝術性活動。

對於信仰之類的極度排斥
尤其厭惡菲爾大陸上的光明神教
總是說著:「神根本就不存在。」

對於叛族者的懲罰極度嚴厲,
即便平常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威嚴,
但是關鍵時刻認真起來卻比誰都還可怕。


初綻的鮮紅百合


    傾城傾國這個詞彙用來形容絕世美女,但是大部分被套上這個詞彙的女性多半言過其實,
卻有這麼一位少婦---克蕾特,以這個詞彙來形容她絕不誇張,那是個讓人初眼乍見會忘記要呼吸的美貌,以這個詞彙形容他是不會也絕不可能有人反對的。
  
    克蕾特並非出生自什麼名貴家族,僅是名普通的村莊女孩而已,從她還是個小女孩時,村中的追求者便絡繹不絕的上門來提親,克蕾特的父母決定全權交給她自己決定,而年幼的克蕾特多半只是回以淡淡的微笑,婉約的拒絕而已。

    在克蕾特十八歲時才嫁給了一名村中的有為青年,兩人的甜蜜生活直叫其他人嘖嘖稱羨,娶得美貌的克蕾特為妻子,幾乎都快成為村中年輕男人一生的夢想了,這下他們的人生倒是少了一個夢想可追尋了,不久之後克蕾特就為其丈夫生下了一名男孩--貝達。

**
    命運多舛這個詞彙用來形容遭逢困厄的人,那名傾國傾城的美女克蕾特,此刻以命運多舛這個詞彙來形容是不會也絕不可能有人反對的,丈夫突然暴斃死去,幾個月後唯一的兒子全身血液被抽乾,屍體就這樣扔在教堂前,彷彿是在諷刺神的無能一般的惡作劇,村中唯一遭逢如此厄運的,僅有克蕾特一家人而已。
    
    原本在失去丈夫以後,還有許多未成家的青年前來提親,但在失去兒子之後,人們都只道她是會招來厄運的女子,一名將人生賣給惡魔換來美貌的女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見到兒子死狀的克蕾特已經崩潰的失去理智,眼淚不止地落下,為何厄運接連的向她襲來,難道擁有這樣的樣貌便得遭逢如此厄運,擁著屍體跪在教堂神像前的克蕾特,憤怒的、哀慟的、狂嚎的,對著神像咆哮、哭泣,當她任何一句話都沒有得到神靈的回應時,她已經徹底失去信仰了,神是不會回應的,不論人類過的多麼痛苦,神靈都不會眷顧她們的。
  
   「神愛世人只是謊言嗎?信者得到救贖即是這麼一回事嗎?為什麼?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克蕾特心碎地顫抖著,哭腫了雙眼,淌出了血淚,鮮血滴落在神像前,克蕾特在血滴落的那一瞬間,徹底改變了。
   
神是不存在的。

人類是不會從神那得到救贖的。

餘下的僅有憤怒!悲慟!死亡!無助!茫然!

這就是神所賜予給人的一切。


殘破的

殘破的心靈喲

空洞的

空洞的身軀喲

失去了靈魂

失去了信仰

僅是

殘破的

殘破的心靈喲

空洞的

空洞的身軀喲。

眼神死寂的克蕾特頭髮散亂,足不著履地步向森林,是她活著的時候,人們最後看見的樣子。

命運多舛  的 傾國傾城喲。


***


命運多舛 的 傾國傾城喲。
眼神死寂的克蕾特頭髮散亂,足不著履地步向森林,是她活著的時候,人們最後看見的樣子。



命運多舛 的 傾國傾城喲。
身軀滿佈割傷、擦傷,右小腿骨折,僵硬冰冷的身軀,死寂的眼神,是她死去的時候,人們最初看見的樣子。



路經摩魯達山道的郵務馬車發現了她的屍體,將她帶回了村莊。

「受惡魔詛咒所吞噬的魔女」--人們是這麼說她的。

她的葬禮僅有神父為其悼文,孤寂的喪禮。


****

「血花綻,殷紅落,紅唇吻,艷紅逝。」抿去嘴角的鮮血,她微笑。

克蕾特的葬禮後,出現了如同其兒子一般死狀的人,人們開始慌張了。

「腥紅濺,血飛舞,紅唇飲,遍紅盡。」環抱著滿是血污的衣著,她微笑。

越來越多的人死於同樣的死法,人們開始議論紛紛認為是克蕾特帶來的詛咒。

「瑰紅夜,紅煉獄,紅唇噬,百紅開。」夜之女王的饗宴,就快開始了吧?



   「打開那個魔女的棺!一定是這個怪物給我們帶來了詛咒!燒了她的屍體!」
暴動的村民不顧神父的阻攔,掘出了她的棺,翹開了棺蓋頂。

    若非衣著上的血跡,人們大概無法相信這是之前那具屍體,全身的傷痕都消失了,骨折的右小腿也復原了。

    皮膚好似十五六歲的少女般嬌嫩潔白,雙唇殷紅如鮮血般嬌豔,瑰麗滑嫩的臉龐使在場的所有男人都止住了呼吸,現在的克蕾特好似重獲青春般回到了少女時候的她,如此美貌使得開棺的男人失去了理智,嚥下了口水,臉龐湊近克蕾特吻向她那誘人的唇。

   「你信神嗎?」尖牙刺穿了脖頸,啜飲著鮮血:「我不信喲。」僅數秒的時間,湊近的男人被克蕾特吸光了鮮血,如同她兒子一般乾癟的屍體。爬出了棺材,鄙視的望著地上的屍體,克蕾特踢了幾下它的頭:「因為神不會給你帶來救贖,或著該說,祂根本不存在喲。」
克蕾特慵懶的伸展身子,發出嫵媚的呻吟,緩緩地走到另一個男人的身旁:
「不然也不會有我的...」克蕾特猛地刺穿了男人的頭顱,掏出了他的腦子:「存在了呢!」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過神來的村人們驚慌的逃竄著。

「你說神嗎?世界上才沒那種玩意兒呢!」夜之女王咬斷了村人的脖頸。

「神!?只是光明教廷的斂財手段罷了!」夜之女王剖開村人的腹部。

「哈哈!你是說神?神嗎?真是令人笑掉大牙了!你幾歲了?還會被這種把戲騙?神就跟聖誕老人一樣呀!!!大人唬弄小孩的騙局呀!!!」夜之女王扯出村人的腸子。

「神嗎?抱歉,我從沒看過神蹟! 」夜之女王扯碎了所有村人的軀體。

「神什麼的,都只是弱者欺騙自己的手段!」夜之女王緊抱著自己的身體。

「神?那可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話了!」夜之女王仰天狂笑著。

命運多舛 的 傾國傾城喲。

如少女般的身姿、嬌嫩潔白的皮膚、嬌豔的紅唇,是村人死去之前,最後看見她的樣子。



夜之女王體內流竄著真祖之一:德古拉的血液

失去了丈夫和兒子,她也曾感到痛苦,但是她更高興這使她體會了一件重要的事,神是不存在的。

現在的她獲得了了新的目標、新的方向。

重獲新生的

傾國傾城的

永夜女王。


感想

要開學了
忙碌中

霹靂啪啦 字好多
老艾威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2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五月二十七
雖然很想每篇都回,但是數量過多...
這個世界上好多好恐怖的人啊...

05-30 19:49

麵包先生
沒關係啦 慢慢看 我也積很多槁(?05-30 22:32
天黑黑黑黑黑黑
潮可愛的
有精美的裙子還有精美的小褲(消音)呢!
0w0

06-02 21:40

麵包先生
快樂的胖次(?06-03 00:33
あやごぜん
老實說麵包桑的作品裡面窩最喜歡這支

也是唯一有把故事看完的(?

10-11 18:45

麵包先生
竟然只有看完這族長大人(?
該打(亮籐條10-11 19:41
あやごぜん
對不起辣QAQ

正在看其他的OWO

10-11 19:43

麵包先生
乖(關掉壓路機10-11 19:49
紅染憐華
這隻是麵包為了菲爾大陸所創造的第一支角色?

07-21 06:53

麵包先生
不是呦 是發在巴哈的第一隻角色07-21 07:01

WW真可愛X

04-10 22:25

麵包先生
可愛的吸血鬼幼女w04-10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渾濁無解之祕書-芙妮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