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專訪] ClariS「irony」akibablog

作者:水月│2011-02-16 10:27:46│巴幣:4│人氣:1586
本文轉至PTT的SanzeninNagi文章,原文網址是nagi in wonderland



演唱電視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以下簡稱「俺妹」)片頭曲「irony」、由現役女子中學生Alice、Kurara組成的「ClariS」。大家都在問「她們到底是誰?」在此我們就要為您首訪ClariS的兩人!


◆首先請兩位自我介紹。
Alice:我是Alice,今年中學2年級。代表色是藍色,造型的帽子和手套也是藍色的。
Kurara:我是Kurara,今年中學2年級。代表色是粉紅色,造型的帽子和手套也是粉紅色的。Alice加上Kurara就是「ClariS」,請多多指教。

◆聽說兩人是從NICONICO動畫的「歌ってみた」開始活動的。為什麼會開始這樣的活動呢?
Kurara:我在網路上的影片上傳網站看到之後覺得很有趣,就邀Alice一起參加。之後選了幾首想唱的歌,錄音之後上傳到網站上。


◆上傳到網路上之後,看到聽眾的反應(點閱率和留言等)有什麼感覺?
Kurara:我們演唱的歌有許多人來聽,真的很高興。收到很多鼓勵的留言也很開心。另外,只是為了興趣而唱,沒想到得到「LisAni!」的邀請,為雜誌附錄CD演唱,有點不敢相信。不過在決定為「俺妹」演唱主題曲後,有許多祝賀的留言,讓我們更有勇氣


◆順道一提,兩位喜歡哪些動畫歌曲呢?
Kurara:以前上傳的歌曲當然都很喜歡,最近則是喜歡「K-on!!」的「No,Thank You!」和「Utauyo!!MIRACLE」


◆這次藉由演唱電視動畫「俺妹」主題曲出道,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時有什麼感覺?
Alice:比起上傳歌曲到影片網站上,能讓更多人聽到我們的歌,真的很興奮。從小我們的夢想就是想成為歌手,如今可以踏出第一步,真的很開心。


◆讀過「俺妹」的小說之後有什麼感想?
Alice:普通的家庭的話一定無法接受這樣的女兒吧。桐乃有一個可以接受她的哥哥,還滿羨慕她的。我也想要有一位這樣的哥哥。還有,桐乃和黒猫的吵架橋段也很有趣,期待動畫會怎麼表現。


◆兩位也和「俺妹」一樣喜歡看漫畫和動畫嗎?如果有喜歡的作品也請列舉出來。
Kurara:喜歡!特別是「科學超電磁砲」和「涼宮春日的憂鬱」。現在正迷著「K-on!!」。


◆兩位有去過秋葉原嗎?
Kurara:今年夏天,為了準備出道而前往東京的時候,和Alice一起去了一趟。在那裡遇到很多女僕,跟Alice兩個人興奮地說「好想穿穿看女僕裝喔♪」。


◆請問兩位片頭曲「irony」值得一聽的地方。
Alice:描寫著像我們一樣10來歲的女孩子「雖然沒辦法直接講明白,但其實是很想說出口!!」心情的歌詞。相信不管是讀過「俺妹」還是沒看過的人都可以樂在其中的歌詞。旋律也讓人印象深刻,是首不知不覺就能朗朗上口的歌曲。希望大家也都能夠在KTV點來唱。


◆最後,請對期待著電視動畫的觀眾們說句話。
Alice:我們也很期待動畫版喔。期待著片頭影片會如何呈現。希望大家都能和動畫一起欣賞這首片頭曲「irony」。然後,也和動畫一起記住『ClariS』這個名字。
Kurara:現在已經在期待第一集的播出了。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觀賞。我們也和大家一樣期待著動畫版的播出。等到動畫播出後,大家也能不知不覺記得我們ClariS的歌就好了。請大家要支持「ClariS」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5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ariS|專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g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專訪] 偶像新型態 從... 後一篇:[專訪] Clari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