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Magic Doctrine】司馬大限【NPC】

作者:BARZ│2011-02-14 00:51:37│巴幣:6│人氣:663







   
古卡國 武將軍

角色名:司馬大限  
種族:半獸人( half-orc) (這裡指的是魔物跟人類的混血)
身高:224 cm
年齡:25歲
(半獸人由於是魔物跟人類的混血,壽命較一般人短,乘以一點五會等於人類的肉體年紀)
(所以現在相當於人類37歲左右)
(不過很遺憾的,心智不會相對成熟)
屬性:

出生地:出生於莫格拉森林,但是從小在可可洛夏平原長大
喜歡的事物:錢,打架,幫助弱小,替人打抱不平。
討厭的事物:拉諾的貴族,仗勢欺人的傢伙。


簡介:

大限是資歷最淺的武將軍,之前幹過雜工,傭兵,保鑣,
因為從小家裡窮,所以大限對錢非常在乎,跟錢這種東西命中相剋,之前不管賺多少錢,總是有辦法在很短的時間內用各種方法失去掉。所以雖然在古卡國中已經不用擔心金錢問題,但大限總是聽到錢就不自覺的精神緊張。

因為個性單純頭腦簡單,所以很容易就跟小孩子玩在一起,也因此認識了穆伊長老,穆伊長老常常有意無意的幫大限指點了不少迷津,大限也非常佩服他,但是口頭上大限總是說自己最討厭長老那種大公無私的精神,自己絕對不會承認對他有任何佩服之意。

簡單講就是個彆扭又口是心非的傢伙。

大限力大無窮,由於是獸人混血,身形巨大無比。之前的傭兵經歷讓大限非常擅長各種實戰用戰鬥技巧,身上總是會帶著好幾把或長或短的刀劍以因應各種狀況使用,在打短兵相接的混戰或是強行突破的衝鋒戰時,大限總是有辦法像旋風一樣的突破重圍。
因為是古卡國武將軍中資歷最淺的,大限對武術和魔法完全一竅不通,剛來到古卡國的時候被烏蘭塔納輕鬆打倒在地,從此老是纏著要跟烏蘭塔納分勝負,不過到目前為止的勝績為零。

目前身上的五把刀是母親老家代代都會打造,當作分家時家傳之物的
屬性魔法武器-滄瓊刀具
“翡翠”,”琥珀”,”碧玉”,”瑪瑙”,”珊瑚”,
由於到了母親這一輩就絕後了,所以現在五把刀都在大限身上。揮舞的時候能與大氣中的水分共鳴,不但可以輕鬆切斷含有水分的物體,也能造成強大的冰柱將人貫穿。

能力值:
●●●●●
●●●●●
○○○○○
●●●●○
●●○○○
16

招式:

無-大限旋風斬

無-大限亂舞

無-大限突刺

無-大限鐵拳

無-大限飛踢

無-大限雙腳飛踢

水-滄瓊旋月落 (搭配滄瓊刀使用大限旋風斬)
水-滄瓊萬雷擊 (搭配滄瓊刀使用大限亂舞)
水-滄瓊貫星衝 (搭配滄瓊刀使用大限突刺)



經歷:

從小,他的名字是掌馬者大限。( Limit Horsehander )

大限的母親是個人類,有著漆黑的長髮和深邃的眼睛,為古卡國中某個湖泊的守護家族後裔,但是在一次莫格拉森的魔物入侵事件的時候,大限的母親被一群長相猙獰的獸人(ORC)擄走,從此,古卡國中就再也沒有人見過她了。

幾年後,大限的母親在可可洛夏平原接近拉諾的小村莊中開了一家花店,但是,這個時候的她已經有一個小孩了。

人類與魔物的混血,一個半獸人。

大限從來就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從大限有記憶以來,自己就是受鄙視的對象。
大限的家裡很窮,從五歲開始大限就用自己強壯的身體幫家裡賺錢,由於這裡接近拉諾,打零工的機會還不少,晚上母親常常念騎士保護公主的故事給大限聽。大限很嚮往著故事中的英雄,而且從小就很衝動,常常看到有人欺負弱小的時候,都會挺身而出。大限的身形永遠比同年紀的孩子大一圈,不是不小心打傷人了,就是常常把人家的店和貨物弄壞掉,母親老是出來幫大限賠不是,可是大限總以自己是正義的一方為理由,不聽母親的勸。

值到有一次,大限狠狠的教訓了一個故意在薪水上為難奴僕的貴族地主,結果貴族不但要求賠償,還找來自己特別要好的傭兵團來要對還是孩子的大限執行私刑。大限的母親聽到消息後急忙來跟雇主求情,希望雇主可以開恩放過大限。這貪婪的大地主看上了大限的母親,要她嫁過來做妾來換大限的一條命,母親用他那一貫優美,用來跟大限說故事的嗓音答應了雇主的要求。

接下來的兩個月,母親很少回家。
回家的母親也才呆一下就被外面站著的護衛催促,馬上就要離開。
大限看的出來在微笑中道別的母親臉孔已失去了生氣,偶爾,母親的手臂上還會出現刺眼的紅色傷痕。
而大限也永遠不知道那一對騎士和公主後來怎麼了。

兩年後的一天晚上,母親的屍體被風光的大葬。
豪華的排場,氣派的禮車,恭送著這一名土財主寵妾的最後一程,而週遭來送行的人們顧著寒喧,沒有一個是大限認識的人,大限和他母親共同記憶裡的那些朋友都被擋在葬禮之外,因為這裡的層級不屬於那些老百姓,
那些盛大的樂隊和人群,在葬禮結束之後一下子就不見了,好像夢一樣。
管理這個貴族墓園的人類阿伯拍了拍大限的肩膀並且給了他一條毯子,大限除了放聲大哭之外什麼都不想做。

大限一直以為自己是故事中保護公主的那個騎士。
但是看樣子自己其實是那位弱小的公主。

從十歲開始到二十三歲左右,大限在各地當自由傭兵,在各地冒險結識了一些朋友,也增進了自己的一些經驗,冒險的過程中,大限意外的發現了母親在古卡國的過去,也因為一次幫古卡國擊退魔物的免費服務”(這很難得的,就大限而言),大限發現了自己與古卡國那埋藏在血液下的連結。

大限在古卡國住了兩年,循著母親的腳步,大限跟這裡的許多小孩成了很好的朋友,他在這裡學到了很多,找到了導師,以及歸屬。

大限以自己的實力保衛了古卡國若干次之後,一位很受小朋友歡迎的長者在嬉戲中遇到了大限,這一位充滿著智慧的長者與大限長談至深夜,告訴了許多關於大限母親的事情,原來大限的名字其實是母親那個家族的古語,掌馬者大限只是意譯。

長者名叫
"艾恩德‧穆伊"。
這一個晚上,大限發現了一條屬於自己的新道路,和自己真正的名字。

從此之後,古卡國有了第四名武將軍。
半獸人-司馬大限。


=================I AM 分隔線===========================


不好意思最後面的角色背景好像寫太多了...
這是個很久很久以前的跑團用角色,自己非常喜歡,這一次有機會在上官先生(還是小姐?)的邀約下在這裡重生真是感到很高興,畫好的一瞬間有種許久不見的老朋友的感覺呢~

還請多多指教了~

突然想到的繪圖歌:


(音樂開始)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畫大限吧~

要施工囉,兩邊放個小圓錐~

往下往下往下挖~

挖到溫泉了!


圍起來圍起來 不要讓人免費跑進來~

加個蓋子就可以收錢了~

嘿咻嘿咻掛上旗子,

寫上個TEA,因為這邊有下午茶~



可是都沒客人來,雜草都長出來了~



趕緊端上兩杯茶吧~



耶~~~~~?茶葉梗都立起來了耶!!



原來是大限來喝茶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3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gic Doctrine】|【MD】角色|NPC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心中有愛的OL
傲嬌獸人兄貴什麼的,一點都不萌啦!!![e22]

02-14 01:13

BARZ
只是貧嘴了些,他可是男子漢啊!!沒有嬌這種東西啦[e23]02-14 04:37
Akito
三白眼大叔實在是太棒了!!!!![e28]

02-14 09:50

BARZ
大叔好啊XDD,三白眼顯示的出歲月的滄桑~三白眼好棒[e16]02-14 13:04
Awii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230658
無屬性有屬性圖了喔!

02-14 10:34

BARZ
喔喔@@!!感謝~馬上補上~02-14 13:04
小光
怎麼會呢!?我萌了呀XDDDDDDDDD
其實我覺得這是傲嬌[e5]

02-14 10:35

BARZ
真......真的嗎XDllll02-14 13:07
摩格
彆扭又口是心非不就是傲嬌嗎XDD(逆奏凱

02-14 10:37

BARZ
稍微思考了一下嬌的那一面會長什麼樣,結果好像也不錯耶...[e17]02-14 13:08
Awii
看完文章下半部大限的故事讓我眼框都濕了ˊˋ

02-14 10:41

BARZ
大限是個可憐的孩子TAT,希望他接下來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02-14 13:09
心中有愛的OL
繪圖歌是怎樣啦XD

02-14 11:10

BARZ
讓你也可以簡單的畫出大限喔[e19]~(大限本人作詞作曲)02-14 13:09
3A量產型
跑團人物最有愛了[e13]

02-14 17:27

BARZ
真的,陪著他一起長大Q_Q02-14 21:46
千夏
繪圖歌太可愛了XDDDDD

02-14 21:12

BARZ
XD,昨天晚上不知不覺就想到了這樣02-14 21:47

好令人感傷的過去
幸好現在過得很幸福啊大限[e13]
是說繪圖歌怎麼這麼可愛wwwww
我也好想來泡湯+喝茶www(不對

02-14 21:44

BARZ
要戰勝過去才會成長,希望他以後可以永遠幸福快樂[e13]

XD,大限是水屬性的,搞不好以後會在古卡國開天然溫泉旅館喔02-14 21:48
Awii
為了讓更多人一同參與
MD搬到哈拉版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143&snA=14845&subbsn=0&page=0#77111

不過為了查詢,小屋依然也要投稿:)
祝愉快。

08-01 12:52

声聞士波修
大限真可愛//////

好想把他帶回家(?

06-07 16:30

声聞士波修
作者作者~大限這角色可以借我嗎?(被打

好喜歡他啊~想把共生體注入到他身上(?

10-06 1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immy73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繪雜談] 衣衫不整的... 後一篇:【節慶賀圖】情人節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