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奇幻冒險小說】神皇-12 摩爾城

作者:烈日狂風│2011-02-13 16:18:33│巴幣:4│人氣:523
.
.
.
 
OP2-LM.C-Sora
請各位搭配使用,就把它當成OP吧(炸)

12 摩爾城
 
  夢境與畫面漸漸模糊扭曲,我猛然睜開雙眼,眼前所見的是一片星空,以及掛在一旁的月亮。左右看了一下薩庫與拉薇,他們似乎仍沉浸於夢鄉。
 
  「只有我會做這種怪夢嗎……」
 
  夢中發生的事情依舊清晰,彷彿刻印在腦海中。隨著頭痛的感覺慢慢退去,我的睡意似乎也漸漸薄弱。離開了睡袋後,從背包拿出了一支手錶,看了一下上頭的時間。
 
  「凌晨四點啊,那男的叫睡神,說不定就是他害我不想睡了。」抱怨完後,我將手錶丟入背包,拉好鏈條,坐在草地上,想著剛剛的那些畫面。
 
  那對男女是誰呢?怎麼一個男子在倒在一旁,用盡了最後一口氣,對那個貌似爺爺的男人說了什麼,接著爺爺撿起一個嬰兒。
 
  是我的……父母嗎?
 
  「怎麼?睡不著嗎?和一個小女生一起睡害羞了啊?」後頭發出薩庫的聲音,怎麼一醒來就要吐槽我啊。
 
  「夢到一個怪人。」我無視於他的吐槽。
 
  「喔。沒事就練一下吧,像我都會在晚上揮刀好幾百下呢。」
 
  這麼說來,我似乎都是一覺到天亮,醒來就看見薩庫採了一些食物放在一旁。聽了他的建議,我到一旁試著弄出更多的火焰。
 
  「你要練就到溪水旁邊,這裡都是草木,等下燒起來就麻煩了。」薩庫不忘丟了良心建議給我。
 
  我走到一條小溪旁邊,右手散發出力量,看看火焰的釋放程度。
 
  下一秒差點沒嚇死我,右手掌心上凝聚了一顆西瓜大的橘色火球,原本週遭一片漆黑,由於火球的緣故,亮了起來。
 
  我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如果像在這種黑暗的時刻,需要電燈之類的照明用具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充當。
 
  看來我不只是瓦斯爐,還是照明燈了。
 
  方才散發出火焰的感覺,已深深融入我的身體動作之中,如果是幾天前,要放出那種程度的火球,想必是要花費不少體力的。現在不只沒什麼疲累感,而且很輕鬆就放到這種程度,一切似乎是從炎神對談後所發生的。
 
  光是火焰的操控似乎不夠,我的體力和力氣也要鍛鍊一下。我心想這方面或許是薩庫較為了解,我去問他好了。
 
  走了一段路回到休息的地方,果真看見薩庫在一旁揮刀,在月光照耀之下,刀的殘影顯得更為明顯,有一絲飄逸感。
 
  「幹嘛,才練一下就就返回來?」薩庫立刻察覺到我站在他背後,停止了揮刀的動作,轉頭問我。
 
  「呃……火焰的強度我很滿意啦,可是體力和力氣不知道怎麼練,只好問你囉。」我搔搔頭笑著回答。
 
  「那你先每天伏地挺身兩百下吧。」薩庫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兩百下這種數字讓我想到就頭皮發麻,如今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接著,在寧靜的夜晚當中,揮刀的少年,伏地挺身的少年,熟睡的小女孩,就這樣持續到太陽探頭之時……
 
  還好某個人還在睡覺,不然我這樣形容,她應該又要開始追我了。
 
※ ※ ※
 
  我累癱倒在草地上喘氣,雙手經過了兩百次的上下訓練,不自覺的在顫抖。說真的,我沒有一次做過這麼多下的伏地挺身,開始覺得薩庫一定是個魔鬼教練。
 
  「怎樣,做完的感覺?」薩庫走到我面前,低頭看著我。
 
  「累死了!我雙手這樣可能不能動了!」我大聲抱怨。
 
  薩庫伸出手來,示意拉我起來,說道:「真是的,背包我幫你拿吧,習慣這種訓練就好了。」
 
  其實薩庫還是有天使的一面,我當下覺得好感動,他使力一拉就將我拉起。
 
  「吵什麼?才剛天亮你們是怎樣啦!」
 
  糟糕,大小姐起床了!
 
  「早啊。」薩庫鎮定地微笑問好。
 
  「早、早……早安。」我也跟著問好。
 
  「早,走吧,到摩爾城。」
 
  收拾一下東西後,我們隨即啟程。地面的草地漸漸減少,取而代之的是沒有草的砂地,顯現出人為開發過的痕跡,代表城市在眼前不遠了。也陸續看見其他旅人的身影,都要通往摩爾城。
 
  由於地理位置特殊,有許多貿易家與旅人都會經過這裡,可以補給自己所需的東西,因此攤販與旅館相當多。
 
  拉薇是這麼告訴我們的。
 
  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到達了摩爾城。大多都是白色大理石所建造的房屋,城牆也不例外。許多攤販與商家分置在兩旁,筆直的道路,似乎直直貫通到最底部。不過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無法看見之後的景色。
 
  「一大早就這麼熱鬧嗎……」我被這種熱鬧的場景嚇到,和我所居住的凡歇村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本店今日特價!任何商品都只要10元!」
 
  「客倌們,旅人們,快來這裡參觀吧!」
 
  「今天販售的武器、防具都是最新款式,各位好漢們快來捧場!」
 
  我們在人擠人當中前進,週遭不乏這些叫賣聲,雖然吸引人,但是我只想先填飽肚子。
 
  「薩庫、拉薇,你們要不要先吃早餐啊?」晚上才經過一番訓練的我,現在肚子則是餓得咕咕叫,希望他們可以接受我的提議。
 
  拜託先吃早餐,拜託先吃早餐,拜託先吃早餐,拜託先吃早餐……
 
  「好啊。」薩庫看了我飢餓的面容後,直爽地答應了,薩庫你人真好!
 
  「也好,我就帶你們到一間我喜歡吃的小餐廳吧!」拉薇走在前頭,我們似乎被一個小女孩帶路一樣。
 
  不過「我喜歡吃」這個字眼,是指完全出於個人喜好才答應吃早餐嗎?
 
  由於人擠人的緣故,我們似乎不用前進,後面就會一直擠上來,這也讓拉薇的憤怒指數逐漸升高。
 
  「傑洛我警告你,你再擠我一次我就當場賞你一拳。」拉薇的氣勢非凡,即便是煩囂喧鬧的現在,她說的一字一句我都聽得一清二楚,讓我直冒冷汗。
 
  「那個……拉薇大小姐,不是我擠的……」在當下,我必須證明我的清白。
 
  「所以你想怎樣?」
 
  說真的,現在這種人山人海的場面,實在是沒有什麼容易脫身的方法。
 
  「拉薇,你就委屈一下好嗎?」我低聲下氣地向她請求。
 
  「好啦,勉強一下啦!哼。」拉薇最後那個字還特別大聲,加重語氣強調,難道我惹毛她了嗎?
 
  大概三分鐘後,兩旁各出現了一條道路,拉薇示意我們進入左邊那條路,我們脫離了一大群人的推擠,頓時覺得輕鬆自在。
 
  左右兩旁的道路顯得較少人進入,原因是什麼我不清楚,反正就跟著拉薇走,等待她帶我們到餐廳。
 
  「到了。」正當我還在左右觀望時,我們停在一間餐廳門口,是用檜木所打造的一間餐廳,裡面的桌椅擺設、地板也都是檜木,有種古色古香的氣氛,相較於四周以白色大理石打造的房屋,顯得別具一格。
 
  進入之後,老闆是位留著鬍子,壯碩的中年男子,拉薇一看見他就跑上前與他寒暄幾句。
 
  我以為老闆應該是個很有氣質的女性,才會開設這種風格的餐廳,看來我錯了。
 
  忽然間,拉薇對我們招手,我們走了過去,隨老闆引領到一處位置上坐著。
 
  「你們是拉薇的朋友吧!今天算你們免費啦,要吃什麼就吃什麼,哈哈!」老闆豪爽地大笑,這次機會難得,沒吃撐死絕不善罷甘休!
 
  我點的是大碗的拉麵,薩庫是咖哩飯,拉薇則是和風豬排飯。從旅行開始到現在,沒有吃過這麼豐盛的料理,可謂是人間美味啊!
 
  「傑洛啊,吃慢一點,反正免費的。」薩庫看著我。
 
  「噎死你最好。」拉薇惡狠狠地拋來一句話。
 
  「你們一個嘴邊沾咖哩,嘴角沾飯粒的人,沒資格糾正我!」我抬起頭看看他們的樣子,立刻加以反駁。
 
  吃飯的時光相當歡樂,尤其是免錢的。忽然間,隔壁桌的聲音似乎大過我們的談笑聲,我好奇地往那注意。
 
  「小姐,一個人嗎?需要哥哥陪伴嗎?」一個帶著墨鏡,一頭金色頭髮抓得像鳥巢一樣的男子,正在搭訕一位女孩子。
 
  那女孩有著粉紅色短髮,身材姣好,穿著短袖衣服和牛仔短褲,上衣穿著清涼,穿著紅色布鞋。
 
  「哥哥這麼說我好害羞呢。」女孩回應那個男子,接著將胸口往下壓,咬著下嘴唇,似乎在勾引那位男子。
 
  拉薇猛然間從我後腦杓拍下去,唸道:「死傑洛!看妹看到不吃麵了?不知道是誰喊餓的?」
 
  「拉薇,讓他看吧,我覺得那女孩有點特別。」薩庫就像是救世主一樣,這句話差點害我感動到哭了出來。
 
  「哦?胸部大了點就特別嗎?你們兩個色胚,要看慢慢看!」拉薇以不滿地口氣說道,接著又專注吃著她的豬排飯。
 
  薩庫沒有去注意那個女孩,反而是繼續吃他的咖哩飯,不過被罵色胚後,他一臉無奈。
 
  我按著後腦杓,拉薇趁人不注意從後面打下去,差點沒把我的魂打飛。突然,男子硬拉起女孩的手,似乎要帶她出去,但是女孩不願意,很勉強地站了起來。
 
  「嘿嘿嘿,哥哥帶你去好地方玩,起來吧!」
 
  「可以是可以啦……可是……」女孩低頭,欲言又止。
 
  男子的神情更為邪惡,喊:「怎樣?什麼我都願意!」
 
  「那你讓我咬一口好嗎?」女孩猛然抬起頭,說了令人驚訝的話語,薩庫也突然轉頭看著他,不只如此,還吸引了其他桌的客人。
 
  「好!好!好!快點,咬一口是種示好的象徵,來吧!」男子張開雙手,興奮地大喊。
 
  只見女孩慢慢靠過去那男子的脖子,雙手抱著他,接著咬住他的脖子,他的脖子不斷滲出血來,血流如注,但是男子似乎沉溺其中,毫無反抗。
 
  「那……那是什麼?」我驚訝地看著那女孩,其他客人有的尖叫,有的想上前阻止,也引來老闆的注意。
 
 
  「不太對勁,別上去啊,傑洛!」薩庫壓住我的肩膀,阻攔我上前。
 
 
  「血真好吃,就讓我吸乾你的全部吧!」女孩大喊,沾滿血的嘴巴十分驚悚,讓想上前遏止的人卻步。
 
  只看見老闆慢慢上前,似乎要制止她的行為,但是我卻有不好的預感……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2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皇|奇幻冒險小說|小說

留言共 21 篇留言

ShenJing

02-13 16:20

烈日狂風
這位老兄你太扯了,GP和感想補上好嗎?
你已經引發眾怒 不過還是要恭喜頭香...02-13 16:25
月緋
可惡我本來想抓你的錯誤 顆顆

02-13 16:23

烈日狂風
窩顆顆02-13 16:26
鬼畫師
怎麼可能阿! 有小烈的提醒我還錯過投香!

咬一口是種示好的象徵

這世界怎麼了?

02-13 16:25

烈日狂風
今天太扯了
這大概就是精蟲上腦嗎(笑02-13 16:30
ShenJing
我好久沒搶頭香了耶,而且這種時段人可能會很多,先搶再說!XDDD

我喜歡景觀的描述,還有你的那些食物讓我餓了

02-13 16:29

烈日狂風
你不是去睡覺了嗎
我也被你嚇到...
景觀的描述是人家提出需要修正的地方
所以我有慢慢改進:S

那些食物都你愛吃的嗎:D02-13 16:31
ShenJing
最喜歡咖哩飯、拉麵也不錯,但豬排挺美味

我三點就起來了,睡不超過一小時

02-13 16:34

烈日狂風
這些大雜燴算了...
睡這樣飽嗎02-13 16:40
ShenJing
一小時還算多了,沒記錯事最多不超過半小時=///=
還可以,太飽晚上睡不著,除非要熬夜

02-13 16:42

烈日狂風
02-13 16:44
漠視
看到 相
我想按BP
為什麼沒有BP
我不點喜歡也不留言了!!
哼!!


咦(?)

02-13 16:43

烈日狂風
傲嬌...02-13 16:45
漠視
我自婊了,不是傲嬌。
相~我是說要BP小烈不是BP你…

02-13 16:48

烈日狂風
-.-02-13 16:55
酷呆
拉薇傲嬌[e16]
阿姨也傲嬌了[e16]

[e16]

02-13 18:01

烈日狂風
大家都傲嬌02-13 18:18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血神!

02-13 19:01

烈日狂風
嘖嘖...02-13 19:18
尼克拉斯
傳說中的鬼神?!

02-13 20:19

烈日狂風
哪來的鬼神:S02-13 20:20
尼克拉斯
把吸血省略
[e17]

02-13 20:25

烈日狂風
我還以為你說 像妳樣子邪惡恐怖的神02-13 20:26
尼克拉斯
我是死神[e18]

02-13 20:28

烈日狂風
BLEACH那行的嗎?02-13 20:32
尼克拉斯
不行的八?[e27]

02-13 20:51

烈日狂風
你行的,你先把一護KO吧02-13 20:55
尼克拉斯
狂開歪瓜的醫護和沒鬍子一樣難槁= =

02-13 21:02

烈日狂風
我精神上支持你02-13 21:03
尼克拉斯
切= =

02-13 21:08

烈日狂風
我摸不到他一根毛就死了:S02-13 21:09
尼克拉斯
我還沒砍下去就被牛角炸飛了= =

02-13 21:11

烈日狂風
那都別尻他吧:(02-13 21:12
尼克拉斯
是阿!

02-13 21:13

烈日狂風
顆顆02-13 21:13
貝果
乾!又是吸血鬼!
濫梗!
偷梗王![e10]

02-14 13:57

烈日狂風

我有說他吸血鬼?02-14 16:55
羅(子龍翔翼)
挖~ 小烈你動作真快~
我前幾天剛把6~10集先抓回去'還沒看完你又出新鮮的壓?

又要抓了...(複製貼上~複製貼上~複製貼上~複製貼上~......無限迴圈)

PS:熱鬧的劇情配音樂是不錯...不過我在等你的療傷系歌曲唷!
(例如海角7那種日系歌曲..^_^)

02-14 17:48

烈日狂風
呵呵
放假的時候很有空打呢

音樂部分我會考量哦
謝謝你的意見02-14 18:07

把咬字分開
就不難理解了............

02-18 18:40

烈日狂風
紳士02-18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q24929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皇角色繪圖:拉薇<新增... 後一篇:神皇角色繪圖:劍神--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