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23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2-08 19:41:39│巴幣:8│人氣:1092
 
前記:承接雷蕾的續作,請確保您的年齡達到理智年齡18歲在行觀看。
此篇為艾愛。以下請各位慢慢欣賞。~
後半段,傑利的故事也會展開,一樣,艾愛我永遠是最支持的。
 
在只屬於二個人的房間裡頭,愛莎閉上雙眼,躺在緊抱著自已身體的艾索德身旁,一旁,她將外衣脫去,熟睡的艾索德的自然反應是拉扯他自已的外衣,類似要讓二個人穿著一件衣服,但是這樣的寬度無法穿過,反而經由他這樣的舉動,讓他的外衣破掉了,愛莎的睡意已來臨,所以並沒感覺,身旁有許多棉被蓋著她,艾索德顯然是夢遊的狀態。在他的腦海裡,那個人的蹤影越來越明顯。
 
「艾索德....艾索德...你還太嫩了。」
 
他的腦海中,又浮現出那熟悉的聲音,但是他人現在不在這裡,只存於他的回憶中,原來,那是他不斷思念的姐姐。
 
「姐姐,我要超越妳,成為一個保護我身旁愛人的騎士。」艾索德的左手鬆開了抱著愛莎的背的手,右手仍然沒有放開,左手緊握起來,立下了這個不可能達成的誓言。
 
在他的夢境裡頭,艾索德排徊在那段過往的回憶中,同時他看到了陪著他的一個人。
 
看著這些過往的回憶,艾索德不律回想起他以前曾跟一隻熊打鬥,身負重傷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頭熊打倒。
 
「小艾...醒了嗎?」愛莎熟睡的問著艾索德,雙手抱著那面厚實的身軀。
 
「還沒,小莎,來玩吧。」艾索德也是一樣說著夢話,二個人所做的夢不同,但是共同點的是他們走到了同樣的夢之迴廊,愛莎的夢裡,她也是和艾索德一樣看到過去的回憶,和一個老人出來旅行時的場景,有一天撿到了一塊石頭,而那塊石頭奪取了她的魔力,讓她踏上了這趟旅程。
 
二個人走在回廊上,看著各自過去的回憶,沒過多久,二個人恰巧的碰到面了。
 
「小莎,妳怎麼會到這裡來?」艾索德問著愛莎。
 
「小艾,你怎麼會到這裡來?」愛莎也是問著和艾索德一樣的問題。
 
「我想說.....」二個人很有默契的說著,手已經牽在一起了,但卻不羞澀,反而將這次的相會當作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接著,又很有默契的讓對方先說,但是卻不好意思互相搶走先攻的步伐。想了許久,艾索德說話了。
 
「小莎.....原來我們的距離這麼近。」艾索德說著,二眼直視著愛莎的眼睛。
 
看到艾索德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的從一個小孩子氣的小劍士成長成一位蕭灑的騎士,紫色的瞳孔放大了,一眼也不想離開那迷人的艾索德。
 
「小艾....我們....」愛莎後段的話沒說出來,她不知道想說什麼,但是看到心中的騎士敬待在眼前,更加不知如何說起後面的那段話了。
 
「讓我們離開夢境吧。這裡不是真實的世界,只是一個想像的空間。」艾索德說著,愛莎的嘴角微微的動了一下。
 
「小艾...我要....」愛莎說著,將嘴唇嘲著艾索德的嘴唇緩緩的接近,但是這舉動被艾索德發現了,快速的迴避。這個舉動讓愛莎跌倒了。
 
「鳴...小艾,你怎可以這樣對人家...」當愛莎快要哭出來的時候,一個強而有力的嘴唇直接衝了過來,印上了那櫻桃般的嘴唇。
 
「我搶到先攻位置嘍~。剛才對不起嘍,原諒我吧。」艾索德笑著說二手從愛莎的腋下饒過,抱著腰間,開始品嚐那美味的櫻桃
 
「好香啊,小莎的嘴唇真是香甜啊。」艾索德吻著她,在她的後背開始移動。
 
愛莎像是陶醉在其中的美人,完全交給了艾索德,她放下那些心煩的事,好好的享受。
 
「醒來時,如果你也可以這麼主動,那我會很高興的.....」愛莎小聲的說著,但因為被吻著,所以話有點說不輕,艾索德品嚐著櫻桃的香甜,手正在如牛奶般的白的後背上,將手緊緊的貼著。
 
「小莎,我繼續品嚐嘍。這裡可以吧。」艾索德這一句話說完的下一秒,馬上開始潮那處進攻,愛莎似乎一瞬間反應不過來,瞬間只傳來那裡已開始被觸摸了。
 
一個反應的動作,接續著艾索德強烈的猛攻,不僅如此,他啟動了男女人之間的最後防線之間的碰觸,第二生命那裡已進入了另一端的第二生命之洞裡,一切的生命起源就是源自於這的。
 
處於後攻的愛莎,盡情的享受完美被攻下的快感,毫無保留的拿出真本領回應了艾索德。
 
她將身軀黏在艾索德那闊大的胸膛上,類似糖漿般的黏。
 
「還要....我還需要更多。」愛莎進入了無法自拔的瘋狂狀態,她渴望的這一刻終於到來,但艾索德停不下現在正在進行的動作,主線任務已完成了百分之五十。
 
「小莎,有個體貼的騎士很舒服吧。」艾索德問著愛莎,繼續現在做的動作,生命之洞已開始流出了白白的液體,他將第一次,完全給了愛莎,愛莎接下了這份愛意,身體很自然的貼著艾索德的全胸但他的攻擊並未結束。
 
「接下來,要進入下一階段嘍。」艾索德嘴角上揚,開始加快了在生命之洞移動的速度,隨著速度的增快,愛莎發出了幾聲了呻吟,口中呼出氣體來,她沒打算降低快感,嘴唇上緊緊扣著艾索德的嘴唇,在其他地方暫時被強攻,但在這一區利用了強烈的吸引力,吃下第一步棋子。
 
「小艾,換我來品嚐你的嘴唇哩。」愛莎說完,由受攻狀態改變成主攻,二人的舌頭完全的捲在一起,饒著饒著,不停的排徊,艾索德在嘴唇上的進攻轉眼間變成了愛莎強烈的吻著自已的嘴唇。
 
「主控權到小莎啦~,那我來進攻其他地區吧。」艾索德說著,其中一隻手移入了那挺起的柔軟處,微微的開始戳揉,似乎一玩就玩上癮了,手像是雷電般加快了步伐,強烈的使愛莎的情慾上升更多。
 
愛莎停不下享受的身軀。
 
「小艾,我想坐在上面,可以嗎?」愛莎問著艾索德。
 
「沒問題,我的可人兒。」艾索德很快的同意了,但愛莎換到上方後,艾索德抱著的軀塊滑落下來,抱到了下面那苗條的腰那裡。
 
「讓這裡充滿更多的快感吧。」已經完美進入狀況的愛莎不捨停下眼前的動作,加快了腰間上的上下移動。
 
「真是的,想要就早說嘛。」艾索德微微笑,愛莎凌駕於上方後,嘴唇也是嘲著艾索德的嘴唇進攻,艾索德雙手捏住了那二處柔軟的敏感地帶。像極限挑戰。
 
男女間的第二生命,就在此時此刻快速的摩擦,那白色的液體殘留在二者的生命之源上,但是第一輪未結束。
 
愛莎在高潮中的高潮中呻吟的頻率越來越高,艾索德也是跟著她做同樣的動作。因為這聲波,使得氣氛炒熱,進入享受狀態的二個人互相品嚐著對方的身軀,艾索德將手揉著的那柔軟區,很快的移入嘴唇裡頭。
 
「小莎,這瓶牛奶我要開動囉。」艾索德吸著那柔軟處,另一手快速的戳揉,吸完一邊換一邊,二人的生命之源攀升到停不下來的狀態。
 
愛莎雙手抱著艾索德的肩膀,頭整個侵在艾索德那紅顏亮麗的髮型中。
 
「這種感覺太棒了....強而有力的一處進攻方式。」愛莎深醉在其中,艾索德的頭髮經由愛莎的玩味,平整的頭髮豎起來了,愛莎正在想受玩著艾索德的紅髮,變換成其他可愛的造型。
 
從那柔軟度開始分出一點汁液,入到了艾索德的口中,甜淡的香味,使得他想得到更多的能量。瘋狂的吸取那活力的能量。
 
二者的生命之洞在強烈的摩擦下,男方的生命已噴在女方的生命裡頭,在愛莎的生命之泉裡收藏下了那精華。
 
但二方的生命之洞沒有離開,保持著那溫暖的溫度,像是隨時要來第二次一樣,二個人享受到了最高點時,同時呼出氣來。高潮到了最高點,完美的第一程已走了一趟,隨時都會在來第二趟的衝動。
 
「小艾,你弄得我好舒服,好想再來一次。」愛莎含糊的說著,臉旁的紅潤抵擋不住遮掩。
 
「小莎,我也是,讓我們享受第二次吧。」艾索德也是一樣含糊的說著,臉旁的紅潤和愛莎是一樣的,說完二個人疲累的緊抱在一起三處剛好完美的緊貼在一塊,唇對唇、柔軟對著尖硬、生命對著生命。三處的交接,只要其一啟動了,就會開始瘋狂的進入那個舒服的狀態,愛不釋手。
 
當艾索德和愛莎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三天的早上了,而發現,三處正好是如夢中緊貼在一塊的,愛莎的臉旁似乎很滿足的笑了一下而艾索德的嘴唇,彷彿快說出什麼話的樣子,但是這個舉動也是被愛莎看見了,所以她上前去吻住艾索德的唇,別讓已經得到的機會跑掉。
 
「小艾,夢裡的你真是厲害,我想要再來一次。」愛莎笑著說道,手沒放開艾索德的腰間。
 
艾索德滿頭是疑問,不知道昨晚所發生的事,但是眼前所印正的是達到完全做愛的標準。
 
他放輕鬆,任著愛莎熱烈的擁吻。
 
「小莎,妳的願望是什麼呢?」艾索德說著。
 
「恩,這個嘛,希望有一天可以換你主動邀請我。」愛莎微笑的說著,繼續剛才的動作。
 
「??」艾索德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但是還是沒有放棄眼前的櫻桃吻著自已的唇的感覺。
 
流失的感覺並不好受,被拒絕的感覺也不好受,只要不要讓二者缺一即可達到完美境界,只是這個完美需要長時間的培美,方可成功的,並非一天二天就可以達成的事。愛的種子其實已佈下,只是艾索德還沒發覺,由夢中的自已和現實中的自已是多麼大的差別,從這個論點上看的出來。
 
這時房東已在門外敲著門。
 
「愛莎小姐,妳的租房契約明天就到期限了,請準備一下行李。」房東在門外說著。
 
「小艾,你等我一下喔。」愛莎放下現在正在進行的事情,穿好衣服走到門前去應門。
 
「恩,明天我就會走了,請不需擔心。」愛莎柔和的說著,房東也點著頭,離開了這一樓。
 
愛莎再次吻上了那嘴唇,這一次,上衣不在有保留,全部褪去,艾索德這邊也不輸給她,脫掉了所有遮擋物。
 
「等一下準備出發去那個小鎮了,小莎。」艾索德的唇被愛莎吻著說。
 
「恩,讓我先品嚐小艾的全部吧。我好愛小艾。」愛莎說著,艾索德的手自然而然的抱住愛莎的腰間,準備來上第二次。
 
男女一攻一受的工作裡頭,盡情的品嚐著這套美味的餐點,外頭的在一彈指間就快來到中午時刻了。
 
另一方面,在醫院的傑利,傷勢已漸漸的復原,他到了吃飯的地方去,身旁有一名護士和一名醫生扶著他讓他維持平衡。
 
「恩,您的傷勢已漸漸的轉好了,三天後就可以出院了。」護士跟傑利說著。
 
「謝謝妳。」傑利微微笑。
 
「不客氣。」護士應聲,隨後跟醫生離開去醫治其他人的病況。
 
地下一樓,滿滿的商店街處,看到許許多多身負傷的人在這裡休養治療中,他的心中有個新的想法,有打算想走醫生這個行業的打算。
 
「艾索德,等我完成任務,就可以跟你會合了....還有愛莎小姐... 」傑利拿著裝滿水的小杯子喝了一口,隨後到一家店面上點餐,吃了一頓中餐,健康慢慢的恢復了,之前被刺傷的所有傷口沒有那麼大了,也到了快要完全好的時刻了。
 
外頭仍然是一個新的早晨,太陽剛從東邊升起,傑利走到三樓的陽台處看著外頭的景色,誓言剩下的二個石頭一定要取得,完成任務。
 
這時他的身旁走來一位老人。
 
「年輕人啊,你有什麼煩惱嗎?」老人問著傑利。
 
「恩,沒什麼,我覺得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特爾碧斯真是一個不錯的城鎮。」傑利肯定的說著,給了老人一抹青春般的微笑。
 
「是嗎,但是,這景色也可以象徵一個代表喔。」老人說著。拿起畫筆畫在紙上,流利的手法不輸給現代的年輕人,沒過一小時的時間就已經將眼前的景色養化了。
 
「太陽是一個青春的活躍代表,他燃燒象徵年輕人的活力,藍天象徵自由自在的生活、花草樹木豐富了人生的良桐。....」老人將眼前的景色已吟詩的方式一一的說了出來,像是現代中又出了一個新的詩人,但這個老人確實在年輕的時候當過藝術家。
 
「走吧,年輕人,到十五樓去吧,那裡會更方便看到真實美景的特爾碧斯之城鎮應有的面貌。」老人說著,傑利應聲,跟隨著老人的腳步走到那層樓去,在那裡,老人拿出了畫盤、畫紙、戴上了眼鏡開始做畫,美化這個真實的特爾碧斯之城。
 
新手的傑利,也加入了這個繪畫,老人將一張白紙遞給了他,二個人就在上方開始了作業。
 
「世界上,還有很多事物是美好的,只是我們不去正視。」老人邊畫邊說著,傑利從這句話中領悟出了一個小小的道理。
 
「是啊,您說的是。」傑利說著,他的畫技仍然是個初學者,可是他不放棄,不斷的嘗試,去接受它。很快的融入了氣氛裡頭。
 
傑利握著畫筆,一筆一筆仔細的畫著,享受大自然之美。
 
老人帶領他走入畫的領域。
 
----------------------------------------分隔線---------------------------------------
 
作者後記:二月第一次增文,恩,魚大,你的文來了,後段開始,傑利的任務也會開始出動,今日也是一樣靈感突然而來,報告的事告一段落了,但是還有一個雜誌的作業要寫,仔細想了一下也不簡單,雖然很麻煩,但在上一趟圖書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7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呼呼,這樣算起來您的小說也寫了五、六萬字了。
寫小說真是件快樂的事情呢。
小說推薦:【人魔】-這本是翻譯小說,但是寫得很讚。

02-09 11:59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原來你對小說的研究也有一定的程度。~大概二萬多字杯,五到六萬字可能會用到三到四萬BYTE左右。我目前正在像極限挑戰。02-09 12:0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我是用Word寫好,再它的功能統計總字數,以你的量,一集大約2,3千字,所以通算大概快六萬字吧。

02-09 12:12

Fashion Steven
喔喔,原來你是把字先計算起來,再加總全部喔,哈哈,懂了XD。02-09 12:35
野格炸雞
我有自制能力...我有自制能力((陷入瘋狂狀態中

總而言之.我又沒有照你上面到達18歲再來了!!=▽=

喔哈哈哈~~誰說小孩不能看的˙˙!

02-12 10:56

Fashion Steven
只要精神年齡到18就行啦,又不是表面年齡。-.-02-12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22話... 後一篇:X-3 地下教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