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奇幻冒險小說】神皇- 02 目標

作者:烈日狂風│2011-01-30 18:39:22│巴幣:16│人氣:1461
.
.
.
 
OP1-The GazettE - 枯詩
請各位搭配使用,就把它當成OP吧(炸)

02 目標
 
  爺爺說了令我疑惑的言語,感覺我完全被整了似的,從一個神莫名其妙掉下來叫我名字,還突然攻擊我,現在還幫我染髮,我已經完全搞不懂了。
 
  「什麼?」我摸摸自己的腹部,沒有任何傷口,照理說至少也該流個血吧……呃,我應該慶幸自己沒受傷。
 
  村民的反應越來越大,完全不相信現在所發生的事情。
 
  我也不能相信,因為炎神幫我染完頭髮後,就憑空消失了。世界上有這種服務業的嗎?做完服務後,一句話都不說就立刻走人。
 
  「村長!傑洛被選上了!對!」
 
  村民們七嘴八舌地討論著,已經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了。
 
  「什麼選上啊?選美嗎?」在我滿頭霧水之下,我也吐出了莫名其妙的話。
 
  爺爺沒有理會我的話,反而是走到屋內,過了一會兒,拿著一杯水走了出來。嗯,爺爺果然對我最好了,要拿水給我喝。
 
  我站了起來,準備接手那杯水。
 
  「要驗證是否被選上,這樣的方法最簡單了。」爺爺突然用杯子朝我潑了過來,我全身都被淋濕了。
 
  這樣還好,我突然感到全身疼痛,我像發狂似地倒在地上亂竄,那種疼痛感就像是幾千隻螞蟻咬著我的皮膚,我掙扎了一分鐘,氣喘吁吁地站了起來。
 
  「爺爺!你那不是水吧!是什麼殺人的液體吧?」我對於爺爺的舉動感到不舒服,因而大喊。
 
  「不,是水,只不過你現在擁有了『炎神之力』,火怕水是理所當然的。」
 
  我看著自己的雙手,真希望自己在作夢。村民們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儘管覺得不可思議,也紛紛回去自己家中。
 

<現在>
 
  原來染髮後,炎神不是消失了,透過爺爺的敘述後,似乎是寄宿在我體內。三天過去了,我還是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炎神突然攻擊我,幫我染髮,接著還賦予我什麼炎神之力。
 

  不過,似乎有這樣的傳說存在。
 

  神會從歐卡大陸來到薩爾斯大陸,選擇繼承自己力量的人,給予「神之力」。只不過,傳說卻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爺爺……你知道什麼神的一些事情嗎?」我看著正在沏茶的爺爺,蒸蒸的白煙,淡紅色的茶從茶壺流入杯中,接著我走了過去。
 
  我坐在爺爺身旁,喝著他替我泡的茶,這茶十分入味,帶著些茶葉的清香。
 
  「歐卡大陸,你知道吧?這麼多神之中,當然像我們人類一樣,有個領袖。人們都稱他為神皇,支配著全世界。」
 
  我靜靜地聽著爺爺娓娓道來,並且釐清現在所發生的事情。
 
  「神會將力量賦予給他選上的人,至於原因我是不清楚,但或許和『神皇』有關聯也說不定。」
 
  「那,一個人可以擁有兩種神之力嗎?」我好奇地問。
 

  「不能。」爺爺斬釘截鐵地說道,「神和人一樣,爭奪所想要的東西時,彼此會爭吵之類的。如果人體內存著兩種神,必會使人死亡。」
 
  爺爺的這席話,不僅是解開我的疑惑,似乎也在警戒我不要太過貪婪,去獲取第二個神之力。
 
  我開始胡思亂想,兩個神戰鬥的情景,為了爭取他們想要的事物時,那種猙獰的表情,凶惡的言語,無情的殺戮。
 
  或許一切的紛爭點都在神皇,甚至開始揣測,是否是神皇擁有什麼,使得這群神在你爭我奪呢?
 
  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我被選上,但是耳邊不斷迴響炎神的那句話……
 
  「你身上的氣息真特別呢,我就選你吧。」
 
  我不太喜歡神皇這樣掀起紛爭,人們和平地過生活不是很好嗎?就算是神也一樣,他們也想要這樣的生活對吧?
 
  「或許,我可以試著改變這世界?」我看著我的雙手,以及想到在我體內的炎神,他也許是很信任我,才寄宿在我體內的吧?雖然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可以改變世界……
 
  「爺爺,我有目標了。」
 

  爺爺看著我,表情並無什麼大礙,或許知道我的個性吧?
 

  「別人把希望都寄託在我身上了,我可不能辜負他啊!」我右手摸著自己的胸口,在心中這麼想著。
 

  「我想要……成為神皇,改變這世界,也是為了回報『祂』的寄託。」我信誓旦旦地說著,看著爺爺。
 
  「我都知道了,自從你有著那紅頭髮以來,我就知道那是擁有炎神的象徵。你這小鬼平時懶散,但是為了別人,你就格外地有義氣。去吧,儘管去做吧。」爺爺語畢後,露出慈祥的笑容,回應了我的目標。
 

※ ※ ※

  隔天一大早,我穿著一件白色短袖衣服,黑色短褲,土黃色的工作鞋。將一些錢與一些東西放入綠色背包。
 
  「爺爺,那我走了喔。」我與爺爺相擁,我不知道何時會回來,不過我希望回來的時候,是以神皇的身分。
 
  爺爺的眼眶泛著些眼淚,似乎可以看見他一直站在門口,直到一個紅髮小毛頭消失身影,才願意進屋。
 
  我知道自己不能回頭,唯有這麼做,才能改變世界──
 

※ ※ ※

  在歐卡大陸,神皇居住於神宮之中,身旁還有一些服侍自己的神。在歐卡大陸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情。
 
  「神皇大人,您一發布『神戰』,一堆神紛紛往薩爾斯大陸跑呢。」
 
  神皇冷冷地笑了一聲,啟齒:「當然,神戰可是爭奪神皇的戰鬥,想參加的神,會選自己的繼承者,寄宿在其體內,並給予神之力。不過當繼承者死亡後,神會脫離繼承者體內,同時也從神戰中淘汰了,只能等待下次神戰了。」
 
  「不過……想成為神皇,當然要打敗我,這位置我可是肖想很久的呢。」神皇說完,哈哈大笑,在歐卡大陸看著這場戰鬥的發生,操縱著神與人的存活。
 

  神宮迴盪著神皇自得意滿的笑聲,溢出了些微的邪惡。
 
  世界,正在瀰漫著新的氣息……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0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皇|奇幻冒險小說|小說

留言共 19 篇留言

漠視
搶爽的~!!安安

01-30 18:47

烈日狂風
安安01-30 18:52
漠視
老漠表示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1/72451c3398705ab1c4565eb0d1baf039.JPG?w=300
(還有,請無視此篇留言,樓下請搶頭香,謝謝)

01-30 18:49

烈日狂風
嘖嘖01-30 18:52
尼克拉斯
ㄎㄎ~
冰火對立體質也不錯阿~

01-30 18:55

烈日狂風
窩顆顆
恭喜頭香。 樓上要我無視=.=01-30 19:00
酷呆
顆顆,剛剛在吃飯,搶輸了XD

01-30 19:12

烈日狂風
窩顆顆01-30 19:16
璀璨★
ya,紅配綠呦[e6]

01-30 19:23

烈日狂風
嗯...封面圖就是他了 01-30 19:27
我推の精子
白色短袖衣服,黑色短褲,土黃色的工作鞋
安安
主角混東區?

01-30 20:47

烈日狂風
不知道01-30 20:47
懦喵救星
感覺有點像惡魔果實~窩顆顆

01-31 00:49

烈日狂風
啊,之後還是有不同的。01-31 11:08
漠視
炎神超自然的"侵入"了傑洛的身體。
都不怕傑洛大喊"不要"。
如果傑洛拒絕幫忙的話,那炎神怎麼辦?
一直一體同心到傑洛掰掰嗎?

01-31 11:51

烈日狂風
等到傑洛被GG
他就脫離了01-31 11:54
漠視
喔對了,我很單純的
我的字一定沒有故意強調什麼

01-31 11:52

烈日狂風
你這樣講讓人更...嘖嘖01-31 11:54
漠視
傑洛受傷時,在裡面的炎神會不會有感覺?

01-31 11:58

烈日狂風
我會捏她嗎01-31 12:06
漠視
阿對了,炎神好糟糕
一開始就霸占人家的身體
就算傑洛不要
至少可以一體同心到傑洛掛了
這是另類的專情嗎

01-31 11:59

烈日狂風
你可能要問問炎神這傢伙01-31 12:07
小平~消失中
我真的一直在想這孩子不能喝水以後會不會渴死(掩面,這種死法有點杯具)

01-31 12:50

烈日狂風
喝水ok的,目前只是不能水碰到身體表面...01-31 12:51
貝果
乾!惡魔果實,怕水!

01-31 17:46

烈日狂風
乾!只有火而已!01-31 17:52
貝果
"去獲取第二個神之力"
主角要開後宮嗎?會不會把神皇納入後宮阿?

01-31 17:47

烈日狂風
那只是主角單純的提問啊!!!01-31 17:53

邪惡喔~
我喜歡
來看看烈日多邪惡吧吧吧吧~

02-04 16:32

烈日狂風
邪惡?哪裡
02-04 16:38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那他要怎麼洗澡(認真樣)

02-07 17:20

烈日狂風
洗澡這東西就略過好嗎?
硬要講的話...以後他也能洗了
後面劇情就會扯到相關02-07 17:23
Jojorin(990)
總覺得很慘
一山不容二虎
一人不容二妻
LP好像有把火在燒就是這個意思嗎[e28]

02-09 15:09

烈日狂風
這...本人或許不介意02-09 15:10
烈日狂風
(主角本人)02-09 15:10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可以操縱神與人的生活得的神中之皇,他要付出什麼代價來換取這種權力呢?

以他現在如日中天的權勢,又怎樣才能會被挑戰者擊敗呢?

來看下一篇。

05-29 22:04

烈日狂風
謝謝支持05-29 22:21
纓緋
神皇心機還真重=0=....

07-31 20:19

烈日狂風
夠壞:P07-31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q24929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冒險小說】神皇- ... 後一篇:【奇幻冒險小說】神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