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魔戒導演早期的邪典三部曲之ㄧ"瘋狂肥寶綜藝秀Meet The Feebles"

作者:金手錶│2011-01-28 13:41:23│巴幣:8│人氣:4409

 
之前有寫過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在1987年以低成本拍攝的第一部電影-
壞品味(Bad Taste)
這次則要介紹彼得傑克森在1990年的第二部邪典電影-瘋狂肥寶綜藝秀(Meet The Feebles)。
 

瘋狂肥寶綜藝秀裡頭的豋場人物全都是動物布偶、手偶,
有點酷似芝麻街,是一部喜劇歌舞片,但情節內容相當怪誕詭異,
裡頭的人物有過氣肥胖明星河馬、同性戀狐狸、私底下販毒又外遇的海賴老闆、每天過著性生活而得病的兔子、墜入愛河的刺蝟與貴賓狗等...
內容相當骯髒齷齪,
如吃排泄物、瘋狂嘔吐、分屍噴血噁心爛肉、吸食、注射毒品等鏡頭非常多,
至於歌舞部分呢?唱得歌詞幾乎也都是亂七八糟那種,
不要以為人物是布偶就認為是可以給小孩子觀賞的,
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早期拍的這部瘋狂肥寶綜藝秀絕對兒童不宜。
 

↑↑↑主角群在裡頭表演的節目叫做肥寶綜藝秀,就像是舞台劇表演一樣,有時會有參雜一些雜耍特技,如旋轉人體飛鏢等...表面上在舞台上演出很光榮,私底下這些動物卻做著很多骯髒事,如性生活、劈腿、販毒、迷姦等情節...瘋狂肥寶綜藝秀就是用玩偶配上極度誇張荒謬的情結很徹底的將演藝圈寫實的黑暗面給演出來。
 

↑↑↑河馬小姐是肥寶綜藝秀裡的當紅炸子雞
最後因愛人海賴老闆和貓小姐外遇,而暴飲暴食,變成肥胖的過氣明星。(河馬本來就肥嘟嘟了)
 

↑↑↑這隻應該是拳獅狗。
 

↑↑↑膽小如鼠的大象。
 


↑↑↑表演時一旁還會有合音團。
 

↑↑↑刺蝟是新加入肥寶綜藝秀的成員。
 

↑↑↑刺蝟暗戀的貴賓狗,其中還有很多瘋狂的情結。
 

↑↑↑這隻應該是蠕蟲。
 


↑↑↑大象和母雞也可以一起雜交生小孩。
 

↑↑↑大象和母雞生出來的結晶品變這樣XD
 

↑↑↑骯髒討人厭的蒼蠅是記者,就像狗仔隊一樣,專門報肥寶綜藝秀裡不光榮的料。
 


↑↑↑動物也會親熱,玩SM。
 

↑↑↑電影中還有一些"露點"鏡頭。
 
 

↑↑↑車子上面那隻是大蜘蛛。
 

↑↑↑這隻似乎是大海怪。
 

↑↑↑電影最後還有來一場亂槍掃射的大屠殺,每隻動物幾乎都被掃的血肉模糊。
 
 

 
PS:瘋狂肥寶綜藝秀裡的編劇法蘭‧華許(Fran Walsh)、史蒂芬錫崔爾(Stephen Sinclair)兩人最後也有參予魔戒三部曲等片的編劇。
 
↓↓↓Meet The Feebles預告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9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Cerberus
怪裡怪氣=__=

01-28 16:57

金手錶
風格很特殊@@02-01 11:29
johnson
老美的東西大多如此..民風不同吧..

01-28 19:48

金手錶
哈!
是因為現在導演出名了,
所以才會回去找他以前的作品來看^^02-01 11:30
絕倫逸群
好大的..........胸

01-29 00:41

金手錶
那大到嚇死人哩!02-01 11:30
月君
為什麼可以這麼噁?

01-29 22:25

金手錶
這片的目的就是要讓觀眾看起來噁XD02-01 11:30
月君
不知為何片名叫邪典,是翻開邪書,世上就會出現這種恐怖的娃娃嗎?

02-01 11:36

金手錶
哈!
其實邪典(Cult Film)是電影的一種類型^^
指的是低成本拍攝,片中往往會有大量荒謬血腥、色情鏡頭、不雅情節、誇大的影像風格,是一種非主流文化,但因片中的風格獨樹一格,受到小部份觀眾的熱愛推崇,所以也能稱為邪教電影,
通常一般觀眾不好消化邪典電影,但我的觀影風格比較獨特@@02-02 11:58
月君
我記得這個導演還有拍過一部邪典,
我在YT看到的,
一個很扯的鬼屋片,
血漿屍體到處飛啊!

02-02 12:21

因該應為
來源實在太難找了,不論網拍或線上載都沒有來源,請問是在哪看到的?

06-26 14: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南投中興新村... 後一篇:[達人專欄] 【心得】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