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5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0-07-14 22:00:18│巴幣:10│人氣:1130
 
過了一小時後,艾索德將部分煮好的飯菜端到桌上,接著回到廚房去進行未做好的一些菜。
 
當早餐做好時,艾索德拿起一條毛巾擦去汗水,並走入浴室去刷牙洗臉。再來穿上衣服。以及準備一些袋子。
 
當家中的事都準備好後,他出門上山去採集一些藥草回來煮,又過了一會,愛莎比其他二個人先一步起來,同樣的到浴室去刷牙洗臉然後走到了一樓。
 
她看到桌上有著許多煮好的菜已端到了桌上,頓時呆住。她往餐桌前走幾步在桌上拿到了一張紙條。
 
-給愛莎、雷文、伊芙,感謝昨晚你們的照顧,我已經退燒了,當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去山上採集藥草了,餐桌上的菜是我為你們做的菜,請儘量吃,別客氣。我中午的時候就會回來了。艾索德敬上。
 
看完後,愛莎到了廚房去拿了一雙筷子和一個碗公還有堆疊在一旁的盤子洗一洗,回到餐桌前找一張椅子坐下,使用共用夾菜的筷子夾起一些菜放入自己的碗中,吃了早餐。
 
「喔?真好吃啊,這真的是小艾做的嗎?」愛莎說道,手上拿的筷子已無法停下,拿著筷子又夾起一些菜放入自己的碗中。
 
寧靜的早晨中,愛莎吃著艾索德做的菜,片刻不離手,這種菜咬下去有種說不出來的脆,不,這跟本是完美至極的菜了。
 
一小時後,雷文才從樓梯緩緩的走下來。
 
「喔,愛莎早安,昨晚照顧艾索德一整晚了呢,桌上這些菜是?」雷文問著。
 
「這些是小艾做給我們吃的啊,真的好好吃喔。」愛莎很直接的將想要說的話了出來,而且將艾索德的名字有如寶貝般的說出來。
 
「啊?這是艾索德做的菜?算了不管這些了,我來吃看看。」雷文走到廚房拿了另一雙筷子和一個碗,走到飯桌前拿筷子夾起一些菜放入碗中。
 
起初他對於這道菜有點不敢吃的意思,但還是咬了一口。
「?這是?怎麼這麼......這麼好吃!?」雷文不可思議的問著,加快了筷子的速度,開始拼命的狂吃。
 
「小艾做菜的實力已經快超越我了呢,很好吃吧?」愛莎問著,將二到三張的衛生紙抽出來遞給雷文擦嘴。
 
他吃的速度足足等於一般人的十倍以上。只見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桌上的菜已經一掃而空。
 
「啊,不好意思,被我吃光了.....。」這時雷文才停下動作,看著滿桌的菜都送入了自己的肚子,覺得有點尷尬。
 
「沒關係,我在做就有了。雷文,你先去休息吧。」不過愛莎又走到廚房去做了一些菜留給伊芙吃。
 
雷文點頭後走到二樓去整理一些以前戰爭時所看的書,將它排列好,放到櫃子上。他將自己的房間重新整理了一次,接著走到艾索德和愛莎二人的房間內取了一件棉被,放回自己的房間。
 
工作告一段落他又翻起了食譜看看這些菜的做法,看著看著漸漸將那件事暫時先放下來不去想。
 
艾索德和愛莎共同的房間內,伊芙女王還在睡著覺,把摩比和拉比二顆小核心當作枕頭來睡。
 
「歐貝倫,將艾索德帶到本女王面前,歐貝莉亞,將地掃乾淨。」伊芙的命令雖然是這麼說,但實際是卻正在說夢話,這二位納斯德女王的部下聽了有一點無言,便悄悄的拿起一些多出來的棉被,幫女王蓋好,以免她著涼,接著漸漸離開房間。
 
此時已經是中午了,艾索德手上提起一袋袋採收回來的藥草放在廚房準備去煮一些藥。
 
「我回來了,大家有吃飽嗎?」艾索德問著,走到廚房去,拿起一個鍋子,放入一些藥草,開始煮藥。
 
「啊?有啊,你的手藝越來越厲害了,小艾。這些藥草看起來還不錯呢。」愛莎說著,拿起一袋藥草聞著,這種藥草上充滿著香味。
 
「謝謝誇獎喔,我要做一些藥來以防生病的時候可以喝下去治病。」艾索德說著。
 
「愛莎妳先去休息吧,我煮好後隨後過去。」艾索德盛了一碗用藥草熬出來的湯,將一碗遞給愛莎。
 
愛莎點頭後,拿著那一碗藥走出廚房。
 
「這一碗是治頭痛的,味道有點苦,不過喝下去可以同時也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促進血液循環。」艾索德介紹了這一杯的作用,將其它的藥草進行處理工作。
 
光是這個動作就做了三個小時,這一天當中,艾索德仿佛變成了煉藥師,將藥草磨碎製作出藥來治病。
 
「對了,以後我會常常多做一些蔬菜類的食物,肉類減少,讓大家吃的健康又開心正是我現在想做的。」艾索德說著。
 
「讓我也來幫忙吧。為了全部人的健康著想。」愛莎也支持艾索德這個建議。順手練練手藝。
 
過了不久,艾索德和愛莎回到了房間去,二人累的動不了,決定先休息一下再來做晚餐。伊芙則是由歐貝倫和歐貝莉亞搬回自己的房間去休息。
 
一個納斯德的休息時間等於人的二倍。
 
「小艾,那麼以後我們一起睡好了,我們算是很恩愛的一對情侶吧?」愛莎問著他。
 
「恩,我也這麼認為,就一起睡吧。」艾索德沒有任何的猶豫,答應了她的請求。
 
二人如以往一樣抱著對方漸漸的睡著了。
 
下午四點,伊芙才走下樓吃著桌上的菜,打著哈欠。用手遮住嘴唇。
 
「女王,妳已經醒了嗎?來吃飯吧。」歐貝倫和歐貝莉亞同時說。
「本女王自己來就好了,你們也快吃吧。」伊芙拿起筷子開始吃起早午餐。旁邊的歐貝倫和歐貝莉亞有些無言,自己所崇拜的女王想不到也有平凡人的一面。不過先別打擾她好了。
 
後記:這一篇老實說我寫完後都快睡著了,哈哈XD
 
至於那二位女人啥時會找上門來?安啦。不久後就會來了。只是一直沒有給她們出場的機會而已0.0
 
艾索德會做菜和會做藥啊?好神,我也要親手吃他做的。
謎:那你跑進去吃啊。 
 
我:其實你是想吃杯,來,你先請。腹黑班的笑容。
謎:啊!!不要過來啊!!
 
好了,以上的我和謎之聲請各位大大自己想像吧XD
有控就會出的。: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叮噹
還蠻好看的

07-15 17:18

Fashion Steven
多謝誇獎07-15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話... 後一篇:【心得】中華一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