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3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0-07-07 19:29:56│巴幣:12│人氣:1255
 
市場內,蕾娜和貝莉姆從這裡做為出發點,找尋雷文,不知是不是女人的本能突然發作,這二位女人看到周圍有很多攤子,便衝上去到處看看。
她們從市場的入口的第一個攤販位置開始問有沒有看過雷文的下落,但得到的答案都是沒看過!!,不然就是想要立刻收攤逃跑。
 
「這個男的我好像在那裡看過....雖然不是很確定在那.....」直到問到某一家後,有個商人才開口說話。並給了她們一點情報。
 
「是嗎!?快告訴我在哪。」蕾娜一邊說一邊抓著商人的衣領強行追問。
 
「雷文在那?快告訴我!!」貝莉姆也抓著商人的衣領搖來搖去的問著。
 
「二位小姐別衝動,這張地圖先給妳們看,我來解釋。」商人快要喘不過氣,從口袋中拿出地圖告訴她們的位置。
 
「妳們現在的位置在這裡,從這個市場出去後,往這邊走,接下來...」商人說完後,蕾娜她們才放開商人的衣領,便拿著地圖往那個方向衝過去。
 
得到一個情報,二人的意見不合,蕾娜堅持往北方走,但貝莉姆卻要往南方走。二個女人搶著地圖,不慎將地圖撕成二半,最後二方所選擇的方向不同,之後,她們往她們自己決定好的方向走去。同時他們二人的手中各拿著已經撕成一半的地圖。
 
三個小時後,艾索德他們總算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三人氣喘如牛的趴在地上。
 
「總算是先告一段落了....。」雷文嘆口氣說著。腦中的那段回憶還沒忘記掉。
 
「雷文,你在想什麼啊,難道是在想....」艾索德拍著雷文的肩膀,想說下一句話的時候雷文一隻手堵住艾索德的嘴巴。另一隻手不甚弄亂艾索德的頭髮。
 
「艾索德你不要亂想啊,我絕對沒有想起那位蕾......」雷文說到一半,臉紅的像顆紅色燈籠。
 
「是蕾娜姐姐吧,還有嘿嘿.....」艾索德說,戳著雷文那紅潤無比的臉頰。
 
聽到這句話後,雷文體內瞬間提高到四十度,身體四處都在冒煙。暫時熱到昏過去,艾索德看到這一幕,去冰箱拿了一些冰塊裝入枕頭裡頭,給雷文墊在頭底下。
 
接著艾索德和愛莎抬著雷文上二樓將雷文慢慢的放在床上,為他打開窗戶通風後,二人才走去樓下讓他靜一會。
 
「小艾,你剛說的有些過頭了吧...」愛莎在旁邊說
 
「不會啊,雷文如果聽到那句話有所反應,就表示他心中有蕾娜姐和另一位小姐啊。」艾索德說,右手摸弄他的紅色頭髮。
 
「話也不是沒有道理啦,可是,我覺得....」愛莎想不起自己想說什麼,便不在去多想。
 
「喔,那個我去裝一盆水。」艾索德說道,走到浴室去取一個臉盆,裝了一些水,拿著一條毛巾又走到二樓去。
 
艾索德將毛巾沾水後,蓋在雷文的額頭上。就像是一個小孩正在照顧一個大人一樣。
 
此時,一樓的門鈴又響起,愛莎去開了門,門外傳來了女王的聲音。
 
「是伊芙啊,有什麼事嗎?」愛莎問著。
 
「那個請問艾索德在嗎?我要找他一下。資料顯示他現在正在這裡。」伊芙回答她。
 
「恩,他在啊,請進....」愛莎頭髮旁邊出現三條線,帶著伊芙進入屋內。
 
到達了伊芙所在的樓層,當伊芙看到艾索德後,直接飛樸過去繞著艾索德的肩膀將艾索德推倒。
 
「喔,好痛,伊芙妳怎會在這裡?」艾索德問著她,將旁邊的臉盆拿起來用抹布正要擦地板的時候,伊芙叫出摩比和拉比變成一台小型的納斯德清潔機,將地上將水吸乾。放入臉盆接著拿去樓下換一盆水。
 
「先別問這個了,這件小事就交給女王我吧,程式啟動,正在讀取資料...」伊芙後面說的話,艾索德聽的一頭霧水,只見伊芙靠在艾索德的身上,分析資料。旁邊的愛莎一看到,著急著想快點推開。
 
「喂,伊芙你在對我的小艾做什麼啊!!」愛莎生氣的吼著,抓住伊芙的左手。
 
「資料顯示,此名少年的年幼的時候他的姐姐從他身邊離去,然後因某項緣固進行修煉。」伊芙讀取腦中的資料,繼續說明。
 
「載入資料,溝通率七十八點二、衝動率六十七點八、和異性相處的適合率六十點一、主動率七十九點八、被動率、四十一點五,下一階段...」伊芙說的話,艾索德和愛莎都不太了解她想表達什麼。
 
旁邊的雷文還在昏迷狀態中,歐貝倫和歐貝莉亞將雷文送至三樓休息。
 
「資料分析完畢.....」伊芙說完後,並閉上眼睛進入休眠狀態,還是黏著艾索德不放。這種黏度有如強力膠般分不開,不,甚至比強力膠貼的更要緊。
 
愛莎當然想快點將伊芙拉開,但不管怎麼拉,就是拉不開。
 
「伊芙,我......」艾索德說,漸漸的將身子往旁邊移,讓伊芙躺在床上。但是伊芙的手仍然沒放開。無論怎樣就是被伊芙緊緊的黏貼在身邊。
 
「愛莎,救我一下…...」艾索德伸出求助的手,向愛莎求救。
 
「看我的。」愛莎把法杖拿出來,念出一道咒語,將艾索德飄浮在半空中,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艾索德從伊芙的懷中脫困,同時愛莎將一個抱枕移入伊芙的懷中,讓她誤以為那是艾索德。
 
「乎,得救了,我還以為我沒命了。」艾索德喘個不停,身體虛弱的倒在地上,愛莎將艾索德背起來。背到原本他們二個人的房間。
 
「看來伊芙也會賴在這一段時間了...」在愛莎背上的艾索德這麼說著。
 
「我也是這麼想,小艾你還好吧。」愛莎問著他。
 
「我還可以,但我需要休息一下。」艾索德回答她,口中還喘息著。
 
外頭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愛莎到樓下去做晚餐。艾索德在床上休息中。在三樓的房間的雷文終於醒了。
 
「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我也來幫忙吧。我也想學做菜,早上發生了什麼事啦?」雷文問著。
 
「啊?沒事啦,來吧。我教你做菜吧。」愛莎將菜的作法傳授給雷文。雷文洗手後,用著自己的納斯德手代替菜刀切菜。
 
伊芙這時也醒來,從休眠狀態進入開機狀態,這時伊芙走入艾索德所在的房間。
  
後言:小弟已經一個月左右沒寫文了,不過還是在FISH的建議下寫出來了A_A
 
此次伊芙也殺進來了。我似乎好像太過於認真了....(本來就是。
進展的好像也太快了.....(嘿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4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七
艾愛伊雷?!xDDDD

wow混戰了!!!

07-08 10:53

Fashion Steven
哈哈,其實伊芙可能會來搶走小艾,不過沒那麼簡單XDD。艾索屬於愛莎的。另外雷文還在躲蕾娜和貝莉姆 =.=|||07-08 1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結界師...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