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O仙境傳說]JROpatch‧電撃マ王コラボ(ノアの帽子),替換檔回收

作者:真‧能貓│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0-02-24 04:47:47│巴幣:0│人氣:1209
※同日發布文章
 
※閱讀前請先注意以下事項:
1.解檔資料取自JRO FTP,文字部分可自行轉載
2.實裝圖示乃個人所有,請引用此頁or標明作者ID,勿任意盜連轉載
3.我的耐性被兩個哈啦版的人磨光了,相關圖示僅發表於天X論壇 / 巴哈小屋(除非哪天我心情變好)
 
★《解檔資料》JROpatch‧電撃マ王コラボ(ノアの帽子)
●解檔來源:JRO patch FTP
2010-01-15adata.gpf
2010-01-21adata.gpf

此為日本專屬活動,自力翻譯可能有誤,詳情還請參考原始網頁(點下圖進入)


遊戲動漫誌『電撃マ王(電擊魔王)』2009年7月號~2010年1月號,進行Ragnarok Online的漫畫連載。
◆名稱:ラグナロクオンライン‧ここから始まる物語(Ragnarok Online‧由此開始的故事)
◆作畫:秋田米
◆監修:ガンホー・オンライ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株式会社(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為了慶祝2/27的單行本發售,JRO設立了原創任務。
在漫畫中大活躍的角色,也會以NPC形式在遊戲內登場。

只要購買單行本,即附贈特典道具『マッスル騎士団旅情編(筋肉騎士團旅情篇)』。
帶著這本書,尋找位於吉芬的『ノア(諾雅,geffen 154,46)』,開啟原創任務。
任務完成後,便可取得原創頭飾『ノアの帽子(諾雅的帽子[1])』。
=====================================================
首先貼個慣例解檔文字,不過是日文。
為了增加可讀性,將不必要的文字去除了。

物品名稱idnum2itemdisplaynametable.txt
5759#ノアの帽子#
6344#マッスル騎士団旅情編#
16570#マッスル騎士団旅情編の箱#

物品說明idnum2itemdesctable.txt
//------------------ 電撃マ王コラボ -------------------
5759#
ノアという女性が幼少時代に父親に貰った、ミッドガルド随一と謳われる帽子職人クロム制作の帽子の複製品。
Mdef + 3。SP自然回復力 + 3%。
―――――――――――――
アコライト系が装備時、[ホーリーライト]の攻撃力 + 5%。
精錬値 7 以上の時、追加で[ホーリーライト]の攻撃力 + 5%。
―――――――――――――
系列 : 兜
防御 : 1
位置 : 上段
重量 : 50
装備 : 全ての職業
#
6344#
筋肉にこだわり抜いた極めてマニアックな小説の特別編。これを欲しがっている女性がいるという噂が……
重量 : 0
#
16570#
マッスル騎士団旅情編が1冊入っている箱。
重量 : 0

物品洞數itemslotcounttable.txt
5759#1#
=====================================================
漫畫角色在遊戲內的登場模樣:


部分對話插圖,其餘請自行拆更新檔or玩JRO:(由左至右依序為:諾雅→狄修→琳涅)


然後是賄賂諾雅開啟任務所需的必備品‧筋肉騎士團旅情篇(左邊是箱子狀態)


不過頭飾才是重點......各位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咦?不是嗎?
)

●實裝圖示‧ノアの帽子(諾雅的帽子[1]‧說明圖 / 正面 / 側面 / 背面)

5759#諾雅的帽子[1]#
名為諾雅的女性,年幼時從父親那得到,由米德加茲首屈一指的帽子工匠‧庫洛姆製作的帽子複製品。
MDEF+3,SP恢復力+3%。
服事系裝備時,「神聖之光」攻擊力+5%。精鍊值7以上時,再追加「神聖之光」攻擊力+5%。
系列:頭盔  防禦:1
位置:上   重量:50
裝備:所有職業皆可裝備

●替換檔‧諾雅的帽子[1]
時限已過,檔案回收

=====================================================
『諾雅的帽子』是1洞頭飾~

由於諾雅的職業設定是神官,所以頭飾針對服事系作較多功能......。
我蠻喜歡這種款式的頭飾,但我的人物髮型感覺不是很搭......ˊˋ。

此頭飾應該沒有機會出現在TwRO、而且我有意製作替換檔,就順勢打出這篇文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ragnarok|jro|電撃マ王|ノアの帽子|秋田米|ここから始まる物語|ガンホー|GungHo|

留言共 1 篇留言

蜂蜜爆米花*°
感覺蠻不錯的
NPC都好可愛XD
沒想到諾雅是女生啊@Q@~

02-24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chi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仙境傳說]02/2... 後一篇:[RO仙境傳說]0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