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4彈~鈴仙‧優曇華院‧稲葉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5 10:42:35│巴幣:8│人氣:3385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十四彈~鈴仙‧優曇華院‧稲葉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發出狂氣波長的月兔,靠著殘影擾亂對手判斷的近戰系人物。
近戰攻擊力不高,但能搭配彈幕補強攻擊輸出。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的基礎傷害為1330,傷害不高。


B輕彈幕出手快,射程有限,可以作為中近距離的牽制干擾。


C彈幕具有擊中後的滯留性,且彈幕等級也不低,但遠距離命中率不佳。


集氣C彈幕則補足了命中問題,當然出手速度就變慢了,如何取捨C與集氣C是很重要的。


DA可以作為阻止對方升空的攻勢。


DB為偽裝成上段的下段攻擊,並且具有衝刺擦彈屬性。


DC則為偽裝成下段的上段攻擊,同樣具有衝刺擦彈屬性。


接技方面,大都只有牆角專用的。

首先是利用236C(マインド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做結尾的接技,能讓對手強制倒地,基礎傷害為1998。
詳細為:A→A→A→A→6A→236C(マインド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接著是傷害較高但無法強制倒地的接法,基礎傷害為2248。
這套在A連打完後的C要放慢一點,然後C之後瞬間接出236C(マインド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節奏很重要。
詳細為:A→A→A→A→C→236C(マインド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空中接技則是全場地可用,基礎傷害為1690。
詳細為:JA→8A→C


《符卡》
符卡方面,嫌攻擊力過低就用制御棒搭配加防人偶。
常用彈幕做攻擊當然選用回魔書。
而鈴仙的近戰集氣攻擊破綻太大,要破對方防禦不容易,可以考慮放左扇彌補這方面缺點。
(雖然左扇出手也有延遲,但比鈴仙本身的近戰集氣攻擊好多了..)

技能則維持原本的就好了,可以放236(マインド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作升級來增強連技時的傷害輸出。


《SC》
SC推薦「幻朧月睨(ルナティックレッドアイズ)」


「幻朧月睨(ルナティックレッドアイズ)」可以在A連打後接出,基礎傷害為3712。
詳細為:A→A→A→A→「幻朧月睨(ルナティックレッドアイズ)」


而在靠近牆角時也可以在DC命中對手的瞬間馬上施放,基礎傷害為4283。
詳細為:DC→「幻朧月睨(ルナティックレッドアイズ)」

並且「幻朧月睨(ルナティックレッドアイズ)」可以在空中施放,且攻擊角度廣泛。
在許多時候對飛天的彈幕系施放有不錯的效果。


整體來說,鈴仙的攻擊力不高,必須以接技方式加入彈幕增強傷害。
各種殘影式的攻擊也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干擾對手,B彈幕也具有不錯牽制力。
並可在封鎖敵人時善用C與236系列來耗損對方的氣。
但是對於彈幕系人物,尤其是迂迴戰法,在應對上會蠻苦手的。
此時做好拖長時間的準備,並準備好各種強化符卡強化自身才能提高勝算。

※雖然我也習慣網路上普遍的"因幡",不過台灣角川代理的三月精漫畫翻做"稲葉",因此就跟隨官方正視譯名了。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21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素不相識
日常發牢騷小屋,歡迎來閒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