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3彈~伊吹萃香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4 11:30:11│巴幣:16│人氣:3109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十三彈~伊吹萃香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對力氣和酒最有自信的鬼,強力的近戰人物。
攻擊力極高,移動速度快,甚至彈幕也有一定水準。
對近對遠都不會居於下風,是一個熟練後非常易用的角色。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擁有高達2434的基礎攻擊力,非常的強大。
幾乎不用學習連技,靠著A連打就足夠了。


B彈幕出手快,但威力及命中率都弱,偶爾做為牽制就好。


C彈幕為擴散火焰,牽制力佳,全命中的攻擊力也不錯,可以對付迂迴敵人。
6C則是丟的距離較長。


6B為高速直線火球,速度快但容易躲,可做為攻勢前的試探用。


6A為噴火的近戰攻擊,攻擊距離長,並且能擊飛對手。


DB為下段3Hit的攻擊,對於耗氣破防很有幫助。


DC為彈跳的突擊,具擦彈屬性,可用於近地面的彈幕系人物。

接技方面,地面建議A連打就足夠了。


空中則有全場適用的簡單接法,基礎傷害為2144。
詳細為:JA→A→2B


《符卡》
符卡可以選用制御棒增強A連打的威力,加上加防人偶補足防禦問題。
並視自己彈幕使用頻率加入回魔書。


而萃香使用左扇的距離很長,因此也可以考慮放入,不過左扇也不難躲就是了。


《SC》
SC則是推薦萃鬼「天手力男投げ」


萃鬼「天手力男投げ」可以在兩下A連打後接出,基礎傷害為4928。
詳細為:AA萃鬼「天手力男投げ」


並且在颱風天氣也可以成功的抓住對手,基礎傷害為5000。
在對方出現攻擊空隙時也可以使用,是非常好用的SC。


整體來說,萃香依靠自己本身強大的攻擊力和速度就可以很輕易的打敗敵人。
加上各種強化卡的輔助以及威力強大的SC,讓任何對手都很難討到便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20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3 篇留言

Holy~Shit!
伊吹翠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呢~看到大大這篇文真的很高興~畢竟很少來源能找到..[e13] ~ 看了這篇文 很多問題都解決了XD

09-10 01:16

艾普里尼
這麼晚了還在研究阿ˊˇˋ
能幫到你我也是很高興^^09-10 01:27
阿立
YOUTUBE上有很多影片都接的很厲害耶~
可是我在練習模式上都按不出來
這是為啥?

10-22 17:38

艾普里尼
有些連段需要相應的天氣或是符卡,或是雙方站在特定的位置等等
而更多的是需要完美掌控的時機,這就只能靠經驗了

不過不要太著重在華麗的連段,有很多連段傷害其實很普通
學會一個你絕對不會按失敗並且不需要特殊天氣或條件的連段比較重要(˙v˙)b10-22 17:57
敬酒不吃吃衣玖
感謝分享!

07-14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