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09彈~魂魄妖夢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3 09:42:29│巴幣:6│人氣:4644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九彈~魂魄妖夢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對任何事都認真的庭師,完全的近戰角色。
移動速度快,基礎攻擊力高,但彈幕非常弱。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有2044的基礎傷害,傷害非常不錯。


B輕彈幕非常的弱,彈幕等級也低,偶爾牽制用,一次別放超過兩次較好。


C彈幕為半靈原地攻擊,偶爾牽制用,實用性不高。


DC雖然沒辦法完全衝過彈幕攻擊,但能阻止對方起飛。


空中J2A速度極快,具有突襲作用,但無法預防彈幕攻擊。


6C為指使半靈朝敵人攻擊,偶爾突襲具有一定成效,但射程不高。



角落的連段非常簡單,只是A連打完後接出623B(弦月斬)而已,基礎傷害為2404。
詳細為:A→A→A→A→A→623B(弦月斬)


按不出623B(弦月斬)的話也可以改成6A,基礎傷害為2350。
不過要刺中也不容易,要看對方人物而定,能學會623B(弦月斬)就再好不過了。
詳細為:A→A→A→A→A→6A


空中接近牆角也可以接簡單的連技,基礎傷害為1691。
詳細為:JA→6A→6C


而完全靠近角落則可以接較複雜的,基礎傷害為2127。
詳細為:JA→8A→B→6C


《符卡》
符卡方面推薦各種強化卡,只要依靠妖夢本身擁有的就夠了。


《SC》
SC推薦有人符「現世斬」斷迷剣「迷津慈航斬」以及人鬼「未來永劫斬」


人符「現世斬」可以作為對手發招時的突擊之用,且能在鑽石星塵天氣讓對方強制倒地。
也可以透過A連打接出,基礎傷害為2711。
詳細為:A→A→A→A→A→人符「現世斬」


斷迷剣「迷津慈航斬」攻擊涵蓋範圍大,可以在對方氣所剩無幾時使用。
同樣可以透過接段使用,和牆角維持一定距離是最好的了,基礎傷害為3961。
詳細為:A→A→A→A→A→斷迷剣「迷津慈航斬」

巴友『PC945』提供:迷津連段AAAA就可以連了 如果版中過後可以AAA 6A 傷害會到4595


人鬼「未來永劫斬」則是我最喜歡的招式XD
可以如同現世斬一般突襲正要放招的對手,也可以在A連打後接出。
而和現世斬不同的是,A連打只需要打到第三下就可以接了,打滿五下傷害會變低。
基礎傷害為4803。
詳細為:A→A→A→人鬼「未來永劫斬」


整體來說,妖夢具有強大的進逼速度以及近戰威力,但彈幕實在太弱。
對付彈幕系的人物會略顯吃力,由其是對方採取迂迴戰法時更是明顯。
有效的方法就是採取封鎖戰法盡力封鎖敵人,並藉著高攻擊力減少時間拉長的變數。
簡單的說,妖夢適合完全專精近戰的人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19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6 篇留言

螃蟹
空中接技我要好好學起來><

09-08 11:06

艾普里尼
加油(^w^)b09-08 15:04
PC945
迷津連段AAAA就可以連了 如果版中過後可以AAA 6A 傷害會到4595

11-25 23:40

艾普里尼
感恩唷>v<11-25 23:45
PC945
其實推薦放的還有三符冥想斬 AAA冥想斬就有36XX的傷害了 CP相當高

11-25 23:51

( ゚∀゚)o彡゜
A→A→A→A→A→623B 可以將B改成C會有2543的傷害

02-20 15:00

艾普里尼
因為是入門文,當初編寫時選用623B是因為他比較好命中(爆
623C的話,時機沒對準很容易落空,所以推薦新手還是用比較好中的623B來練˙v˙..
但還是多謝你提供補完^^02-20 17:02
( ゚∀゚)o彡゜
感謝教學

02-20 15:03

小麥
板邊AAAAA可以接DA在623B

02-09 02:14

艾普里尼
多謝分享ˊˇˋb
當兵了不能馬上回到orz02-23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0...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