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03彈~養成篇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1 12:23:16│巴幣:58│人氣:5097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三彈~養成篇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看過了起始篇以及戰術篇之後,對於基礎操作和戰術運用有了初步瞭解,
接著就要看自己的人物將要以何種路線養成了。

《基礎專注型》

《圖解:用最簡單的操作,毫無保留的進行攻擊》
顧名思義便是一種專注於基礎動作的技巧養成,戰鬥中只在意如何打到對手,如何閃避對手等。
沒有華麗的連技,也沒有高超的技巧,就只是不斷朝敵人攻擊而已。
選擇這種路線的人只需要不斷的對打,然後慢慢抓出對於自身人物的熟練感就行了。
整體來說是一種非常自由無拘束的打法,熟練以後甚至選擇隨機人物都能操作無阻。
在戰術的搭配上沒有太大限制,只是要完整發揮戰術的特性就得仰賴自身的實力了。
以教學方面來說,這種路線最難教,因為看replay感覺就像亂打一樣,算是一種只有自己能領會的養成路線。
※以我本人來說就是這種走向,我看自己的replay感覺都像亂打XD

《連技重視型》

《圖解:強大的連續技能對敵手造成威壓》
專注於各種連技運用的養成路線,學習各種連技指令並且熟悉的運用。
和基礎專注不在意單次攻擊力的情況相反,連技重視的每次攻勢都具有強大破壞力。
選擇這種路線的人必須熟練並知悉何種情況該如何的接技,如果能練就一套全方面應付的連技那就再好不過了。
在戰術的搭配上很適合封鎖戰法,當然也能適度轉換迂迴戰法。
以教學方面來說,這種最好傳授,只要教導連技招式,加上熟練使用就行了。
看replay也能很輕易的學習,如果剛入門時能遇到這類型的對手那就盡情的抄襲吧XD
※某個朋友的天子就是這種類型=w=...

《技術強化型》

《圖解:熟練的技巧擊潰各種敵手》
這是一種專注於操作技巧的養成路線,和基礎專注型主打簡單的攻勢不同。
主要專注的在於飛行/衝刺和低空攻勢等等。
利用低空飛行能迴避許多招式上的延遲並且攻擊到站立地面的對手。
戰術的搭配很適合迂迴戰法。
以教學方面來說,雖然可以透過replay窺見一二,但實際要學就不像連技重視型這麼好學了。
※另個朋友的帕邱莉就是這種類型,陰險的低空6A..

《總結》
雖然大致分出了三種路線,不過也不代表真的只能選擇這三種。
有時也是可能混合著養成的,只是大多人習慣其中一種路線後就很難再改就是了=w="

最後是三種路線的三素質列表,分為深度、廣度及學習度。
深度:對特定角色(指常用角色)的熟練度。
廣度:對所有角色的通用度。
學習度:他人是否容易參考學習。

基礎專注型:深度(1)-★☆☆;廣度(3)-★★★;學習度(1)-★☆☆
連技重視型:深度(3)-★★★;廣度(1)-★☆☆;學習度(3)-★★★
技術強化型:深度(2)-★★☆;廣度(2)-★★☆;學習度(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17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0...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