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漫畫心得】七歲差彼女 (1) - 正、負七歲的抉擇

作者:月下さん│2010-04-19 19:27:28│巴幣:0│人氣:1284


原名:ななつち
作者:淺見百合子
出版社:東立出版
目前集數:1集 (持續)

《七歲差彼女》劇情簡介:

    「糟糕要遲到了!」即忙將翹起的頭髮整理好,拿起書包確認今天的課程後,便往玄關的方向前進。

    此時媽媽端著早餐詢問我要不要吃,但時間真的不夠了,我急忙的道歉,臨走前媽媽又對我說:「呀──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

    「抱歉,我現在很趕,回家後再聽妳說。」我記得今天有新老師要來,如果第一天就遲到的話,會留下不好的印象吧……這可不行,還是加快腳步吧,嗯?

    「嗚嗚,嗚嗚嗚──」小女孩站在公車站牌旁哭泣著,帶著有點像似章魚的金色帽子,大大的雙眼落下淚水,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幫忙。

    「妳、妳怎麼了?迷路了嗎?」

    「學校……嗚……我把新學校的地圖弄丟了。」

    「別哭成這樣了,妳知道學校嗎?我帶妳去吧。」看來是免不了遲到了,不過也不能放著這麼小的小孩一個人在這裡,還是好人做到底吧。

    「真,真的嗎,大哥哥謝謝你,那個、那個是……南十字高中。」南十字高中?那不就是我就讀的高中嗎?我們學校有附設國小嗎?不過這樣一來方向相同就不用怕遲到了。

    我牽起笑女孩的手,高興的臉突然變的有點哀傷,她小聲的說著:「不曉得可不可以交到朋友,紗羅羅沒什麼朋友,希望不會被欺負。」

    「如果被欺負的話,哥哥會保護妳的!」聽到我說的話以後,她又露出開心的笑容,嘛,能高興就好嚕。

    到校了,她像我道謝後揮揮手,各自走向教室。

    「彰你也太慢了吧!導師時間快到了。」

    鈴聲響起,每個人都在討論新來的老師到底是誰。沒想到當教室的門一打開,出現的是名身材矮小、帶著金色章魚帽、眼睛大大的小女孩,「我、我從今天開始擔任你們的班導師,我叫七草紗羅羅,請多多指教。」

《七歲差彼女》讀後心得:

    「大……大哥哥從今天起,就要當蘿莉控了。」By彰同學

    如果不註明是誰說的,可能大家都以為我是蘿莉控了。說實話,比起幼小的肉體我更喜歡年輕的肉體(十五、十六最棒!)或誠實的肉體(誠實的肉體是什麼?),畢竟幼小的肉體跟男的沒什麼差別吧?不過現在小孩發育都很好……啊,別誤會了,我從沒用有色眼光看。

    蘿莉老師這設定並不算特別,很多作品都有見過,例如《嬉皮笑園》中的天才老師蕾貝卡十一歲、《魔法禁書目錄》中有著蘿莉外型的小萌老師,實際年齡不明,不過有超過二十吧?至少要過法定年齡才能喝酒跟抽菸啊。

    第一集就是身為主角的彰該如何面對未婚妻吧?紗羅羅因為爺爺的關係從小就被決定婚姻者,而她本人也因為彰的溫柔而喜歡上他,可是對於彰而言對象只是個小孩子而已,怎麼可能會有愛的感覺呢?同時也不能諒解這種被強加在身上的婚姻關係,希望紗羅羅可以找到適合她的人。

    到了後半段劇情,紗羅羅的姊姊舞露露會出現,同時也是彰的初戀對象,卻沒想到她回來的目的居然是為了代替紗羅羅成為彰的未婚妻,簡單來說後半段劇情就是巨乳 VS貧乳的對決(貧乳比較好)

    聊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故事一點都不吸引人?戀愛的平淡故事呢?重點來了,後面突然出現一張淫笑畫面,讓我開始好奇後續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就是封面紗羅羅頭上的帽子似乎是某種生物,它居然說:「一切照劇情進行。」到底是在策劃什麼呢?希望是黑化劇情啊!

    附註某個畫面,當彰推倒紗羅羅時說著:「會有點痛,妳忍耐一點。」至於是什麼畫面呢,就自己找來看看吧XD

後記:

    據我所知淺見百合子還有畫《蟲、眼球、泰迪熊》出版社為尖端,還有近期畫質相當出色而且又是人稱大魔王麻枝准所寫劇本的《Angel Beats》台灣還未有代理。

    不過友人說過《蟲、眼球、泰迪熊》的漫畫跟小說幾乎不同,可以說幾乎都是自創的劇情,對我個人而言我只是到現在還不知道它到底主軸是什麼而已,話說回來我第五集好像還沒買耶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歲差彼女|漫畫心得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白鬼
這.........=Q=好萌~

04-19 22:51

月下さん
紗羅羅很萌的XD04-20 23:21
kiki
我應該會去看XD

04-20 05:44

月下さん
有興趣可以翻翻喔~目前比較期待後續發展。04-20 23:23
素月樓
那頂帽子真是詭異
搞不好它會讓紗羅羅突然長大
從蘿莉變御姐(千萬不要啊~@@)

另一個有趣的角色就是美里社
先是喜歡上彰的母親
後來又喜歡上彰本人
他的眼光果真很不同

04-20 08:46

月下さん
絕對不能從蘿莉變成御姐啊!這樣她就不是紗羅羅了>"<

美里社這角色還滿獨特的,個性也整個是詭異到不行,好險他沒有真的去推倒紗羅羅就是了XD04-20 23:24
本物の東
羅莉控不是人,是禽獸...出自歡迎加入NHK

04-20 09:36

月下さん
禽獸很生氣(出自《尋求自我》)XD

不過《尋求自我》的禽獸,嘿嘿嘿嘿,是#%@%&%&#。04-20 23:26
紳士Ltw
死了一個蘿莉控,還有千千萬萬個蘿莉控。
蘿莉控之魂永遠長存!
神魂與天地同在。
掌握萌之法則的終極化身。

04-20 11:10

月下さん
哦--我該回答什麼呢,蘿莉世界法則?

願蘿莉之光照耀著你~04-20 23:2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喜歡羅歷XD

04-20 14:14

月下さん
哈,各有所好啦XD04-20 23:28
夢想的引繼者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05-13 10:20

月下さん
我不推蘿莉,誰推蘿莉!(被警察抓走~)05-13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u84s8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閒聊】小預告 - ... 後一篇:【漫畫心得】暴走空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