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冰風之谷 中文版

作者:哈哈小熊│冰風之谷 中文版│2009-08-19 16:21:26│巴幣:0│人氣:2822
哈哈哈 
小弟全破了。
重新發表一下心得。
其實我覺得冰風之谷整體而言做的不錯耶~
人物很粗糙,但該有的外型都有做出來例如不同款式的頭盔、盾、武器。 
(但若灌了冰風之谷─寒冬之心,則整個造型都變的像柏德之門一樣精細,連人物的衣服都改變了,女戰士的暴乳勁裝也變成保守的衣服了 -_- )
背景很精細,可以慢慢欣賞不同的場景,加上適當的配樂,就讓人想一直冒險破關下去。
劇情部份:
主軸就是以東流亡村為主,那村的神廟下面就是當年jerro封印異界傳送門的地方。
後來有人企圖再打開於是就在世界之脊附近開始練兵,當然就影響到庫達哈的大神聖橡樹,這樹可不得了,可是整個被遺忘國度費倫大陸當初被神上神創造時所播下的第一個種子,難怪那樹長的那麼大。庫達哈的老德魯依先生派員去東流亡村求救,於是主角的隊伍就參賽。首先是濫殺一群沒關係的不死軍團,後來為了找心之石就屠了要和他搶的蛇人。找到後就被送到多恩地穴,當然啦
一路殺一路砍反正看到不是自己人就砍。有次很好笑,莫名其妙走進一個房間,那中文對話竟翻:「機車哩,你是怎麼闖進來的」。我就順勢選:「去你媽的,領死吧」。笑死我的對話。劇情還不多,但砍怪的機會超多,反正亂殺亂砍就對了。到最後又回到東流亡村,而那神廟卻變成冰塔,管它衝進去把一魔鬼砍倒就全破,破了至少全隊還活著不像絕冬城2 全隊死光光 。
小弟好奇的是,一般在費倫大陸,能使用魔法又能打開傳送門的,應該有別的強力巫師也能再關起來,不必用個人命去堵住才是。以前玩魔眼殺機2也是,隊伍全破後結果那隱月神廟被更強的巫師直接用魔法催毀;靠那何必我們這種小腳的去裡面探險。
 
武器部份:
由於冰風之谷有很多上古的怪物存在,所以使用槌類的武器反而比刀劍好。雙手武器也好
反正砍怪別用小型武器就好。大混戰中看到一堆怪被砍的全身爆裂,整個畫面都是屍塊亂噴很有快感。
隊伍部份:
好玩的就在於可以自己創團。一般以戰士系為主,因為互砍的機會太高99%都是對話完就開戰。
遊戲中會有完全死之情形,連復活也救不了,故要小心!
小弟的隊伍是前面位一個德魯衣一個牧師,後面全部戰士都會射弓箭。
弓箭的好處是最短時間最快擊殺畫面中任何會施法的,一次數十隻箭射過去,然後你就會看到那個施法的先倒地,而法術還在畫面上運行的怪現象。
法術部份:
很難升到level 9,而且每一級能用的法術也不多,一般來說只要上個不受恐懼、不受操控心智的法術然後直接開幹就一定勝利,且都先殺對方會施法的,剩下的都好料理。(我有試著用偷改的方式,其實愈後面的法術 真的很強!可以一炮解決掉一堆怪,不過小弟還是偏好砍爆肢體的快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風之谷 中文版|

留言共 4 篇留言

Paulus
good

12-04 16:48

哈哈小熊
謝推 ^^~12-06 03:54
四葉妹妹
以劇情來說 我覺得冰風系列的比較適合我

博德系列的自由度太高了XD

1代音樂很棒 我最喜歡用火球術了

看到一團怪 就給它燒下去

03-10 12:08

哈哈小熊
火球三連爆超好用的

但在邪神爭霸(巴爾王座)就沒效了。03-11 08:50
四葉妹妹
還有跟龍戰鬥的畫面也很有魄力

03-10 12:11

ニゴラ大佐
我先買冰風之谷的小說才去玩的...跟小說沒啥關係~
博德的小說就...等於是攻略本了
落差真大

不過我有專門放一個專業的詩人唱歌跟丟暗器拿來對話
所以應該會比較有收穫...好像拉!

你有玩那個光芒之池嗎?
劇情也不錯也有小說...
不過就是一個難到炸掉
太寫實了沒有主角威能!
運氣不好有可能會被遊戲裡的第一群小怪噴死
骰運要強一點!!是感想= ="

07-06 15:41

哈哈小熊
光芒之池我就沒玩到
大大真有心還掃偶的文耶07-06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enda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柏德之門2... 後一篇:【心得】三角洲部隊:黑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