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書名:かがみんぼ Circle:from-D (一般向)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08-09-30 23:41:21│巴幣:0│人氣:753
封面:





簡介與簡評:


這本同人誌分為三部分。


第一部分:此方x鏡的漫畫
第二部分:此方x鏡的小說+插圖一張。
第三部分:搞笑短篇漫畫。


第一部分為此同人誌的重頭戲,也是精華。
參加校慶的兩人由於各自有事情要忙,始終無法見面。一直到校慶快結束,此方才終於有空前往鏡的班級。
眼看校慶即將畫下句點,兩人卻沒有能留下一些彼此的回憶。所以此方便邀請鏡,趁著教室四下無人之時,一起來一段翩翩之舞。
起初百般不願意的鏡,看到此方優雅低下腰,邀請她共舞的姿態而情不自禁的接受了。
兩人握緊彼此的手,手裡溫暖的感觸讓兩人發覺彼此在一起,內心是多麼高興和安心......


漫畫的畫風很棒,而鏡跟此方因校慶因素而各自換上巫女和女僕服,肯定會讓有這方面喜好的人滿意。XD
兩人共舞那段真的很棒。


僅付上兩張圖以供參考。








百合度:85
愛情度:70
首領八奇評分:90




第二部分為小說。
敘述此方的生日即將到來,而此方希望能拿到OLG的限定寶物為生日禮物。
為此鏡踏入了OLG的世界,努力玩遊戲想幫此方拿禮物,卻不知她在網路上也巧遇此方......


這小說也不錯,而且就某方面來說,百合味甚至比第一篇的漫畫還濃(兩人在遊戲內結婚了XD)
另外有一張插圖,不過是觸手系的....-_-
但別擔心!劇情並不嚴重,也只有一小段而已。


百合度:90
愛情度:90
首領八奇評分:90



第三部分為很普通的搞笑漫畫。
因為畫風不對我味,又搔不到我的笑點,故不介紹了。


百合度:0
愛情度:0
首領八奇評分:30


總評:不錯的本子,值得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706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GL|百合|幸運星|幸運星|

留言共 2 篇留言

milk小豬
這本好眼熟~(!?
每次看到你發表這種文章心都會癢癢的..(流口水

10-01 23:44

小烏龜〜
.....(默~

(謎之聲:翻譯一下他的心情,他說他不知道怎麼訂,有點放棄的感覺。

阿謎留。

10-03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讀同人誌評論之前...... 後一篇:書名:かがみはこなたの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