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純抱怨

作者:FABAIL│2010-01-20 09:53:20│巴幣:0│人氣:274
今天一整天其實算還好…要說討厭的事嘛,好像也不少的樣子。

1. 考數學的時候還可以,我覺得我大概可以拿70分左右…讓我無法忍受的是那群三八婆,交了考卷後就開始大聲說笑,吵的我沒辦法專心答題。去死。

2. 美術教室的死爐渣小鬼們就是無法安靜!我沒辦法專心畫我禮拜五要交的骷髏,害我必須放學後留下來畫。可惡的是,我不能每天留,可以的時候又不能留很久。TD建議我帶ipod之類的東西到學校,聽音樂可以阻隔外界噪音。可是我沒有那種東西,而且我聽音樂時的工作率也沒比在噪音環境下的好到哪裡去…

3. 說來說去,我的主要問題源就是噪音嘛…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密卡登老是那麼暴躁了,老婆天王星整天在旁邊嘮嘮叨叨、抱怨不停,不想被煩到也很難。

4. 我通常在家裏也沒辦法專心…現在我爸回來了,我平常就不太好的生活作息更受到影響。那台Wii也沒多大幫助…哈,又是噪音。家真的不是適合工作的地方,但是學校也沒比較好。

5. 昨天放假讓我忘了這個禮拜只有四天課…能夠工作的時間更少了。總覺得週末多一天似乎是沒什麼差別。我禮拜四還要去駕訓班。

幹。

然後,稍微比較好的事情…

1. 因為沒辦法專心做仔細的工作,我只好把注意力移到比較無聊的事上。我多拿了一張十二年級生的人氣投票表,上面全部寫上變形金剛的名字。然後我發現這張寫的比原來的版本還快。下次來寫蝙蝠俠版的好了。

2. 某個同人作家說她喜歡我的OC!這讓我很高興,本來很怕會被嫌Mary Sue的說。我已經花了很多心力不讓我的OC變成Mary Sue,看來這趟功夫是值得的。


長話短說,這個禮拜不會好過。我已經夠鬱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Orz無止盡
*拍拍

撐過去就好了
噪音感冒+1
最討厭的是那些從來不會顧到別人感受的傢伙,
說難聽點就是欠罵

01-20 11:55

FABAIL
已經到欠扁的地步了。
我學校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白目,但很不幸的跟我同班的大部分都是這種討厭鬼。01-22 08:19
雪原雪
不要難過...

尋找你內心的寧靜(抱)

01-20 20:00

FABAIL
(抱)01-22 08:19
在下
/pat
我們要試著進入坐忘的無我之界,快去向Prowl大師請益請益!
 
在下是相反,因為會耳鳴,所以在安靜的情況下一定要有東西分散注意力,不然會想抓狂。然後總是失眠,不開音樂睡覺很難過,不過聽著音樂睡覺也很難過……

01-21 04:55

FABAIL
第一句讓我笑了。

那你平常都怎麼睡覺的…?01-22 08:21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不知道耳塞有沒有用。
圖書館也很討厭,學校圖書館變成社交場所。
有時候就看到一群韓國人坐在一桌開認親大會。

01-21 08:29

FABAIL
以前提過耳塞的事,結果我爸媽大力反對,說會聽不到老師講話。可是當同學們吵鬧的時候我也聽不到老師,乾脆什麼都不要聽到我還不會頭痛。而且美術課時老師又不會講課,戴著耳塞會比較好。哼哼,我爸媽就是那種怎麼樣都不能被說服的人,跟他們爭論根本是自找麻煩。

我學校的圖書館很小,管理員又很兇,所以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好像韓國移民都不太受歡迎的樣子。01-22 08:29
貓女
我目前的學校生活上課時間不怎麼吵(但有時候還是會吵啦 看情況,而且我們國文課 英文課有時部分時間是在聊天),都是为了班上加分
我不太能接受的是同學在搞帶有[黃色]的玩笑

04-19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犯賤了我... 後一篇:純抱怨-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