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孩子,你的對象是誰?

作者:SILENT│2009-12-23 23:57:08│巴幣:0│人氣:599
  看到冰總小時候被修理的情形,想到我家太爺太后也是如此嚴刑峻法。一字箴言被打、罰跪常有的事,本人怕痛,被修理一次或看到我弟被修理後都只敢在心裡念(喂)。可我弟並不是怕死怕痛之人,打過、罰過之後照樣海闊天空、口無遮攔。也因此,會讓太爺拿著棍子追著跑的只有我弟(注意!是太爺!家中打很少卻很重的長輩)--有回鄰居終於說他們父子感情真好,成天打情罵俏(太爺:快被氣死了,用錯成語了吧!)。

  總之,兩個孩子,一人管一個。我弟升上國中某天,有回全家吃晚飯,當時話題不知道聊什麼,只知道他很順口對著我說:「X你娘!

  太后立刻回應:「你剛說什麼?她娘不是你娘?你娘不是我?你要X誰?
  弟:「呃……我不是這個意思……
  太后:「那你是什麼意思?
  弟:「這只是口頭禪,同學都這樣講……
  太后:「口頭禪?同學都跟你這樣講?同學講什麼你就跟人講什麼,叫你去死你要不要?
  弟:「……幹嘛反應這麼大,哪有這麼嚴重?
  太后:「喔?也是啦,幹嘛不說『X你爸』?反正沒那麼嚴重嘛。

  吃飯突然中槍的太爺立刻反駁:「關我什麼事?

  太后:「怎麼不關你的事?兒子要做這種大逆不道的事,娘都有事了,爸爸怎麼可能沒事?
  太爺把矛頭對著弟弟:「X!好的不學學壞的!你叫別人X你娘,哪天不就叫人X我了?
  弟:「我真的沒那個意思,而且你現在不是也說了?
  太爺:「我現在是教訓你!沒那個意思還說這句話!養你那麼大,連話都不會挑!人家說什麼就跟著學什麼!我教你的沒一句記得!你姐的娘就是你娘,再跟著別人胡說八道,以後就別回家,自己在外面跟人X架討生活算了!
  弟:「唉喲,就說了只是『口頭禪』而已嘛!你們反應太大了。
  太爺:「口頭禪?好啊,哪天你被人X掉的時候,我會找人念經超渡你,他們念的可長了。
  太后:「不要浪費錢做這種事,直接在外面處理掉就行了。今天的晚餐時光已經浪費掉了。
  弟:「你現在說好多次……
  太爺:「等你搞清楚對象再來糾正我!


  那天的晚餐在砲聲隆隆姐姐幸災樂禍的情況下結束。或許人長得越大膽子也會變得越小,自那以後,我弟發言都會小心一點,至少有代名詞的都沒說。當【香蕉芭樂】出現時,那些東西自動變成水果。從某個角度看也挺適合時代演進,不是嗎?(我對水果傳媒、芭樂消息絕對沒意見--它們被砍沒意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4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網路發言|口頭禪

留言共 4 篇留言

冰顏
我覺得巫女的弟弟其實還滿懂事的啦XDXD
而且感覺家人的互動都很親蜜耶>//<

12-24 01:27

SILENT
這種情況下不懂事會被趕出家門XDDDDD
互動親密?其實....這是唯一一次太爺太后聯合管教孩子 = =|||12-24 10:31
黑い影
簡單說…只是單純的家庭拌嘴(誤),多出來的只不過是被指責後的腦羞…

聽說老長輩多半很忌諱餐桌上"粗口成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24 23:12

SILENT
是真的,就算沒人罵你,也會一直瞪你 XD

我倒覺得太后轉移靶的威力很強 XD12-25 00:01
Amory
我來捐款了(喂)

指責是正確的,否則長大後仍把髒話當口頭禪就不好了。
(現在的年輕人呀...)

(謎:你有多老?)

12-25 00:31

SILENT
判斷力很重要,很多人不喜歡(咦)XD
幸好我弟才國一就被修理,若是國三才被發現,已經修不回來了 (喂!)XD12-25 00:42
光の御子零式 鈴音
有沒有修養,真的當下立判

妳跟妳弟真不像阿~(遠目)


妳有跟他說活該嗎?~)拍肩

08-22 19:48

SILENT
我心裡有說XDDD(被打08-23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milyj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2012(負評)... 後一篇:【攻略】詐騙On-L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