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霧鬼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封號:霧鬼
  姓名飯縄白子
  
鬼族──鴉天狗
  性別
  五尺三寸(159公分)
  :52kg
  :白皙
  年齡:少子(約十六歲)

  外表是一名用著花髮帶盤出白色雙馬尾的少女,古祿的黑色瞳孔,稚嫩而時常擺出自信微笑的臉蛋,身著女用山伏裝,上身為白衽窄而腿部乍現,與其寬大的袖口。下著與天狗常見的單齒木屐,背後則有著鴉天狗的巨大白翼,但平常能縮小。

  右手為精細的義肢,平常看不出端倪,但走路或行動時會穿幫。

  
名門飯縄家的千金,飯縄権現的子孫,飯繩權現為戰勝之神,戰國時期有名武將足利義満、上杉謙信、武田信玄都是信徒,同時是江戶中期『天狗經』記載的四十八大天狗之一,地位顯赫。

  基於戰神的身分,飯繩家是鬼界天狗最為好戰的族群,同時擔任天狗領地主要武力。

  然而,年幼的霧鬼並未這麼想,霧鬼其實是膽小的孩子,從小被迫培養尚武的觀念,更使他產生孤僻與對家庭排斥的性格。

  而他由衷地討厭好戰的家族,從來沒有人實質的保護她,僅僅是要她學習力量──
  而家族成員力量,實際上也只是為了滿足戰鬥欲,而非真正保護領地。

  霧鬼因此產生了,「力量應是要保護人而非無止境的征戰」的想法。

  雙七之年,由於霧鬼實在對戰鬥不行,父母就請了當代最強的天狗之一──
鞍馬高間來當隨扈。

  
雖然年輕,但鞍馬高間已在天狗界角逐至上位,是個追求強的人,但實際上仍對強的定義有所不解。然而隨著擔任霧鬼隨扈多年,成為性格孤僻霧鬼唯一的友人,並慢慢理解霧鬼對「保護」的憧憬

  當下,雖高間不解……但卻已經在心裡半的認同。

  然數年後,赤鬼戰左右事件,使得飯繩一家遭襲,當下家族成員幾乎被殺個片甲不留,霧鬼的父母當場遭到斬殺,自己也被斬去了右手,奄奄一息之際,高間終於悟出「能保護他人的力量才是最強的。」,冒死將霧鬼給救出。

  爾後,雖然動亂平息──但前任的的霧鬼,也就是現任霧鬼的父親已死,於是在與和高間治傷期間堅強起來的她,繼承了新任霧鬼的一職

  個性承襲了天狗的高傲個性,但在經歷上述一連串事件後,霧鬼在高傲的性格下,卻有著相對應的能力與堅毅,且有著極高的人格魅力,但也因上述所言,其實對外人有著疏遠感,並不怎麼能輕易與人交心,且因為太過年輕,情緒是眾鬼主間最容易受波動的。

  屬於不會戰鬥的鬼主,但對"用人"卻有著異常的才華,加上她的人格魅力,手下人才濟濟。



【鞍馬高間】





外貌並非是山伏,而是灰黑色的武士衽服袴裝,並披著厚重的羽織與圍巾,散髮的樣子與如獵鷹般兇猛的眼神,頭上則有大天狗的面具。配有打刀。

鞍馬高間,為
『天狗經』記載的四十八大天狗之一──鞍馬天狗‧鞍馬山僧正坊的後人。

鞍馬天狗為教導牛若丸(源義經)劍法的人,也就是倉鐮幕府開創者源賴朝的兄弟,從平安時代轉變為幕府時代的一代名將。

繼承了鞍馬大天狗的妖力與劍術,高間非但在天狗界無人能敵,在鬼界更是能排上頂尖之位。

原本的個性是個對未來迷惘的青年,對自身擁有極強力量卻無所適從,不斷追尋著對強的定義,直到赤鬼之亂時,覺悟了對「強」的定義,也就是「能以保護他人」,進而覺醒了鬼道。

雖然外表兇惡,但其實是忠義且敦厚之人,有著不似武人,對感情的纖細度,與霧鬼相處多年,因她的理念與交心,使高間的忠義如鐵般無以動搖,是霧鬼得力的左右手。

沒有天狗的羽翼,原因是在赤鬼之亂中,冒死要把霧鬼救出的時候,被雙翅赤鬼給斬斷的緣故。

目前對鬼主之位還沒有主意,因為比起鬼主之位,她更想對赤鬼報仇。

 《武裝》

  【鞍馬】
  110公分的打刀,平淡無華,但堅韌無比。

  【霧脇差】
  四十公分的刀,通體銀白,是身為鬼主的才有的特殊道具(很多把),霧鬼特別授予給高間。
  
  具有使部分地區的天象一段時間改變的能力。

  《能力》

  【神風】(妖技)

  單純運用妖力強化步伐,使得體態有如行雲流水,速度宛若狂風過境。

  單純把該招訓練到極致,進而成為恐怖的戰力。

  【鬼道──護行】(專用技)

  由高間為了守護霧鬼而覺醒──「能以保護他人」而生的鬼道。

  然而,該鬼道的效果並不是防護技能,也不是使自己身體素質變強的技能,而是──距離的概念能力。

  「能夠將具有威脅性的一切遠離自身」

  凡舉是妖術,敵人皆能使其遠離己身或想保護的對象,也能使自己或想保護的對象遠離威脅,且威脅性越大,效果越高,甚至能力最高昂強時能有限度地牽動因果律;相對的該類的鬼道很耗費妖力,因此也並不常用。

  用來逃走很方便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