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石花鬼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封號:石花鬼
  姓名鬼童未香
  
鬼族──鬼人
  性別
  168
  :75kg
  :淡橘色
  年齡:能者(約三十五歲)


  平淡的黑瞳孔,雖是冷峻的面容但仍是有著高嶺之花般的艷麗,一頭烏黑秀髮綁成簡單的高馬尾,黑色的和裝上繡有金紋上印有菊之紋,並配掛著寶珠項鍊,整體而言是個難以接近而又雍容華貴的冰山美人。

  先祖為鬼童丸,曾經討罰殺害最強之鬼祖‧酒吞童子的源賴光,但最後失敗,並被迫趕到深山隱居。

  
三般若之禍的共謀,年幼時父親被害而成孤兒,後來被青鬼收養成為下臣,對青鬼有相當的忠心,其武力也是鬼界的佼佼者。

  和眼神的平淡一樣,存粹是為了報青鬼的忠義行事,但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她的強也只是單純的天分,對於「復仇者後裔」的身分,她毫不在意。

  但身為鬼人,必定有著鬥爭之心,她參與三般若之禍,也僅是想在戰中尋求自身的人生目標。

  戰後結束,她認同了青鬼的和平理念,並看著青鬼的溫柔,自身也深受影響,顯得更為忠義。

  而這行為引起了那個「狂犬」的注意──
  也就是鬼界的那個超老問題兒,狂鬼。

  狂鬼知道石花鬼的「煩惱」,並且要實驗一件事情,因此進而去與其洗腦,而洗腦方式就是──

  戀情。

  正於青鬼旗下耳濡目染的她,那時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對於老妖怪狂鬼來說,靠著能力要手到擒來簡直易如反掌,最後發生了肌膚之親。

  最後有了身孕──

  而狂鬼的實驗內容很簡單──為了證明「天邪鬼使人受孕會產生什麼影響」,由於天邪鬼會因為體內的妖力渾沌而無法施展完全的能力,那麼擁有這因子的嬰兒會對母體產生什麼影響?

  受孕中的石花鬼因此受到混沌妖力的衝擊,進而使自身能力大失。
  她並沒有因此墮胎,且她可以盡早墮胎──

  但她沒有。

  原因只是她回想起了過往無父無母的時光,還有單純的母性本能。

  在生產完後,自身的能力從「三般若」大降,不再是鬼族的頂尖,但其實還是很強

  但也因為如此,石花鬼覺醒了她自己的鬼道;而只是把石花鬼當實驗體的狂鬼,卻也因為石花鬼的剛毅之心而真正的愛上了她。

  石花鬼與狂鬼之間,從此便糾葛著複雜的情感,是夫是妻,為父為母,愛與恨,通通糾結再一起。

  狂鬼稱其為「此生見過最強的女人」,寧可在險惡的鬼界自降實力,也要生下孩子,而非放棄;而據說石花鬼是全鬼界最了解狂鬼想法的人,也是唯一能治的了狂鬼的人(但效果不大)

  支持著青鬼和平理論的思想,輔佐著青鬼,絲毫沒有爭鬼主位之心。換句話說,他只能算是青鬼旗下的一員。




 《武裝》


  【石花脇差】
  四十公分的刀,乍看之下是石刃,但其實是鐵製,是身為鬼主的才有的特殊道具(很多把)
  
  具有使堅硬的物品變得柔軟,或使柔軟的物品變的堅硬的能力。

  【石花】
  100公分的打刀,刀刃為石灰色,看起來粗糙且有著相當的重量。


  《能力》


  【石花】(妖術)

  以妖力產生的灰色花,小可成玫瑰大可成霸王花,長的妖艷卻異常強韌,以此的荊棘可利用妖力使花自主鞭打人,而前端的花更是堅硬,變成像是流星錘一般砸人。

  
【鬼道──剛毅母慈】(專用技)

  基於母愛而寧可自損,而不願損害孩子的心,更甚至能捨棄自身的"強",進而覺醒了鬼道。

  鬼道中最霸道的存在──「強」的無效化,越強的一切,越對石花鬼起不了作用。而鬼道正是要達到"強"的意境才能覺醒,在鬼界中,石花鬼是唯一一個能完全無視鬼道能力的人。

  然而,相對來說,石花鬼的鬼道不也很強?這樣不會產生矛盾嗎?

  恰恰相反,該鬼道竟然是全鬼道消耗妖力最少的,原因是因為狂鬼所遺留的妖力,雖然該妖力會衝擊己身,但卻同時擁有「調和矛盾」的作用,而該鬼道的覺醒,反而讓石花鬼能擺脫狂鬼妖力的衝擊,更壯大自身的鬼道。

  但也因如此,石花鬼的鬼道無法對狂鬼起效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