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文創の歸宿

會長:b0931632812 / 綠茶無糖微冰開設日:2014-06-05 20:14:23

  • EXP

  • 資金150113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55 人
  • 昨日人氣:0

活動:塔客協會《每月之星》活動詳細說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0931632812 ...看更多


三‧社團每月之星暨文創活動獎勵辦法(修正版):

前言:
  因應目前歸宅本部-巴哈社群成員多以寫手居多,暫時先針對文字創作部分訂定該辦法。

辦法有效日:從西元2013年十二月七日起。


參加對象:巴哈姆特所有會員。

參予投票成員:教練團(亞蘇、瀨木葉子、月亮熊、XO)、克里斯、影喵。共計五票

活動方式:

1。每一會員,當月以一篇短篇作品當作參賽每月之星的活動文,每月以一篇為限,主題不限,作品最低限制字數:二千字以上。並在活動文章的最後貼上公會社團的徽章(聯合會員如果可以也可以貼上聯合標誌唷):




2。參加活動的成員,將自己欲參加的作品,發表於『聯合會每月之星活動作品投稿串』後,會長會將其網址和文章標題交付給克里斯大人(X

3。發表在投稿串上的參加作品,請在活動文章標題前面打上所屬類型;

  例如【活動-驚悚】、【活動-BL】、【活動-恐怖】-這部分由作者自定義。

  後面再加上自己作品的小屋連結。

 (※注意:在小屋內的作品標題也請註明"【活動-類型】"格式)

※針對3。──2013年十二月為宣導月,從2014年元月開始,立即強制執行。

發表成功之後,擔任投票的人員會前去觀賞您的作品,如果獲得青睞,會按下收藏,獲得擔任投票成員的收藏即為一票,最多五票

投票成員(亞蘇、瀨木葉子、月亮熊、克里斯、影喵、XO)


※每月活動截止日期:當月最後一個禮拜的星期一截止,以凌晨0點為判定標準。

票選方式:所有參加者的作品,在經由五人評審團隊閱讀後,會根據喜好、作品優劣、品質等以《收藏》方式當作評審決定是否喜歡參加者的作品。當月的作品若收集最多五位評審中的收藏數者,便成為當月的創作之星。

※若有數件作品獲得同樣收藏數,同時並列當月的創作之星。

獎勵方式:獲得最多收藏點數的成員,可獲得塔客協會所提供的300購書基金以及獎勵金300。而獲選當月之星者,更有機會獲得評審委員的評文心得(如亞蘇、葉子等)。

積分制度:獲得每月之星所發放的獎勵金的成員,可選擇直接提領現金或是納入積分。

積分數量累加,可視各成員喜好決定,要累加到1千,可選擇一次提領1千現金。

※300購書基金:請當月優勝者提出想要購入的書籍,社團會幫忙訂購並直接配送到家,不得超出300上限金額。

若積分累加達兩千者,會額外獲得獎勵金:500及塔客協會準備的神秘禮物。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活動:塔客協會《每月之星》活動詳細說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