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次元

ロストディメンション

LOST DIMENSION

  • 主機平台:PS Vita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 首發地區:不明
  • 首發日期:不明
  • 台灣發售:2014-08-07
  • 遊戲售價:¥ 6280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CERO B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tr9178 ...看更多

  本作品是以突然從次元的隙縫中出現的巨大建築物「支柱(ピラー)」為舞台,擁有預知能力的少年春日井翔,以身為特務機關「S.E.A.L.E.D.(シールド)」成員的身份,為了拯救世界的滅亡而戰鬥的 RPG 遊戲。這次要介紹的是從 S.E.A.L.E.D. 成員之中找出背叛者,是本作品內最為關鍵的要素。

 
《失落次元》於官方網站內公佈了概要 & 角色!
  讓誰留下、將誰抹殺(イレイズ)掉呢。根據抉擇而使遊戲的走向產生變化。
擁有多樣化的能力(GIFT),與 S.E.A.L.E.D. 成員一起攻下塔(支柱)吧!
為了登上塔(支柱)、不得不忍痛將誰抹殺(イレイズ)掉。並且於同伴之中混入了背叛者、在暗地裡活躍著……。
能預知未來的覺醒者
春日井翔(ショウ・カスガイ)(聲優:山本裕典)
GIFT 能力:Vision(預知)


  擁有 Vision 的 GIFT 能力的青年,具有能夠預知未來所發生之事的能力。因為使用其能力將周圍的人們從大破壞中拯救出來,而被對抗 THE END 的特務機關 S.E.A.L.E.D. 選上。或許是從小就開始培養預見未來的能力的緣故,就算不使用 GIF T能力,依然具有極高的洞察力。
干涉思考的心電感應者
立花洋子(ヨウコ・タチバナ)(聲優:未來穗香)
GIFT 能力:心電感應


  夢想成為歌手而努力著,隨處可見的女子高中生。成績及外表都很普通。本人雖然沒有自覺,之所以懷抱著成為歌手的夢想,也是對 「平凡的自己」 所進行的一種反抗。雖然擁有心電感應的 GIFT 能力,但不知為何厭惡著這種能力,除了被逼至緊要關頭的狀況下以外,是絕對不會使用能力的。

作品相關新聞

給人有如在遊玩「人狼」遊戲般體驗的 RPG《失落次元》公布遊玩介紹影片

  Furyu 於近日公布,該公司於 2014 年 8 月 7 日所發售的 RPG《失落次元(ロストディメンション)》(PS3 / PS Vita)的遊玩介紹影片。    本作品是以因「終結世界之人」「THE END(ジ・エンド)」的出現而崩壞的世界為舞台,擁有預知能力的主角「春日井翔(ショウ・カスガイ)」,與特務機關「S.E.A.L.E.D.(シールド)」的夥伴們一同為了拯救世界而戰的 RPG 遊戲。    遊戲的目的,是闖入 THE END 所建造出的巨大建築物「支柱(ピラー)」 內,打倒在最高層等待著的 THE END。但作為了前進至上面樓層的代價,有著不得不從夥伴之...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我要成為發表《失落次元》第一篇創作的勇者!

攻略百科

目前沒有建立攻略選單。

PSV22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