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與命運覺醒的交叉論題

神様と運命覚醒のクロステーゼ

  • 主機平台:PS3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 首發地區:不明
  • 首發日期:不明
  • 台灣發售:2014-09-25
  • 遊戲售價:¥ 6800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CERO C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tr9178 ...看更多

  本作品是,2013 年 1 月所發售的 PS3 用遊戲軟體《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神様と運命革命のパラドクス)》的續篇,是以該作品數年之後的天界為舞台。

  在天界裡,天使與惡魔相互爭鬥,陷入劣勢的天使勢力開發出對抗惡魔用的最終兵器,那就是將人變為神的「命運覺醒結晶」。被選中的主角以結晶適任者的身份,成為了神與惡魔展開了戰鬥……以上就是本作品的序章部分。

  還有在本作品中,由身為天使的「宙海茱比艾兒(宙海ジュピエル)」及惡魔的「東江艾露露(東江アルル)」等兩位女主角登場。茱比特是,擔任尚未熟悉戰鬥技巧的主角的指導員,有著認真且努力不懈的性格。另一位女主角艾露露,雖是天使勢力的俘虜,但由於協助神的研究工作的關係,而給予她在天界自由行動的權利,是帶有些奇特身份的存在。

作品相關新聞

《神明與命運覺醒的交叉論題》公布大幅超越一般轉神的「神風 真 轉神暴走形態」

  日本一 Software 於近日(2014 年 9 月 18 日)公布,該公司將於 9 月 25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3 專用遊戲軟體《神明與命運覺醒的交叉論題(神様と運命覚醒のクロステーゼ)》的最新情報。   在這次的報導中將公布,主角・神風真在尋求力量的願望影響之下,而引發出超越命運覺醒結晶力量的姿態「神風真 暴走形態」的視覺插圖。其姿態是將象徵天使與惡魔的白色與黑色鎧甲交錯結合,極具衝擊性的設計,主角體內寄宿著大幅超越普通的“轉神”狀態,相當異常的力量。   以及,介紹於本作品內所登場的新迷宮情報,並加上可強化神風真的基本能力強化及學習轉神技的「...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10 GP 今天都買續作...(神明與命運覺醒的交叉論題)

地雷踩怕了,那就買續作就比較安全...........因為現在都沒法米通只知道這片上一作遊戲像走迷官撿道具的打法,然後是人變神向惡魔宣戰的故事大致上都...繼續閱讀

攻略百科

目前沒有建立攻略選單。

別人也在玩

PS371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