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女漫畫家R

オレは少女漫画家R

  • 主機平台:PC 單機
  • 遊戲類型:冒險
  • 首發地區:不明
  • 首發日期:不明
  • 台灣發售:2013-03-29
  • 遊戲售價:¥ 7140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CERO D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ontel01sakasiaga74 ...看更多

目錄
      1. 遊戲介紹:


遊戲介紹:

  在去年發行在PSP上大受好評的戀愛遊戲《我是少女漫畫家》,在距離發售相隔約一年之後,於2013年1月31日這天在Giza10官網上發表了本作將移植到PC上,遊戲名稱決定為《我是少女漫畫家R》。


  故事是敘述一個叫神尾賢二的高中男孩,他表面上是普通的斗際學園 3 年級生,實際上他(她)是著名的少女漫畫家伊集院愛麗絲(伊集院アリス),13 歲出道,在人氣週刊「コミックチャーム」連載少女漫畫。最近因為人氣低迷,被擔任編輯的妹妹神尾千佳對外宣稱伊集院愛麗絲其實是個天才美少女漫畫家,神尾賢二在這樣的聲明下被打扮成女孩,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作品相關新聞

PC 戀愛遊戲《我是少女漫畫家 R》預定 3 月 29 日發售

由Giza10所製作、曾在去年發行在PSP上大受好評的戀愛遊戲《我是少女漫畫家》,在距離發售相隔約一年之後,於2013年1月31日這天在Giza10官網上發表了本作將移植到PC上,發售日期為2013年3月29日。而遊戲名稱也正...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93 GP [達人專欄] 「目標是成為全人漫畫家!!」《我是少女漫畫家R》遊戲介紹文!

    『目標是成為全人漫畫家!!』由Giza10於2012年發行在PSP上的戀愛遊戲《我是少女漫畫家》,在經過一年的時間,如今將以全新要素與更開放的尺度移植...繼續閱讀

    114 GP [達人專欄] 「覺得學校有趣嗎?」《學☆王-THE ROYAL SEVEN STARS-+METEOR》遊戲介紹文!

    這次所要介紹的遊戲是以『校園生活』為主題,由Lump of sugar發行在PC上的的同名移質作品,如今把本篇內容完整移植到PSP上、並追加全新角色與...繼續閱讀

    62 GP 目標是成為全人漫畫家!! PC戀愛遊戲《我是少女漫畫家R》2013年3月29日發售!

    由Giza10所製作、曾在去年發行在PSP上大受好評的戀愛遊戲《我是少女漫畫家》,在距離發售相隔約一年之後,於2013年1月31日這天在Giza10官...繼續閱讀

    攻略百科

    目前沒有建立攻略選單。

    PC51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