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的豬還是豬?

豚は飛んでもただの豚?

  • 作品平台:輕小說
  • 作品類型:戀愛
  • 首發地區:不明
  • 首發日期:不明
  • 當地發行:
  • 對象族群:少年
  • 台灣發行:2
  • 新書發售: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moonlovequee ...看更多

 曾經的不良少年,真宮逢人在今年春天考上了高中。某天打工處有一位客人吃完飯不付錢就想開溜。就在逢人追出去卻差點追丟的時候,忽然看見一位綁著馬尾的美少女藤室綾秀出一件純白的……不對,是一記見義勇為高腳踢。真宮因此逮到了這名吃霸王飯的客人。
  從這天起,他便不時會想起綾的身影。無巧不巧,高中入學典禮當天,真宮意外在座位前方看到那一頭熟悉的馬尾在眼前搖曳。同時,綾的妹妹,瑞姬竟也來到真宮的打工處謀職,彷彿嶄新的生活就要開始……然而,某天瑞姬的妹妹忽然對真宮說:「其實你對我姊姊有意思對吧?」
  ——第七屆新人獎首獎得獎作品。由曾經身為不良少年的男主角和三位美少女姊妹,四人共同譜出的一部青春而笨拙的初戀故事。

最新相關創作

9 GP 【短心得】描繪著成長的青春物語——《會飛的豬還是豬?》

中文書名:會飛的豬還是豬?日文書名:豚は飛んでもただの豚?小說作者:涼木行插畫作者:白身魚台灣代理:東立出版卷數:台【1】 / 日 【1-3】簡介: ...繼續閱讀

0 GP 【心得】會飛的豬還是豬?

曾經的不良少年,真宮逢人在今年春天考上了高中。某天打工處有一位客人吃完飯不付錢就想開溜。就在逢人追出去卻差點追丟的時候,忽然看見一位綁著馬尾的美少女藤...繼續閱讀

0 GP 【心得】會飛的豬還是豬?

第七屆MF 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賞!男主角真宮逢人有練拳擊,外表像不良少年非常老實的人,而且跟現實充無緣,一個朋友都沒有,直到認識3姊妹。女主角大...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