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MEETS.HEART!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ト!

BOY.MEETS.HEART!

  • 作品平台:輕小說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首發地區:不明
  • 首發日期:不明
  • 當地發行:
  • 對象族群:少年
  • 台灣發行:2
  • 新書發售: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magi420 ...看更多

BOY‧MEETS‧HEART!
故事簡介


如果預知能力者與透視能力者產生糾紛,想要一決勝負時──該怎麼辦呢?

超能力者所居住的砂據市,是座利用賽跑、抽鬼等一般項目舉行異能競技「PSY遊戲」的神奇都市!身為居民之一的慘綠高中生征司,不僅能自在操控聲音,平時還最喜歡偷聽女孩子的心跳聲。
某日,他與改變自己人生的兒時玩伴狹霧再度相逢,但她的感覺,卻和以往大不相同。
       「我想找回過去的她(的心跳聲)。」
為使少女尋回往日自我,征司決定展開一連串挑戰──嶄新校園異能故事堂堂登場!

作者簡介
鳥羽徹
  棲息於神奈川縣的不特定在來生物。
  思索各種阻止雙眼釋放光束的方法,於是冒出光束究竟是什麼的疑問,最後進行調查才明白手電筒的光也是一種光束。
  因此,請各位也在頭腦裡黏上手電筒,一起體驗釋放光束的感覺!

繪者簡介
H2SO4
  喜愛時代劇。希望進行一趟戰國武將之旅。

最新相關創作

4 GP 【心得】BOY.MEETS.HEART!

BOY.MEETS.HEART!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ト!BOY.MEETS.HEART! 作品平台:輕小說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發行集數:2 對象族群...繼續閱讀

0 GP 【心得】BOY.MEETS.HEART!

如果預知能力者與透視能力者產生糾紛,想要一決勝負時──該怎麼辦呢? 超能力者所居住的砂據市,是座利用賽跑、抽鬼等一般項目舉行異能競技「PSY遊戲」的神...繼續閱讀

23 GP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你的侍奉只有這種程度、BOY.MEETS.HEART、農林 心得介紹

前言:以往個人再挑選戀愛喜劇類的小說基本上都先從劇情→笑點→其它,但隨著看的小說越來越多,尤其常看的普遍以戰鬥類為多,觀看較有笑果的小說變成另一種換口...繼續閱讀

13 GP 【心得】美妙的心音啊-「BOY.MEETS.HEART!」

書名:BOY.MEETS.HEART! (原: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ト!)作者:鳥羽徹插畫:H2SO4類型:科幻、超能力、謀略、校園、後宮、戀愛、吐嘈排...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