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 失憶症

アムネシア

AMNESIA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女
  • 首播地區:不明
  • 當地首播:2013-01-07
  • 台灣首播:未定
  • 播出集數:12
  • 作品分級:保護級

動畫瘋線上看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namco1984jaccl ...看更多


  《精靈情緣》是由原名為《AMNESIA (アムネシア)》是原在PSP平台上,由 IDEA FACTORY 開發、Otomate 發行的乙女向戀愛遊戲所改編的動畫。


遊戲原作

  故事內容從作為主人公的少女在打工的女僕咖啡廳休息室中醒來開始,卻發現自己對於週遭環境觸目所及只有一片陌生,她甚至忘記了自己是誰、住在哪裡。倉皇混亂之際,現身眼前的卻是飄浮在空中自稱來自另一個空間的精靈少年オリオン(Orion,CV:五十嵐裕美),告訴她她的失憶是因為他轉換空間時不慎與她的意識體碰撞而導致。


  因此為了找回自己失去的記憶,主角與 Orion 開始共同行動,在一片陌生的人際關係中,開始一段奇妙的日常冒險。

  此次動畫化的製作團隊是近來以《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迴轉企鵝罐》和《夏目友人帳》為人所知的 Brain's Base公司製作。監督則由執導過《魔女之刃》和《Sacred Seven 七合聖石戰記》的大橋譽志光擔任,人物設計是《創聖機械天使EVOL》的作畫監督吉川真帆負責,系列構成則是曾負責《偶像大師》、《幸運☆星》劇本統籌的待田堂子。

  當然既然原作是女性向的戀愛遊戲,那麼豋場的腳色特性與聲優陣容就是值得注意的一大要點。此次很少見的不預設姓名的女主角將由曾飾演《反叛的魯路修》中的娜娜莉.蘭佩洛基、《交響詩篇》的艾蕾卡、《聖誕之吻》的絢辻詞的名塚佳織擔任,外貌較為柔弱而秀氣,給人一種隨時可能昏倒的感覺。


  幾位男主角之一,青梅竹馬的シン(SHIN)是由柿原徹也負責配音,其個性冷淡嚴厲,但對信賴的人感情堅貞與熱情。


  有著能讓異性迷戀上自己的「魔性之瞳」的イッキ(IKKI),聲優為谷山紀章,是女主角的打工前輩,其偶像般的氣質甚至有專屬的粉絲俱樂部。


  理論派的ケント(KENT)則由石田彰詮釋,不管所有事情都要以合理的方式考慮的特性是眼鏡屬性的腳色特徵。


  大哥哥的トーマ(TOMA)聲優為日野聰為主角與シン的另一個青梅竹馬,外表氣質正如腳色屬性一樣可靠而開朗。


  邪氣的ウキョウ(UKYO)則是宮田幸季飾演,目前初登場的神祕黑色氣場讓人還搞不清楚他的真實身分與目的為何。


  其他還有主人公好友的サワ(SAWA,CV:森谷里美)、打工地點的難纏後輩的ミネ(MINE,CV:阿久津加菜)以及迷之貴婦人リカ(RIKA,CV:吉田聖子)以及咖啡店店長ワカ(WAKA,CV:高橋英則)等,相信是不用擔心聲優們的表現。


  此次第一話的內容主要是在描述女主角從昏迷中醒來重新投入這個熟悉又陌生的世界開始,運鏡轉換之間是把主角心境濃濃的不安以及無助感都完整的呈現出來,讓觀看的觀眾在心情上與主角同步,對於登場的人物與劇本的發展充滿疑惑。


  且原作遊戲中有平行世界的設定,目前由於宣傳圖的人物位置第一直覺雖可能是以シン(SHIN)為第一男主角主軸,但從 OP 與 ED 的動影片編排中也不乏要將全部世界跑過的可能性,讓人蠻是好奇接下來製作團隊打算如何開展故事。


  作畫方面則相當精緻,雖然以遊戲迷的眼光來看也許並不能完全追上原作品質,但包含美型的人物造型,雲彩式漸層的圖樣配色還有腳色身上各個華麗的視覺系配件等,讓整個故事充滿一種既是現實又帶奇想性的風格。

  那麼女主角的未來會如何發展呢?就讓我們一起繼續看後續製作團隊打算要怎麼安排了。

作品相關新聞

【試片】《精靈情緣》失憶少女的迷幻戀愛旅程

  《精靈情緣》是由原名為《AMNESIA (アムネシア)》是原在PSP平台上,由 IDEA FACTORY 開發、Otomate 發行的乙女向戀愛遊戲所改編的動畫。 遊戲原作  故事內容從作為主人公的少女在打工的女僕咖啡廳休息室中醒來開始,卻發現自己對於週遭環境觸目所及只有一片陌生,她甚至忘記了自己是誰、住在哪裡。倉皇混亂之際,現身眼前的卻是飄浮在空中自稱來自另一個空間的精靈少年オリオン(Orion,CV:五十嵐裕美),告訴她她的失憶是因為他轉換空間時不慎與她的意識體碰撞而導致。    因此為了找回自己失去的記憶,主角與 Orion 開始共同行動,在一片陌生的人際關係中,開始一段奇...繼續閱讀

哈啦板精華文章

【心得】 AMNESIA CROWD 公式視覺美術設定集 開箱

剛好這本在生日當天發售,所以就馬上訂下去了(ゝ∀・) 但因為這次封面太漂亮了,為了特典結果訂了兩本ˊ_>ˋ.... 這本是普通版...繼續閱讀

【閒聊】等人時順手亂撇的UKYO>///w///<

這兩天好不容易拿到CROWD的遊戲片,UKYO超棒啊!不論是黑UKYO還是白UKYO都很可愛>///w///<約會到家對方裡碰到裡人格的時候,他竟然還...繼續閱讀

【心得】CROWD 玩過後的心得感想(文長些許劇透慎入)

因為一開始比別人晚拿到,再加上攻略時間和PSP突然出問題的關係。總算攻略完畢了(癱 這次CROWD如果是以玩過前兩款系...繼續閱讀

【情報】遊戲壁紙

遊戲官網公布的壁紙 共有四種尺寸 (480X272 1280X1024 1920X1080 1920X1200 ) SHIN IKKI KENT TOMA UYKO 其他 ...繼續閱讀

【創作】Ukyo生日快樂乀(*´∇`*)ノ!!

3月3號Ukyo的生日!! 祝我們的小天使生日快樂////(*´◒`*)!!!! P網有好多Ukyo的圖~~爽爽wwww 說是生日賀圖,也沒有生日的感覺就是了(拿蛋糕或...繼續閱讀

【情報】CROWD OP 影片

於2/18號公布於遊戲官網 我把它弄下來 觀看時如果影片音量太小 請把電腦喇叭聲音調大 這次OP完全走詭譎風 織田小姐的歌搭的也很棒...繼續閱讀

[創作] UKYO是我的天使////(*´◒`*)

讓我吶喊一下--UKYO是我的天使QQQQ!!!!!! 第3話那個笑容超治癒的(//´艸`//) 壞壞的Ukyo也有打到我////(*´◒`*)!!!! 利用考完試的時間簡單...繼續閱讀

【閒聊】自家製箱子UKYO

雖然創作文章不用15字,但什麼都不說真的過不去良心ww 不過我今天實在太累了,讓我任性一次吧('A`) 花了半小時,我已經盡全力了...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2 GP Zoetrope-やなぎなぎ 中日翻譯

Zoetrope-やなぎなぎやなぎなぎ(作詞)斎藤真也(作曲)欠け落ち失くしてしまった最後のコンポーネントを探して遥かな星を辿り虹色に染まる空の果てへ...繼續閱讀

6 GP 昨天居然找到傳說中的「台本聽寫」(雖然另附翻譯但是我不想看!

唉……玥玥說過標題就是一切咩~(有嗎?有的對吧?正如標題所言!玥玥我昨天找到台本聽寫啦!!(激動狀態MAX!什麼是台本聽寫?就是把廣播劇裡的對話寫下來...繼續閱讀

5 GP 【AMNESIA】春櫻戀曲(UKYO主)Part 17(下)

四周伸手不見五指,唯一的光源就是手電筒發出的微弱光芒。 前方由Ukyo探路,Heroine緊跟在後頭。她很怕幽靈,正確來說鬼屋裡除了Ukyo以外其他都...繼續閱讀

7 GP 【AMNESIA】春櫻戀曲(UKYO主)Part 17(上)

今天下午。 Ukyo突然出現她家門口,手中抓著兩張遊樂園的入場券,背對大門嘴裡念念有詞。 Heroine探出頭看見這副景象,「Ukyo?」對於Ukyo...繼續閱讀

8 GP 果然紙上比較好畫......(默(傷眼慎入

從書包裡翻到之前(不知多久了...)拿來畫畫的線條本本~有一張(也不知多久了的)UKYO圖圖~於是乎,稍稍改了一下~(沒改很多啦日文神馬的請無視謝謝~...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動畫11303

網友評價
4.2
419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