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球

つり球

Tsuritama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青春校園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年
  • 首播地區:不明
  • 當地首播:2012-04-12
  • 台灣首播:2013-08-10
  • 播出集數:12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namco1984chimiinka ...看更多

  有沒有過在講台上詞窮的經歷,或者平常一點,曾有過在電車內想要讓位,卻因為不敢和陌生人說話而在座位上僵持不下的體驗?不論是哪一種,在看見《釣球》的主角「雪(CV:逢坂良太)」因不擅言詞而被自己不知所措的冷汗數度淹沒到近乎窒息時,就知道這傢伙的肺活量一定鍛鍊得相當驚人才對。

  《釣球》的故事開始於小雪隨祖母凱特搬到湘南的江之島。儘管已經明白就算換了新環境,還是交不到朋友,但在小雪上學之際,自稱是宇宙人的「春(CV:入野自由)」,竟然擅自將自己的名字加在凱特與他家的門牌上?而原因正是:「跟我當朋友吧!」。顯然小雪這次很有機會被不請自來的朋友改寫人生史吧。

雪,一旦不知所措過頭的話就會……
和雪同為轉學生的春,頭上的魚缸恐怕不是最奇怪的配備……

  所幸,多虧小春的鍥而不捨──或者該說死纏爛打,小雪終究屈服於電波攻勢以及失憶水槍的騷擾,莫名其妙的來到了海釣場。不只碰見了在那裡打工的同班同學「夏樹(CV:內山昂輝)」,也在半強迫下展開了本次故事的核心活動──也就是釣魚。

「焦急的話就輸了。」同班同學夏樹,釣魚有職業水準!?
小春的水槍,被噴到的話會直接跳到下一個場景的樣子

  整體而言,這部算是電波作品。目前為止最正常莫過於兩人的同班同學的夏樹,然而從小雪三不五時就自我溺斃,以及小春那充滿無法理喻的的對白與舉止和隨身攜帶的水槍這幾點來看,正常人的勢力略居下風也不一定。












  而且別忘了,在遠處觀察三人的神秘印度人「明(CV:杉田智和)」。乍看之下還算是頗有來頭的嚴肅角色,不料當鏡頭轉到他的視線前方,在座位對面的竟然是隻鴨子?可以預見這些亂七八糟的組合在接下來的故事中應該還會有更加異常的表現吧。畢竟,這次製作公司 A-1 Pictures 和監督 中村健治所合作主打的可是「釣魚x高中生x外星人=青春!?」的奇妙組合嘛!

「那傢伙來這邊是要做什麼?」印度人明──說話的對象是手上那隻。
雪的祖母凱特,雖說法國人很熱情,直接讓外星人住進家裡還是有點……

  「一旦焦急的話,魚絕對會跑的。」第一集尾聲,小雪在有釣魚王子之稱的夏樹幫助之下,勉勉強強獲得了釣魚的初體驗。就算嘴巴不想承認自己和小春是朋友,後者卻「理所當然的」回到小雪家裡,還受到了祖母凱特的熱情款待。由此看來,三人接下來將一起生活的事實也就注定了吧。




  最後,考量到那神話介紹般的開頭,以及小春的最後一句台詞:「和我一起拯救地球吧!」,這次的故事也許不如想像中的日常,之後的發展應該十分耐人尋味吧。

STAFF
監  督:中村健治
系列構成:大野敏哉
角色設定:宇木敦哉
動畫角色設定:高橋裕一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AST
真田ユキ:逢坂良太
ハル  :入野自由
宇佐美夏樹:内山昂輝
アキラ・アガルカール・山田:杉田智和
ココ  :加藤英美里
海咲  :冨永みーな
さくら :小倉唯
えり香 :山本希望
ケイト :平野文

作品相關新聞

【試片】釣魚初體驗《釣球》湘南江之島的青春物語

  有沒有過在講台上詞窮的經歷,或者平常一點,曾有過在電車內想要讓位,卻因為不敢和陌生人說話而在座位上僵持不下的體驗?不論是哪一種,在看見《釣球》的主角「雪(CV:逢坂良太)」因不擅言詞而被自己不知所措的冷汗數度淹沒到近乎窒息時,就知道這傢伙的肺活量一定鍛鍊得相當驚人才對。  《釣球》的故事開始於小雪隨祖母凱特搬到湘南的江之島。儘管已經明白就算換了新環境,還是交不到朋友,但在小雪上學之際,自稱是宇宙人的「春(CV:入野自由)」,竟然擅自將自己的名字加在凱特與他家的門牌上?而原因正是:「跟我當朋友吧!」。顯然小雪這次很有機會被不請自來的朋友改寫人生史吧。  所幸,多虧小春的鍥而不捨──或者該說死纏爛打,小雪終究屈服...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0 GP 【動畫瘋】包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第一季的許多動畫在三月底就要下架了

還沒看過的人請快點趁這個周末去看呀!!看過的人要再刷也要記得時間喔!點兔是芳文社作品,日常治癒番裡面非常有人氣的一部,趣味性十足的溫馨喜劇!!動畫瘋連...繼續閱讀

5 GP 【推坑】釣魚也能救世界?糟糕變成劇透文了(注意流量

最近一直瘋狂補舊番看到好幾部不錯的其中最喜歡的是這部!2012的春番《つり球》才剛看完我就二刷了w聽說這部是很冷門的番好像是真的233333巴哈的彈幕...繼續閱讀

18 GP 釣球 - 宇佐美櫻

大家好唷又是我麥麥獸(*´ェ`*)ポッ夏天就快要過去了,暑假也結束了昨天趁著天氣好就偷偷去抓了一下夏天的尾巴(♥´艸`)糟糕我為了截角色圖跑去看動畫...繼續閱讀

15 GP 【心得】釣球

故事開始於小雪隨祖母凱特搬到湘南的江之島。儘管已經明白就算換了新環境,還是交不到朋友,但在小雪上學之際,自稱是宇宙人的「春(CV:入野自由)」竟然擅自...繼續閱讀

19 GP 釣球

依然SAI繪 PS輔助釣球裡最喜歡雪了ww超可愛治癒的孩子w...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動畫2807

網友評價
4.3
205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