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年
  • 首播地區:不明
  • 當地首播:2012-07-08
  • 台灣首播:未定
  • 播出集數:12
  • 作品分級:輔12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s3515592namco1984jaccl ...看更多

目錄
      1. ≡人物介紹≡
      2. ≡動畫介紹≡
      3. ≡STAFF≡
      4. ≡CAST≡
      5. ≡官方網站≡


  春日みかげ(註 1)原作,累計銷售達到 80 萬本(註 2)的輕小說改編動畫,《織田信奈的野望》在今年夏季正式開播。
 
  作中主角相良良晴(CV:江口拓也)穿越時空回到了日本戰國,卻發現許多知名的武將與大名都成了美少女;進入織田家的相良良晴,於是決定與織田信奈(CV:伊藤かな恵)協力,一同朝向奪取天下的目標邁進。

≡人物介紹≡

  時代是日本戰國,在這個亂世之中,即使身為女兒身,一樣要繼承家督的位置,於是出現了一群女性的武將,她們被稱為『姬武將』。
 
  相良良晴(CV:江口拓也),現代的日本高中生,17 歲。突然穿越時空來到了日本的戰國時代的戰場上。被木下藤吉郎(日後的豐臣秀吉)救下,但隨即木下藤吉郎卻被鐵炮的流彈打中。偶然之間遇到了織田家當主的織田信奈(CV:伊藤かな恵),並且救了織田信奈一命,以此為機會成為了織田家家臣。
 
  織田信奈(CV:伊藤かな恵),尾張的織田家當主,幾乎與歷史上的織田信長是同樣的人物(除了身為女性以外)。16歲的姬大名,幼名「吉」。因為奇特的大扮與行為,被稱作「呆瓜姬」。擁有卓越的戰略與行動能力,思考的方式時常超越了當時的世界,因此不被眾人所理解。

  柴田勝家(CV:生天目仁美),18 歲,綽號是「六」,幼名「權六」,織田軍主力大將,巨乳。
 
  丹羽長秀(CV:松嵜麗),20歲,從信奈的侍從開始作起,目前在織田家負責參謀方面的工作。
 
  前田犬千代(CV:福圓美里),信奈的侍從,12 歲。本名是「前田利家」,「犬千代」是綽號。雖然還只是小兵,但是長槍的使用上相當強大。
 
  明智光秀(CV:矢作紗友里),綽號「十兵衛」,是美濃大名,齋藤道三的侍從。文武兩道都相當傑出。
 
  寧寧(CV:北方奈月),相良良晴的鄰居,在正史中是木下藤吉郎的妻子,8歲。
 
  蜂須賀五右衛門(CV:金田朋子),川並眾忍者集團的頭領,技藝高超,講話超過30個字會舌頭會打結。原本是木下藤吉郎的合作者,後來改與相良良晴合作。

                                                                   ≡動畫介紹≡

 
  相良良晴在拜進織田家時,被織田信奈取了名字讀音的頭尾,因此取了「猴子」的綽號(註3)。對歷史熱愛,因此對戰國的人物、事件皆有所了解,因此預言了織田信奈與齋藤道三的會面。
  
 
  並且在會面中,相良良晴一語道破了齋藤道三的想法,使織田家與齋藤家結下了盟約。但道三之子,齋藤義龍似乎對此感到不滿…
 
   《織田信奈的野望》,動畫版的完成度高的出乎筆者的意料之外。作畫精細,戰爭場景的氣勢、魄力都有表示出來,其他場景中角色的動作,以及運鏡也都在水準之上。另外音效的錄製也有著相當高的水準,包括騎兵奔跑的聲音,鐵炮、刀槍撞擊等聲音都相當不錯。雖然在演出方面還有一些生硬,但是隨著動畫的製作進度推進,漸漸磨合之後應該會有所改善。
 
  另外,《織田信奈的野望》中,有許多看起來相當惡搞的東西出現,比如松平元康(CV:三森すずこ)戴著眼鏡,與今川義元(CV:能登麻美子)一同玩現代的足球這種場面…有一些原本只應該出現在現代的東西,都穿越回到了日本戰國時代,讓人忍不住想要吐槽,不過這也算是其中的一種樂趣吧。
 
註 1:春日みかげ,讀音為 「Haruhi Mikage」,沒有漢字。
註 2:情報來自《織田信奈的野望》網路電台,「デアルカラジオ
註 3:相良良晴,讀音「Sagara Yoshiharu」,取頭尾即為「sa ru」,日文「猴子」之意。


≡STAFF≡

原作:春日みかげ(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
角色原案:みやま零
監督:熊澤祐嗣
系列構成・脚本:鈴木雅詞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高品有桂
總作畫監督:宮前真一
副角色設計:吉川真一
美術監督:小田理恵
色彩設計:大野春恵
音楽:高梨康治
音楽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音響監督:本山 哲
制作:Studio五組 × マッドハウス

≡CAST≡

織田信奈:伊藤かな恵
相良良晴:江口拓也
前田犬千代:福圓美里
柴田勝家:生天目仁美
丹羽長秀:松嵜麗
蜂須賀五右衛門:金田朋子
寧寧:北方奈月
明智光秀:矢作紗友里
竹中半兵衛:小倉唯
今川義元:能登麻美子
松平元康:三森すずこ
斎藤道三:麦人
服部半蔵:櫻井孝宏
織田信勝:加藤英美里
斎藤義龍:梁田清之

                                                                       ≡官方網站≡


                                                              http://odanobuna.com/

作品相關新聞

DREAM BOX《織田信奈的野望》竹中半兵衛完成品模型明年1 月推出

『織田信奈的野望』是日本輕小說作家春日御影於GA文庫上所發表的輕小說作品,插畫部分由美山零老師所負責。是一部描述時間旅行到戰國武將是美少女的世界的高中生的戀愛冒險喜劇。 從2008年9月開始連載至今,已跨媒體發行廣播劇CD與漫畫,2011年...繼續閱讀

哈啦板精華文章

織田信奈的野望 VOL.6

織田信奈的野望 VOL.6 Blu-ray Disc (完) 發售日 2014年 01月 09日 發售商 普威爾 價格 NT$730 詳細 VIDEO:16:9(1080P)    片長:約 48分...繼續閱讀

織田信奈的野望 VOL.5

織田信奈的野望 VOL.5 Blu-ray Disc+收藏盒(2片裝) 發售日 2013年 12月 11日 發售商 普威爾 價格 NT$730 詳細 VIDEO:16:9(1080P)    ...繼續閱讀

織田信奈的野望 VOL.4

織田信奈的野望 VOL.4 Blu-ray Disc 發售日 2013年10月07日 發售商 普威爾 價格 NT$650 詳細 VIDEO:16:9(1080P)    片長:約 48分鐘 (收...繼續閱讀

織田信奈的野望動畫BD/DVD店家特典一欄

店鋪特典情報 店舗名 配布條件 特典内容 アニメイト 全巻購入者 全新繪製動畫圖案 雙面掛軸(A2尺寸) AT-X 第1巻購入特典 寫真卡 ...繼續閱讀

織田信奈の野望 6

織田信奈の野望 6 Blu-ray&DVD 第六卷 2013年3月1日(水)發售! 初回限定特典*Blu-ray&DVD共通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高品有桂氏、キャラ...繼續閱讀

【情報】第5話勢力圖、關係圖、用語集

角色相關圖 勢力地圖 用語集 諸葛孔明 於三國志中所登場的傳說中的天才軍師。 軍事和政治上都相當優秀,而竹中半兵衛也被譽...繼續閱讀

【情報】第4話勢力圖、關係圖、用語集

角色相關圖 勢力地圖 用語集 丸根砦・鷲津砦 擔任對今川的最前線的砦。 丸根砦的守將為佐久間大學、鷲津砦的守將為飯尾定宗...繼續閱讀

第8話勢力圖、關係圖、用語集

角色相關圖 勢力地圖 用語集 堺 現在是為於大阪府堺市,是日本屈指可數的商業都市。 因為作為和南蠻貿易的地點,也因此獲得...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4 GP Link - 愛美 中日歌詞翻譯

作詞:深青結希作曲:若林充誓いの刃 振るう刹那感触 そしてまた傷ついて唇を噛みしめながら何が 正しいのかと問う 揮下誓言的刀刃的那一瞬間 便又再度受傷...繼續閱讀

52 GP [達人專欄] 織田信奈與退伍的我朋友

老實說我和織田信奈緣分頗淺,很久很久以前看了動畫第一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棄番確切的理由想不太起來,大概是當時涉世未深的我一下子沒習慣這種類性轉設定吧...繼續閱讀

4 GP 明智光秀

胸前的織田花紋意外麻煩拼湊一會兒才完成這種不重要的地方XD...繼續閱讀

6 GP GK模型上色【織田信奈的野望】織田信奈

GK模型上色【織田信奈的野望】織田信奈【製作難度】★★★★★半(尺寸)1/6(約21cm)總分件數:28件總樁數:26樁首先跟這隻委託人道歉:有2個小...繼續閱讀

47 GP [達人專欄] 【黏土人外拍】織田信奈岀遊記 聽說她是我老婆

(迷:這有點傲嬌的表情真是太棒了)久違的外拍文聽說暑假已經過去了我也準備回去讀完大學了接下來我一樣會持續的更新的!雖然曾經想過是否停止創作不過生活沒有...繼續閱讀

相關社團

別人也在玩

動畫13215

網友評價
4.5
1,529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