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戰士

レイン

  • 作品平台:漫畫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首發地區:不明
  • 首發日期:不明
  • 當地發行:
  • 對象族群:少年
  • 台灣發行:6
  • 新書發售:2014-10-02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yinothing666greensyaoranhate12345 ...看更多

目錄
      1. 第 1 集
      2. 第 2 集
      3. 第 3 集
      4. 第 4 集
      5. 第 5 集
      6. 第 6 集


第 1 集

  以劍與魔法支配的穆爾蓋尼亞大陸。小國桑克瓦魯雖慘遭大國薩邁侵略陷入絕境,自稱天才劍客的蓮大將軍卻主張反戰而沒有出征。這場戰爭穿竟會有什麼結果?

第 2 集

  失去國王的桑克瓦魯,危險逼近雪兒法公主, 她逃到蓮的身邊,實現朝思夢想的重逢。 而後蓮為了逼近敵國薩邁, 動身與拉魯法斯的軍隊會合… 獻上壯麗世界觀的奇幻動作劇! 在這歷史改變的瞬間,從鋪天蓋地的敵人手中保住國土!

第 3 集

  打贏薩邁以後,雪兒法公主終於開始親自主政!然而在經驗尚淺的年輕公主背後蠢蠢欲動的黑影,以及襲擊蓮的新敵人又是?在壯闊的世界觀中展開的華麗奇幻故事!桑克瓦魯王國的未來將會如何呢──

第 4 集

  薩菲爾突然回城主張自己的王權。 但是先王遺書真假不明, 和蓮與拉魯法斯的交涉也因此決裂! 就在一行人從城中逃出的時候, 被暗中前來桑克瓦魯準備要進行交涉的鄰國香多利斯皇帝?弗爾妮婭等人叫住……。

第 5 集

面對奇襲王都的蓮軍,弗爾妮婭決定把兵力一分為二,但其實這正中蓮的下懷。在乾枯谷的大戰中,蓮成功的俘虜了辛格、賽魯和裘娜三名將軍,並在兩軍都沒有陣亡的情況下贏得奇蹟般的勝利。正為了這個消息苦惱的弗爾妮婭,居然從探子口中得到拉魯法斯軍從原本的兩千人激增為九千人這項震驚的情報……。

第 6 集

薩菲爾‧貴族聯合軍慘敗於香多利斯軍手下。
受到打擊的薩菲爾在魯迪克的帶領下勉強逃走。
然而,故事來到高潮緊湊的香多利斯軍對上蓮‧拉魯法斯聯合軍之戰。
已經無法避免開戰了嗎?

最新相關創作

2 GP 【心得】雨戰士

原來作者是...吉野匠~ 存在于異世界的大陸、繆魯格尼亞。 科學文明的魔手還未觸及此地。盡管魔法的使用正在一點點的消逝,自遠古時期流傳下來的知識還在被...繼續閱讀

2 GP 【心得】雨戰士

這部由吉野匠的同名小說改編 住川惠執筆 騎士、宮廷跟英雄救美 在緊張的局面下不乏令人莞爾的元素 在強大的敵人下也有比敵人更加強大的主角 相當值得一看的...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網友評價
4.5
20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