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華

惡の華

Aku no Hana

  • 作品平台:漫畫
  • 作品類型:社會寫實
  • 首發地區:不明
  • 首發日期:不明
  • 當地發行:
  • 對象族群:少年
  • 台灣發行:11
  • 新書發售:2015-06-23
  • 作品分級:輔15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greensyaoran ...看更多

目錄
    1. 劇情簡介
      1. 第 1 集
      2. 第 2 集


劇情簡介


第 1 集

  深愛十九世紀詩人波德萊爾作品「惡之華」的少年.春日高男,在陰陽際會之下,拿走了自己暗戀的女孩放在教室的體育服。而這一切全被同班同學仲村佐和看見了!仲村以此要脅春日,並強迫春日和她訂下奇妙的「契約」,仲村並且因此履次強迫春日做出違反心意的事…帶有虐待狂性格的女孩.仲村、與被虐性格的男孩.春日之間,將會有什麼發展?

第 2 集

  春日終於要和自己最喜歡的佐伯約會了!但是仲村卻命令春日,在約會的時候穿上他所偷來的體育服,春日抱著不安的心情迎接那天的來臨。然而仲村卻偷偷尾隨春日和佐伯。春日雖然很在意她的存在,但約會仍進行得很順利,此時仲村提出了一個更過分的命令…!

作品相關新聞

《惡之華》漫畫將推出真人版電影 2019 年日本上映

  由 押見修造所著的漫畫《惡之華》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影,預定明(2019)年內將於日本上映。    愛好讀書的春日,雖然對波特萊爾(Charles Pierre Baudelaire)所著的《惡之華》愛不釋手,在校成績卻不太理想,且不善於與人交際。某天,春日一時鬼迷心竅竊取佐伯的運動服,卻被另一位同班同學仲村佐和撞見。仲村以此為由強迫春日和她訂下奇妙的「契約」,開始要脅春日去對佐伯做出各種不尋常的舉動,但這卻縮短了春日和佐伯之間的距離……帶有虐待狂性格的女孩仲村、與被虐性格的男孩春日之間,將會有什麼發展?   《惡之華》的真人版電影將由井口昇擔綱執導,劇...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11 GP 『FunShiki』動畫時光機,動畫輿論的時光變遷「影音推」

    『泛式FunShiki』新番時光機!一個時代的開啟!十年前的觀眾都在看什麼神片?「2013年4月篇」《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高中生比企谷八幡生...繼續閱讀

    2 GP [達人專欄] 【漫畫心得】惡之華

    整體評價:推薦前言押見的作品做得很吸引人的一點就是,採取了「讓主角在偏路上越走越遠」,越發的不妙,越發的引人遐想。正因為一個小起點,那之後的連鎖反應讓...繼續閱讀

    2 GP RE:【問題】真的有人追完惡之華的動畫嗎

    (原文2014-05-11首發)看完了惡之華動畫版,其實真的藝術,如果說作畫和人設不美,請多看像寫實主義美術的繪畫,像法國的米勒或俄國的列賓那樣的畫。...繼續閱讀

    22 GP 淺談押見修造及他的最新連載,血之轍(有些許押見作品雷) 

    哈囉哈囉,今天我就是要來安麗人的(但我還是要把這篇分類在寫作趣事分享哈哈) 押見修造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漫畫家,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跟虛淵玄還有浦澤直樹差不...繼續閱讀

    1 GP 我的貼圖沒變代表我還單身XD

    20161120看了一篇漫畫叫做惡之華我覺得劇情還不錯整個看完之後心情都舒暢了周末閒閒沒事就找點事情來打發自己以為遊戲滿好玩的...但久了空虛感會加重...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網友評價
    4.2
    123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