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莉

キーリ

  • 作品平台:輕小說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首發地區:不明
  • 首發日期:不明
  • 當地發行:
  • 對象族群:青年
  • 台灣發行:9
  • 新書發售:2003-02-10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et289994 ...看更多

琦莉是就讀教會寄宿學校的14歲少女。由於她擁有能夠看到靈體的強烈靈感,因此她不禁對神的存在與教義抱持懷疑。
放寒假的第一天,琦莉認識了名叫哈維的「不死人」青年,以及與之同行的小型收音機憑依靈.下士。
琦莉擅自跟著他們一起四處旅行……經歷了與各式各樣的亡靈相遇、分離之後,琦莉覺得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歸宿。
然而,旅程的終點卻比預期來得要早,哈維竟被獵殺「不死人」的教會兵抓走了──!?

最新相關創作

0 GP 琦莉──人心的真實

前言“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這首“天淨沙.秋思”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詳了,在此曲中除了斷腸一字外,全文並沒...繼續閱讀

3 GP 尋找彼此存在的價值-琦莉01

書名:琦莉作者:壁井ユカコ插畫:田上俊介一部真正的好作品不需要強調些什麼,在字裡行間就可以表達出作者所想傳達的氛圍。一如往常的,善於寫頹廢+治癒的壁井...繼續閱讀

23 GP 【心得】琦莉

也許這顆星球上還是有神,祂只是毫無缺點、具備堂堂正正又公平之卓越性格。無論強者弱者、無論是有錢沒錢,祂都只是平等看待罷了,絕不插手干涉任何一邊。有這樣...繼續閱讀

0 GP 【心得】琦莉

看看第一集的封面...再看著第二集的封面....先生你哪位......繼續閱讀

0 GP 電擊徒然草 第54回 壁井ユカコさん

電撃の作家さんたちが、日頃の想いのままを書きつづるこのコーナー。今回は今月『キーリ』シリーズ完結巻が刊行される壁井ユカコさんの登場だ! 第五十四回 壁...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網友評價
4.5
39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