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假面騎士Drive外傳 OV《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11月登場!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 DRIVE│2016-04-18 15:58:35│巴幣:18│人氣:4428
繼即將於本月20日發售的《假面騎士Chaser》之後,《假面騎士Drive》外傳OV系列V CINEMA「Drive Saga」第二彈《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仮面ライダーマッハ/仮面ライダーハート)也在上星期五(2016年4月15日)正式發表!



《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



《假面騎士Drive》是在2014年-’15年於朝日電視台播出的特攝電視劇,乃以擁有重加速能力的人工生命體Roidmude以及唯一能夠對抗重速度的假面騎士與特狀課為核心的故事。本次《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共計兩篇的故事中,將分別由《假面騎士Drive》的「二號騎士」假面騎士Mach/詩島剛與雖為假面騎士Drive的宿敵但深受喜愛的Heart Roidmude為主角,分別由主筆《假面騎士Drive》的長谷川圭一(假面騎士Mach)與三條陸(假面騎士Heart)負責劇本,導演則由石田秀範擔當。
本次兩部外傳之故事與在4月20日出版、以詩島剛為主角的《小說 假面騎士Drive Saga Mach》有所關聯,時間點也在其之後。


假面騎士Mach


假面騎士Dead Heat Mach


由稻葉友飾演的詩島剛


假面騎士Mach/詩島剛是假面騎士Drive/泊進之介之搭檔詩島霧子之弟,其父則是開發出Roidmude的科學家蠻野博士。在總是自信滿滿、略顯輕浮的同時,也因為其父親之關係與想要守護姊姊霧子而在內心深處有著其黑暗面。雖然原本憎恨所有著所有的Roidmude,但最後與身為Roidmude的Chase成為了朋友。



由蕨野友也飾演的Heart


Roidmdue 002 Heart是共108體的Roidmude們的指導者。在《假面騎士Drive》本篇故事開始的十五年前帶領Roidmude推翻了虐待其之創造者蠻野博士,而被蠻野為了使之進化而植入了人類之惡意的Roidmude們也在Heart等的帶領下決定向全人類發起挑戰進而支配之。
擁有王者風範的Heart將其他Roidmude視為「朋友」;在向人類學習的同時也希求超越人類。最後,在好敵手泊進之介的面前逝去的Heart,向新朋友進之介寄託了「不要忘記這顆星球上想要成為新生物的種族的存在」之願望。






BD/DVD《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預計將於2016年11月16日發售,本篇合計共約60分鐘,除了將推出一般版之外,也將推出附有含角色聲音的玩具シフトライドクロッサー與シフトハートロン






-相關連接-








戰鬥至今,我終於瞭解了,真正的惡意只存在於人類之中。Roidmude只是複製了人類的惡意而已,就像是被害者一樣。

--《假面騎士Drive》第47話「朋友啊,你要將未來託付給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4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