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假面騎士Amazon歸來!網路劇《假面騎士Amazons》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6-03-19 00:18:48│巴幣:44│人氣:19926
時隔42年,《假面騎士Amazon》再次啟動--。
東映超級英雄年、假面騎士45周年紀念企劃最新作品《假面騎士Amazons》(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的相關情報在今天(2016年3月18日)正式公開了!除了釋出預告片之外,也於東京都內舉行了製作發表會。



《假面騎士Amazons》預告



於《假面騎士Amazons》中登場的兩位主角騎士「假面騎士Amazon Alpha」(左)與「假面騎士Amazon Omega」(右)。


飾演《假面騎士Amazons》四位主角的(左起)東亞優、谷口賢志、藤田富、武田梨奈以劇中造型於今日的發表會中登場。



《假面騎士Amazons》是在1974-'75年首播的特攝電視劇《假面騎士Amazon》的再啟動,全13集。作為假面騎士45周年紀念企劃一環的《假面騎士Amazons》將採取網路劇的方式於日本亞馬遜的線上平台AMAZON Prime Video(Amazonプライム・ビデオ)上首播,這也是AMAZON Prime Video的第一部日本製作原創作品。

在《假面騎士Amazons》的故事中,「Amazon」(アマゾン)是在野座間製藥公司的開發中所誕生的人工生命集合體成長至人類大小的實驗體的總稱(本作之怪人與假面騎士皆為「Amazon」),在兩年前的研究所事故中約4000隻Amazon因意外而跑了出來,也開始了捲入人類的壯絕戰鬥。本次的《假面騎士Amazons》將會以養殖與野生、對照的兩位假面騎士Amazon為中心展開故事。

演出本作兩位主角騎士「Amazon」的分別是飾演苦腦於自己出身的與生存之道的假面騎士Amazon Omega/水澤悠的藤田富,以及雖然身為Amazon卻狩獵同類的假面騎士Amazon Alpha/鷹山仁的谷口賢志。另外,武田玲奈則飾演付出許多心力支持身體虛弱的悠的妹妹.水澤美月,而對於身為Amazon的仁所選擇的生存之道有所共感的仁之戀人.泉七羽則由東亞優飾演。本作的導演,將由《假面騎士空我》的石田秀範、《假面騎士555》的田崎龍太與《假面騎士1號》的金田治三位導演擔當,並由田渕景也擔任動作導演。劇本則是由《假面騎士龍騎》、《假面騎士電王》的王牌腳本家小林靖子負責。

在今天的《假面騎士Amazons》製作發表會中除了四位主角之外,製作人白倉伸一郎也一併登場。白倉在發表會中語出驚人地表示:「各位覺得最近的假面騎士有趣嗎?我覺得最近的不太有趣」、「我認為現在的假面騎士系列,是生不出如'74年播出的《Amazon》般異色的作品的」。白倉表示,「我想在這一次的《Amazons》中讓被拔掉牙齒的假面騎士取回利牙」。



飾演假面騎士Amazon Omega(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オメガ)/水澤悠的藤田富。
身體虛弱的水澤悠必須定期服用藥物,每天過著不能外出只能在家中照顧熱帶魚水族箱的日子。因為自身的虛弱,因此對於其他的弱者也十分溫柔。在與身為Amazon的仁的相遇中,正面面對自己的自己的出身與生存之道。


飾演假面騎士Amazon Alpha(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アルファ)/鷹山仁的谷口賢志。
鷹山仁乃身為Amazon但狩獵Amazon的男人,充斥著野性,性格上也是豪放磊落。擁有著「只吃自己殺的東西」的信條,其生存之道也影響了悠。仁獵殺Amazon的目的仍是謎團。


飾演水澤美月的武田玲奈。以前便憧憬著假面騎士女主角的武田在發表會上開心地表示「從開始攝影前便滿滿熱意」;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角色,則表示「感覺是被霸凌、封閉自我的角色,覺得與我在一些地方有相同之處,因此我想要與之和自己重疊努力向前」。
水澤美月是悠的義妹,對於身為Amazon計畫最高責任者、待人嚴格的母親水澤令華感到不安。美月比誰都還要擔心悠的處境,然而同時美月自己也將悠當作支柱。


飾演泉七羽的東亞優。曾經客串《假面騎士Drive》的東在發表會上述說假面騎士系列的魅力:「假面騎士雖然讓人想到是給小孩子的看的節目,但也有讓大人也樂在其中的故事性喔」。
泉七羽是仁的搭檔,對於仁的生存之道有所共感而支持著他。泉也是不被世間的常識所束縛的徹底的現實主義者。












在1974年10月至1975年3月首播的《假面騎士Amazon》是假面騎士系列第四作,在企畫階段便以「『假面騎士』重返其原點『野獸性』」為出發點,也是第一部明言「原點回歸」的假面騎士作品。

擁有以咬、抓等各種充滿野性色彩的攻擊以及被撕裂鮮血四散的怪人等元素的《假面騎士Amazon》使其成為假面騎士系列上的異色作品,同時Amazon也是第一位不以騎士踢為必殺技的騎士。

《假面騎士Amazon》的主角山本大介在設定上乃出生後雙親不久便在南美亞馬遜遇難的日本人,在充滿野生動物的大自然中成長的山本不會語言也不懂文明,即使遭到周圍人的誤解仍然繼續著孤獨的戰鬥。而邪惡組織蓋頓(ゲドン)的怪人在設計上也更加著重於「獸」的色彩,並且在劇中也有將作為食物的人類誘捕後活生生地殺死、保存下來作為食用肉品等獵奇元素。然而由於其怪奇性與強調英雄之孤獨的故事造成了收視率不佳,東映也因此在開播不久後便調整了作品風格,之後立花藤兵衛等過去假面騎士系列中之人物也於《假面騎士Amazon》中登場。





《假面騎士Amazons》將在2016年4月1日於AMAZON Prime Video上開始播出。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2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小說連載中
愛情短篇《請原諒我的自私》更新最新一話!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