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痕幻想》聖誕節主題活動進入「迷走永冬國」最終章

(廠商 東方鴻展 提供) 2013-12-16 11:26:08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2013 年即將進入尾聲,而在逐漸降低的氣溫當中,各位團長們,是不是也感受到了聖誕節的節慶氣氛呢?就算沒有,也沒有關係!因為在《聖痕幻
》裡,即將發生一系列的聖誕節奇蹟!
 

「迷走永冬國」最終章 聖代的苦難即將劃下句點!

 
  四處施下黑魔法詛咒、將人變成聖代的鼠蓮娜;被魔法詛咒所害、變成超大聖代的巫妖夏洛特,兩位死敵,終將再度面對面!夾在中間的團長,究竟還會遇到怎樣的危機局面呢?被變成聖代的傭兵們,又該何去何從?
 
  聖誕節主題活動「迷走永冬國」,即將進入最終章!一切的謎底也將揭曉,請諸位團長把握調查機會,瓦解鼠蓮娜的野心吧!
 
  同時,也將推出「布丁湯匙寶箱」!從寶箱中取得的神聖湯匙,可以解除傭兵「超級草莓聖代」身上的詛咒,還原傭兵本來的模樣!據說受詛咒的聖代中,還不乏幾位小有知名度的傭兵。為了解救他們於苦難之中,還請各位團長伸出援手!
 

熱鬧狂歡 日本新傭不缺席!

 
  一系列的聖誕活動中,當然少不了聖誕氣息的傭兵新血囉!
 
  這次《聖痕幻想》,特別無時差引進來自日本的全新傭兵!不論是戰鬥系少女「伊黎亞」、治癒系可人兒「安妮」、還是努力向上型的眼鏡妹子「蒂卡」。三位全新日本傭兵,都將帶著滿滿的聖誕能量登陸台灣!
 

聖誕慶祝派對 傭兵、團長一同樂!

 
  除了有新傭兵一同慶祝,在去年大放異彩的聖誕傭兵們,當然也沒有被遺忘喔!
 
  不僅追加了新的任務劇情,甚至還能在完成任務後,獲得專屬武器或是契約書!當然,事件簿系統裡,也將陸續新增聖誕傭兵們的相關事件。還請有興趣的團長們,密切注意自家傭兵的最新動態!
 
  還有還有!去年在大陸各地出沒的「聖誕小精靈」,今年當然也不會缺席!只要派遣傭兵前往冒險,就有機會遇見這些在野外活動的可愛精靈們。並且獲得聖誕節限定的特殊禮物袋!禮物袋裡,除了有新推出的聖誕傭兵「聖誕泰絲」之外,還有機會獲得12月精選邀請傭兵的邀請卡喔!
 
  另外,為了體恤可能會被聖誕禮物塞滿手的各位團長們。這次聖誕節的慶祝內容,也包含了「增加背包基礎格數上限」、「增加傭兵基礎格數上限」的佛心項目!
 

年末啟新章 新故事強力開放!

 
  聖誕節的安寧還沒持續太久,賽奎德之鄉又將陷入新一波的陰霾之中!為了阻止即將發生的災變,白晝聖女莉莉絲,又將做出什麼應變措施?新一波主題活動『王城變數』,將在聖誕節風波後,悄悄來襲!
 
  而在幻想大陸再開新章的騎士冒險,也將進入最後階段!時空裂痕的吸引、異端神祇的降臨。一切的故事,都將在白雪皚皚的冬季下上演。
 
  同時也將開放「勒德克諾斯與斯特」的合卡任務,以及「斯特‧凱諾達」的專屬武器!
 

新年新氣象 新系統、新活動等著你探險!

 
  一個人看著空無一人的領土,總是覺得有點孤單嗎?新的突發事件系統,正蓄勢待發,準備與各位團長見面囉!
 
  不管團長是在整理背包、派遣調度,還是單純的只是在領地裡散步,都有可能與幻想大陸上活耀的人物不期而遇!不論是收到意外的小禮物,或是看到神秘的對話組合。各式各樣的際遇,都等著團長們來發現!
 
  此外,為慶祝 2014 年的到來。《聖痕幻想》也時推出跨年慶祝活動!還請各位團長拭目以待!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聖痕幻想》釋出多名新登場角色介紹 新功能「裝備保險櫃」即將上線
WEB | 聖痕幻想
8
《聖痕幻想》多名角色即將登場 新連續技系統將同步推出
WEB | 聖痕幻想
22
歡慶 3 週年《聖痕幻想》新版本「世界遠征第三章」與多名角色推出
WEB | 聖痕幻想
11
《聖痕幻想》推出兩週年改版新章 多名新登場角色介紹釋出
WEB | 聖痕幻想
16
《聖痕幻想》新裝備提升系統登場 聖誕節預熱活動同步開跑
WEB | 聖痕幻想
2
4 種傭兵一次全部擁有《聖痕幻想》歡慶端午 20 日改版啟動
WEB | 聖痕幻想
48
組成傭兵團展開夢幻模擬戰 國產網頁遊戲《聖痕幻想》第四季登台
WEB | 聖痕幻想
54
《聖痕幻想:勇闖雪嘯山》新增「聖誕傭兵」 歡樂聖誕活動同步登場
WEB | 聖痕幻想(1758Play)
2
《聖痕幻想 Web》將於 19 日推出 PVP 領地戰 全新兄妹檔傭兵即將現身
WEB | 聖痕幻想(1758Play)
8
經營策略網頁遊戲《聖痕幻想》18 日起展開菁英測試活動
WEB | 聖痕幻想
53
【CJ 14】《聖痕幻想》續作、延續《風色幻想》世界觀作品等多款新作曝光
多平台 | 弘煜科技
174
【CJ 16】弘煜科技首次揭露《聖痕幻想》《神隱幻姬 2》系列新作 預計今年內陸續上線
活動 | 弘煜科技
153
《聖痕幻想》續作《聖痕幻想 2》預計近期台港澳地區上線
WEB | 聖痕幻想 2
90
《聖痕幻想 2》封測今日正式展開 扮演軍師輔佐主君
WEB | 聖痕幻想 2
70
策略網頁遊戲《聖痕幻想》今日公測 結合日系動漫元素與國人奇幻題材
WEB | 聖痕幻想
43
【CJ 15】弘煜曝光女性向遊戲《星之樂園》 手機《聖痕幻想》《永恆星語》等揭露
活動 | 弘煜科技
62
國產桌遊《召喚之門》宣布取得《聖痕幻想 2》授權合作 第二彈預計於年底推出
WEB | 聖痕幻想 2
23
日系動漫網頁遊戲《聖痕幻想》即將於 2 月 8 日開放封測
WEB | 聖痕幻想
47
1758play 宣布《聖痕幻想 1》 8 月中停止營運
WEB | 聖痕幻想(1758Play)
41
卡牌桌上遊戲《召喚之門》宣布與網頁遊戲《聖痕幻想 2》合作
WEB | 聖痕幻想 2
6

早瀨優香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