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G黑貓兄弟

作者:玥空│2015-08-05 10:07:20│巴幣:0│人氣:533
黑貓兄弟BG


    走在回家的路上,聽見不遠處傳來了小貓微弱的叫聲,我走過去看,便看見了兩隻嬌小的黑貓互相依偎在一起,抬起小小的貓頭,眨著兩雙綠色的眼眸看著我,仿佛是說,帶我們回家吧。


    受不了對動物的誘惑的我,蹲下身來,緩緩的伸出一隻手,先看他們會不會怕我,發現他們不僅不害怕,還主動靠過來磨蹭,我的內心開始躁動,嘴角不自覺的揚起溫柔的笑,抱起兩個小傢伙,回到了家裡。


    那時的我,只是一個十五歲的孩子。完全不曉得,這樣做是害了自己還是幫了自己。


    ----------


    五年之後…


    「我為什麼那時要帶兩個禍害回來啊…」我哀怨的說著,身體無力的躺在床上,兩旁躺著幾乎一模一樣的人。


    三年前,我帶著這兩隻貓到了自己租下來的公寓來住,原本生活還好好的,直到某一天,回到公寓來發現兩隻黑貓不見了,慌張的找著他們時,打開房間的門後,便發現兩個一模一樣的男子躺在自己小的可憐的床上。


    一個男子有一頭長到肩膀下的黑色頭髮,翠綠的眼眸裡有著王者的霸氣,和一股魅惑感。另一個男子則是一頭黑色短髮,一樣翠綠的眼眸,給人卻是溫柔的感覺,眼神透著一抹悠懶。


    兩人身上都沒有半點衣服遮蓋,壯碩的身材暴露在空氣中,長髮的男子抱著短髮的男子,姿勢非常曖昧,連也是男人的我,也不經通紅了臉。


    之後聽他們訴說,才知道,他們便是那時我帶回來的黑貓,我當時給他們取了名字,一個叫夜一個叫墨,便是現在自己眼前的兩個男子,長髮的是夜,短髮的是墨。


    他們在一年後同時向我表達愛意,雖然我也有點喜歡他們,可是眼前這兩個人卻是貓,我可不想被當變態。


    但還是被他們兩個霸王硬上弓了…(欲哭無淚)


    時間回到現在,躺在我兩旁的夜和墨睡的正熟,兩人的手都放在我的肚子上,我想動也動不了。


    「嗯…」這時,兩人同時發出一聲輕吟,緩緩的睜開了翠綠色的眼眸,兩人對我露出了一抹微笑,夜的笑帶著不好的意味,而墨的微笑裡滿滿的都是溫柔和幸福。


    看著兩人這足以迷倒眾多女人的笑容,我也不禁晃了神。突然感覺放在自己肚子上的兩隻手正輕輕的撫摸著,便有種不好的預感,想也不想就跳離了那擁擠的小床,拿起一旁的襯衫迅速套上。


    「我、我去做早餐。」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房間,走向廚房。


    「墨,你說,主人會給我們做什麼樣的早餐呢?」夜那能勾人魂魄的眼眸微微瞇起,笑看著自己的弟弟。


    「我沒記錯的話…主人她做的菜蠻好吃的。」墨語氣悠懶,溫婉一笑,可是他的眼裡卻閃過一抹意味不明的光亮。


    兩人達到共識後,穿好衣服,走到了廚房內。


    我正將要做的菜切成碎片,一旁的平底鍋裡煎著蛋。因為太專心,完全沒察覺到正慢慢接近自己的兩個人。


    夜低笑了聲,從後面一把抱住了我,害我嚇到叫出聲來,拿著菜刀的手移動,割到了另一隻的手指,我頓時吃痛的抽了口氣。


    「主人?!沒事吧?」墨見到一滴血從手指的傷口處滴在砧板上,便著急的說道,截骨分明的手一把握住我的手,二話不說便含住了我的手指,溫柔的翠綠眼眸裡滿是擔憂。


    「沒、沒事…」我嚇了一下,看著墨正煽情的舔著我的手指,臉一下子便紅了。

     

    夜看見,輕輕一笑,靠近我的耳邊,低聲說道。


    「主人,喜歡這樣吧?」說完話,還不忘在我耳邊舔了一下,惹得我的身體猛地一顫,明知我的耳朵敏感,竟然還這樣…


    似乎感受到了我的小動作,專心舔著我的手指的墨抬起頭來,翠綠色的眼眸盯著我的眼睛,眼裡帶著笑意。


    在與他那雙溫柔的雙眸四目相對時,我心裡竟有絲期待,期待他們兩個對我做出那羞恥的事情,想到這,雙頰染上不尋常的紅暈,悄悄的把頭偏向了一邊。


    「哥哥,你說,我們今天要怎麼伺候主人呢?」夜問著正溫柔的對著我笑的墨,視線沒離開過我,在我的身上來回打量著,薄唇輕勾。


    「夜…要不,我們今天來吃點蛋糕吧。」墨語氣悠懶,走到一旁的冰箱,拿出不知何時做好的奶油。


    夜看了一眼墨手裡的奶油,嘴角勾起戲謔的壞笑,手沾上一點奶油,放到嘴裡舔拭。


    我愣愣的望著兩人,心裡正疑惑著,突然,墨把奶油沾到我的唇瓣上,低頭舔掉唇上的奶油,舌頭也趁機侵入我的口內,我睜大雙眸,臉在漸漸的升溫。


    夜則從背後抱住我,悄悄的把我身上的襯衫脫下。


    「嗚…不行…」我羞紅了臉,夜仿佛沒聽到似的,手沾上一旁的奶油,開始把奶油塗抹在我的身軀上,脖子,胸部,肚臍,全部都是奶油。


    「喔呀喔呀,這樣感覺更可口了呢。」夜看著滿身沾滿奶油的我,勾起嘴角,邪笑著。


    墨見狀,也看著我,對我溫柔的微笑著,頭沿著我的身體曲線下移,沿路舔拭著我身上的奶油。


    「主人想要嗎?」墨微微歪著頭,語氣溫柔的問道。


    我雖然很不想承認,可是被墨這麼一挑逗,體內的慾望在瘋狂的叫囂著,我抿了抿唇,艱難的點了點頭。


    墨輕笑了聲,手撫向我那最私密的地方,輕輕的撫摸,挑逗。夜欺身上前,在我敏感的後頸上舔了一下,被這樣的雙重的挑逗著,我的身體在也沒有一絲力氣,癱軟在墨的懷裡。


    「主人的身體真是敏感。」墨和夜一人對著一邊的耳朵低語,墨的手有一下沒一下的在穴口磨蹭,插入抽出,把我惹得難耐不已。而夜則沿著我背部的曲線緩緩舔拭著。


    「嗯…嗚…不…」我微微揚起頭,輕捂著嘴巴,不讓呻吟聲跑出,潛意識在不斷的叫囂著,盡情的去所求慾望吧,可理智也在一旁抗議,不能繼續沈淪下去!


    墨的一根手指插入我的穴內,微微的攪動著,夜把手摸向我的臀部,輕輕的撫摸,揉捏,手指也悄悄的探入我的後庭。兩人很好的配合著,墨的一進去,夜的手指就抽出;夜的手指一插入,墨就抽出了手指,就這樣不停的重複著,而我也被兩人的挑逗弄得癱軟無比,只能軟軟的倒在墨的懷中,輕咬著手指,不斷呻吟著。


    墨的一隻手穩穩的抱住了我,舌頭舔弄著我的耳朵,手指持續抽插著,悄悄的進入了第二指。夜伸出手摩擦著我私處的小豆,牙齒在我的肩上啃咬著,後庭的手指又增加了一指。


    我的身體猛地一顫,兩穴同時的刺激著,全身仿佛被電流電的麻麻的,嬌喘聲漸漸的變成呻吟,身體跟心裡在慢慢的放鬆,現在腦子裡想的只剩下滿滿的慾望,眼神迷濛的望著前方,眼裡情慾一片,兩人的手指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墨看著眼前的人兒,嘴角勾起,伸舌舔了一下我沾到奶油的臉頰,同時視線看向後方的夜,在穴內攪動的手指抽出,夜的手指也突然抽出,摩擦的小豆的手也停了下來。


    「咦嗯…?」我的身體得不到滿足,眼神欲求不滿的望向墨,全身軟綿綿的癱在墨懷中,扭動著纖腰,身體也慢慢的貼近,最後用一條腿夾住墨的腰肢,手勾著他的脖子,用私處摩擦著墨早已挺立起的硬物。


    墨的下腹一緊,忍著想撲倒主人的慾望,眼裡閃現著一股壓抑。把我打橫的抱了起來,走進了房間,夜跟在身後,我軟軟的靠在墨的懷裡,嘴裡不停的輕吟著,全身搔癢難耐。


    墨把我放在床上,之後又壓了上來,深情的望著我的眼睛,眼裡的慾望是那樣的明顯。


    夜爬上床來,壞壞一笑,低頭便含住了我胸前挺立著的紅果,並用舌頭舔拭著,墨也低下頭來,舔弄著我的乳頭,另一手伸進我的穴內,手指在裡面攪弄著。


    我微微仰起頭,眼眸半眯著,誘人的喘息聲從口中溢出,雙腿因為私處傳來的酥麻感而微微靠內收攏,嬌驅輕顫。


    「主人…這裡很濕呢…」墨把手指抽了出來,在我眼前用舌頭輕舔手上的淫液,舌尖牽出了一絲銀絲,雙眸微眯,笑得蠱惑,模樣即是魅惑。


    「味道好甜,也很黏稠呢。」墨在我耳邊低語,還不時的舔著我的耳朵,讓我原本就通紅的臉紅的像是要冒煙似的。


    墨一把把我抱起,讓我趴在他的身上,他自己則躺在床上,我好像知道等下要發生的事,身體正輕輕顫抖著,下一刻,墨便把他的粗大插進了我的穴內,直接頂到最頂端,我嬌吟一聲,全身癱軟的趴著,眼眶含著淚光,而夜則走到我的身後,繼續擴張著後穴,墨的硬挺在我的體內慢慢抽動著。


    「哈…嗯…哈啊…不…」我含著淚,隨著墨抽動的頻率呻吟著,蜜穴緊緊的吸著墨的硬挺,夜的手指在這時伸入了三指,後庭被夜的手指撐大,而他的手指在我的體內攪動著,後穴也隨之發出“噗哧噗哧”的淫靡之聲。


    當夜覺得擴張的差不多時,把手指抽出,掏出自己的昂揚,龜頭磨蹭著後穴口,緩緩的插入。


    「咦嗚…!哈…那邊…不要…」後方傳來的疼痛感,讓我的呻吟聲中帶著一絲哭腔,穴內傳來的快感,和後庭的疼痛感交織,讓我覺得快要被弄壞了,呻吟聲漸漸變得淫蕩,腰也開始隨著兩人的抽動而配合著扭腰。


    夜將他的硬挺完全的頂入我的後穴,和墨配合著抽插,兩人抽動的速度漸漸變快時,我的呻吟聲也變得更加淫蕩,癱軟的趴在墨的懷中,眼裡含著淚光,眼底情慾彌漫著,扭動著纖腰,蜜穴和後穴都緊緊的吸著墨跟夜的分身。


    兩人加快了抽插,每下都準確的頂撞著最深處的敏感帶,兩人同時低吼了聲,把精液射進我的身體裡,在他們射精的時候,我的身體猛地一顫,高潮的快感襲擊全身。


    「哼恩…好緊…」墨和夜同時說道,微微皺起眉頭,夜緩緩的將分身拔出,套弄了幾下,又把還沒完全射完的液體射在我的背上,看著癱軟的趴在墨身上的我,舔了舔唇。


    感覺背上被沾上了什麼發燙的液體,我也無心去想那是什麼,只能雙眼迷濛的望著墨,墨看著我,在我的唇上親了一口,也緩緩的把他的分身抽出,但在他快要抽出來的時候,又突然用力的往裡面頂,我驚叫了聲,身體輕輕顫抖著,眼神有些微怒的看著墨。


    墨笑著,抱著我的腰,又開始在我的體內抽插,而夜也再次插進了我的後穴,開始馳騁,就這樣做到了隔天凌晨,他們才停了下來,這時的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他們一停下,我便昏睡過去。


    「主人…我愛妳…」墨和夜在我快昏睡前在我的耳邊說道,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理會,在墨的懷中沉沉睡去。

由友人提供.靈感?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n001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情好?壞?或許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0953776請大家保持冷靜
飛鳥馬トキ我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